大家覺得mini ktv有投資前景嗎

時間 2021-10-16 11:04:40

1樓:前瞻產業研究院

迷你ktv已經成為了資本市場的火熱風口,2023年伊始,先有錄蔭棚湧入賽道,緊接著4月,雷石孵化的迷你ktv專案wow屋投放市場,7月星糖miniktv對外宣佈完成融資1500萬,直到9月份,依然有新的玩家superk跳入戰局。

據《中國ktv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前瞻》資料顯示,預計2023年,中國迷你ktv市場投放量將超過3萬臺,市場規模將達到38億元;**到2023年線下迷你ktv市場投放量將達到20萬臺左右,市場規模將達到310億元左右。

迷你ktv之所以能獲得資本青睞,主要在於其消費場景優勢明顯。一方面,相對於傳統的ktv來說,**便宜。另一方面,迷你ktv擺脫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迷你ktv投放在各種公共場所中,行人路過都能很方便的進去唱歌,不用選擇特定的時間和地點。

未來在迷你ktv的搏擊中,最終誰會成為最大的贏家?從三個維度可以來衡量:一是核心技術實力;二是渠道的鋪設速度和運營能力;三是資本實力和其他的資源獲取能力。

2樓:諾安小胖

這個真沒有....現在市場上出現很多了,但是市場根本不買賬,共享單車是因為有明確的目標群體。這點上共享汽車都不行。並不是每樣東西都可以共享。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投資前景,我朋友做二手的,現在很多人在甩賣mini ktv(這個錢不好賺,除了個別地段好的能撞點錢,給你算個賬一個電影院的點一年要10w(4臺機器)維護年費每臺3000(4臺12000一年)還要個員工3500一個月(自己可以代勞)廠家不包運費(運費加安裝要8000)機器買斷一臺28800(4臺115200)和廠家合作18800一臺(廠家分4成利潤(不是毛利)雙下來成本是機器+點位費+年維費)成本到250000

第二年少點點位加年維費(112000)

兩年成本362000左右一天成本450

迷你ktv前景怎麼樣

4樓:xiaoyn1994丶風

2023年迷你ktv開始出現並開始迅速發展,掀起全民k歌之風,資本市場上,迷你ktv已成為內新風口,不過容因“3月回本、6月穩賺”等字眼,讓很多投資者認為,迷你ktv專案賺錢太容易,導致投資不夠謹慎,甚至造成虧損的悲劇。所以說,投資有風險,入市須謹慎。

根據前瞻產業研究院資料**,2023年中國線下迷你ktv市場規模預計達到31.8億元,較2023年增長92.7%,預計2023年將繼續增長至70.

1億元,增幅為120.4%。

迷你ktv投入少回本時間短。公開資料顯示:一個迷你ktv的硬體成本在2-3萬之間,店租和運維成本也不高,日流水幾百到一千,半年左右即可回本,受到創業者和投資者歡迎。

不過一些業內人士對迷你ktv的發展前景並不太看好。認為,迷你ktv首先不是使用者的高頻需求,不像共享單車一樣每天大家都能用到。其次不是剛需,大多數使用者不會去選擇用迷你ktv,可能這些使用者連迷你ktv是什麼都不知道。

迷你ktv前景十分看好,但痛點也十分明顯。目前行業發展還只是起步期,迷你ktv若想可持續盈利,還需通過提升服務來增加使用者粘度和重構率,打造差異化優勢。

5樓:總有刁民不依朕

我覺得前景非常不錯,因為愛唱歌的人基數太大了,市場太大,我在廣州看到沒多少回地方有唱歌機答,去過幾個商場有唱歌機的, 裡面都有人在玩,夏天逛街累了去迷你ktv裡面休息會,有空調,有凳子,收費也不高,非常合算。

mini ktv 的前景好嗎?

6樓:前瞻產業研究院

2023年迷你ktv 開始出現並開始迅速發展,掀起全民k歌之風,資本市場上,迷你ktv已成為新風口,據《ktv行業競爭格局與投資戰略研究諮詢報告》資料**,2023年中國線下迷你ktv市場規模預計達到31.8億元,較2023年增長92.7%,預計2023年將繼續增長至70.

