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質量的國際標準是什麼,國際標準的羽毛球網有多高?

時間 2022-01-18 02:0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羽聯羽毛球比賽規則關於羽毛球的定義:

1.球可以有天然材料、人造材料或它們混合製成。只要球的飛行效能與用天然羽毛和包裹羊皮的軟木球托製成的球效能相似即可。

2.球應有16根羽毛固定在球托部。

3.羽毛長62--70公釐,每乙個球的羽毛從球託面到羽毛尖的長度應該一致。

4.羽毛頂端圍成圓形,直徑58--68公釐。

5.羽毛應用線或其它適宜材料紮牢。

6.球托底部為圓球形,直徑為25--28公釐。

7.球重4.74--5.50克。

8.非羽毛製成的球:

8.1.用合成材料製成裙狀或如天然羽毛製成的球狀。

8.2.球托如規則6所述。

8.3.球的尺寸和重量應如規則3、4和7所述;但由於合成材料與天然羽毛在比重、效能上的差異,可允許不超過10%的誤差。

9.只要球的一般式樣、速度和飛行效能不變,經有關組織批准,以下特殊情況可以不使用標準球。

9.1.由於海拔獲氣候等條件不宜使用標準球時;

9.2.只有更改才有利於開展比賽時。

2樓:聰明的猴兒

我就不說和以上兩位一樣的了。羽毛球要能承受專業運動員十二拍和業餘運動員二十拍以上的重扣

國際標準的羽毛球網有多高?

3樓:圈住的情

球網標準

羽毛球網長6.10公尺、寬760公釐,為優質深色的天然或人造纖維製成,網孔大小在15-20公釐之間,網的上沿應縫有75寬的雙層白布(對折而成),並用細鋼絲繩或尼龍繩從夾層穿過,牢固地張掛在兩網柱之間。標準球網應為黃褐色或草綠色。

網柱高1.55公尺,無論是單打或雙打,兩根網柱都應分別立在雙打場地邊線的中點上。正式比賽時,球網中部上沿離地面必須為1.

524公尺高,球網兩端高為1.55公尺。球網的兩端必須與網柱繫緊,它們之間不應該有缺縫。

擴充套件資料

羽毛球的比賽規則

計分制度

1、採用21分制,即雙方分數先達21分者勝,3局2勝。每局中 ,一方先得21分且領先至少2分即算該局獲勝,否則繼續比賽;若雙方打成29平後,一方領先1分,即算該局取勝。

2、新制度中每球得分,並且除特殊情況(比如地板溼了,球打壞了),球員不可再提出中斷比賽的要求。但是,每局一方以11分領先時,比賽進行1分鐘的技術暫停,讓比賽雙方進行擦汗、喝水、休息等。

3、得分者方有發球權,如果本方當前得分為單數,從左邊發球;當前得分為雙數,從右邊發球。在第三局或只進行一局的比賽中,當一方分數首先到達11分時,雙方交換場區。

4樓:嗨

正式比賽時,球網中部上沿離地面必須為1.524公尺高,球網兩端高為1.55公尺。球網的兩端必須與網柱繫緊,它們之間不應該有缺縫。

羽毛球網長6.10公尺、寬76厘公尺,為優質深色的天然或人造纖維製成,網孔大小在15-20公釐之間,網的上沿應縫有75寬的雙層白布(對折而成),並用細鋼絲繩或尼龍繩從夾層穿過,牢固地張掛在兩網柱之間。標準球網應為黃褐色或草綠色。

網柱高1.55公尺,無論是單打或雙打,兩根網柱都應分別立在雙打場地邊線的中點上。

5樓:匿名使用者

知, 道 個 地 芳

人 茤兜 在、 梩 面

一、word沒有【另存為pdf或xps】選項要分2部分來看:

1、如果想要有pdf選項的話,那麼安裝office2010以上版本。

2、這裡以office2016為例:

1)選擇檔案選單——匯出,點選【建立pdf/xps】。

2)此時彈出發布為pdf或xps視窗,儲存型別可以選擇pdf或者xps文件儲存。

3、因為office2007以下(包括office2007)是沒有pdf選項的,使用者可以通過安裝acrobat軟體來將word轉換為pdf:

安裝好acorbat後,開啟word,會發現選單末會多出乙個acrobat選單,選擇acrobat選單——點選【建立pdf】,系統會自動將word轉換為pdf,並且同時開啟pdf文件。

6樓:泣瑋藝

羽毛球網多高多寬多長?