1億元,增幅為120.4%。

然而迷你ktv草莽式的瘋狂增長,也讓整個行業進入亂象競爭狀態。很多人認為,這是一個無門檻的行業,產品同質化現象嚴重,導致了無論是從外觀到技術都給人極易複製的錯覺。迷你ktv 還存在很多的不足。

一方面,雖然音響效果不錯,但是隔音效果還值得商榷。另一方面,由於迷你ktv目前大都採用的玻璃屋,無法隔離隱私。

迷你ktv前景十分看好,但痛點也十分明顯。目前行業發展還只是起步期,迷你ktv若想可持續盈利,還需通過提升服務來增加使用者粘度和重構率,打造差異化優勢。

7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在廣州投放的麥秀為例,平均每天收入到達200元,一個月將為6000元,假如每個月攤銷1000元的租金、人工費外,會剩下5000元(有的場地租金較高,相對帶來的收入也可能增加)。現在購機成本約2-3萬/臺,正常情況下5-6月回本。

迷你ktv到底是怎樣的生意

8樓:好生意加盟網

一個玻璃亭、bai一臺點歌機、兩du

張高腳凳、zhi兩副耳機、dao兩隻話筒,再加專上頭頂上五光十色的屬霓虹燈,一座迷你ktv就可以開張了。使用者不但可以線下享受想唱就唱的樂趣,還可以線上與好友分享自己的作品。2023年下半年以來,迷你ktv市場快速膨脹,並迅速遍佈全國各大商場、影院、飛機場、高鐵站等場所,且正向社群、寫字樓、餐廳和傳統ktv等區域延伸。

艾媒諮詢釋出的《2023年中國線下迷你歌詠亭專題研究報告》**,2023年國內迷你歌詠亭市場規模預計將達31.8億元,較2023年增長92.7%,2023年的市場規模將繼續增長至70.

1億元,增長率達120.4%,實現市場大爆發。

相較於傳統ktv租金高、人力成本高、以目的性消費為主的特點,迷你ktv投入少、運營成本低、使用者消費隨機性強,還融合了傳統ktv的場景特點與線上ktv的互動和社交機制。這些從傳統ktv分解而來的“膠囊ktv”,正好契合了碎片化時間消費和輕娛樂化的理念。

但迷你ktv還面臨很多發展中的問題,不管是行業定位和管理、內容管理、設施安全、消費者合法權益保護,還是未成年人易沉迷等方面,都存在亟待解決的問題。

下一個風口?迷你ktv能變成“綠巨人”嗎

想在漳州東山島買房投資,大家覺得如何?有公升值空間嗎

漳州東山島買房投資有一定的潛力。但關鍵需要三大因素助陣 1.公路交通不斷完善 2.旅遊環境越來越配套 3.沿海城市早日完工。而公升值空間恰恰是第三個因素。沿海城市是以龍海角美為中心向兩翼擴充套件,這是漳州的10年規劃,已經過去5年了,雙魚島初見端倪。由於環保政策的嚴肅性,原先規劃中的一些工業設想,某...

大家覺得成都地一大道怎麼樣?有沒有投資的前景

數碼創新服務 初期資金太高,熬5 10年可以 分租式商業專案,後期管理和營銷如果不行的話,投資風險比較大 不如街面的鋪子,自己管理,自己營銷 昝元正 朋友!你就是錢多得燒包都絕對不能投資成都地一大道啊!營業後的廣告推廣沒有跟上。哈爾濱人捨不得花錢做廣告。招商的時候廣告很到位,營業的時候公司就只管考勤...

投資平台有哪個是你們覺得最信任的嘛

信任的平台我就一直用展鵬配資,這個我用而且還賺了好多錢。無論通過哪個投資平台聯絡投資人,這其中都是有風險,最可信和可靠的方法是直接通過投資機構官網進行bp投遞,聯絡投資人。再給出幾條融資建議 1 選擇合適的投資人 投資人的型別大有不同,比如美元投資人 產業投資人,不同投資人眼裡看到的創業者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