7樓:匿名使用者

羽毛球場地是乙個長13.40公尺,雙打寬6.10公尺,單打寬5.18公尺,場地**被球網(兩邊柱子高1.55公尺,中間網高1.524公尺)平均分開的長方形場地。

羽毛球場地橫向被中線平分為左右兩個半區;縱向被分為前場、中場、後場。前場就是從前發球線到球網之間的一片場地;後場是指從端線到雙打後發球線之間的一片場地;中場是前發球線與雙打後發球線之間的一片場地。

怎麼判斷羽毛球的好壞?羽毛球質量的評價標準時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羽毛球的***壞的評判標準是:

1、羽毛細密整齊,各個羽毛一致性好。

2、羽毛排列角度整齊,羽毛主幹較直,有一定硬度。

3、羽毛開口圓度好,大小標準。

4、羽毛杆粘接牢固,與球托粘接牢固。

5、羽毛整體與球托同軸性好。

6、球托緊密不鬆軟,球度標準,內部塗膠少。

7、球整體重量合適,重量分配合理。

自然,相對於這些標準,常見的缺陷有:

1、羽毛不整齊,參差不齊。

2、羽毛排列亂,角度不統一。羽毛主幹成弧型,硬度差。

3、羽毛開口不圓,有大有小。

4、羽毛杆粘接不牢,鬆動。

5、羽毛體與球托有偏心現象。

6、球托鬆軟,內部塗膠太多。

7、球重量不合適,有的頭輕,有的頭重,有的球托中擰乙個螺釘。

好的羽毛球打起來應該手感很好,不墜手。擊球清脆,出球快而穩,減速適中。飛行旋轉平穩,不晃動。

回頭快而準,方向性好。具體感覺只有自己體會。買球的時候,向上丟擲約1公尺左右,看球的飛行和掉頭。

如有可能試打一下。如果碰上很中意的球,別憂鬱多買幾筒,因為趕上這個批次***不容易。一般一筒球最多有兩個球質量稍差,但不是偏離太多。

如果差球多說明質量也成問題。

9樓:浙江應翔

一般業餘

的打打,球不需要買太貴的 40-60的就可以找到一些合適的球,**高的大部分求追求的是球的穩定性,但是耐打程度卻不盡相同,畢竟再怎麼樣也是羽毛製作的,動作不對的話一拍就可以把毛打禿了就費了

想要耐打點 ,打球前可以先用熱氣蒸下球,這樣能減少球的乾燥度,會耐打點。

**低點業餘的打打 40-60的推薦亞獅龍,飛峰6000,,3000的,還有富力特300,600的這幾種球**不高,也還算耐打的 ,球性也還好,價效比比較高的,給個建議,您可以先嘗試下,再決定用什麼球。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法:一種是專買正版牌子的,像金勝利,適合很多人大大概六十元左右一桶;另外一種是捏羽毛球上固定羽毛的那兩條繩子中的第二條,越硬的越好,越軟的越差,不過這個要到實地去買球才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羽毛球的好壞主要觀察羽毛球的頭 和羽毛兩部分! 羽頭要求堅硬而且均勻圓的,至於羽毛則要堅硬而且高低一樣!並且,所有羽毛顏色,硬度一樣!!!

最好,,,,另外告訴你乙個小竅門防止羽毛球容易壞! 沒次打羽毛球是倒一杯熱水,把羽毛球頭向下羽毛向上!用水的蒸汽,蒸羽毛球三到四個小時即可!!!

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買球,你看不到實際球的情況,我認為還是看看買家的評價,根據評價再結合自己看**的描述判斷球的好壞,

我國主導制定泡菜業國際標準,具體標準是什麼?

具體標準指的是亞酸酸鹽的含量,眾所周知,如果亞硝酸鹽的含量過剩,會導致人食用以後中毒等一些現象,或者是器官衰竭。我國主導制定泡菜業國際標準是iso24220 泡菜 鹽漬發酵蔬菜 規範和試驗方法 國際標準 它的問世實現了四川省在iso框架下的食品標準制定 零 的突破 我國主導制定泡菜業國際標準,具體標...

電容的國際單位是什麼,“電容”的國際標準單位是什麼?

法拉國際單位制中,電容單位是法拉 farad 簡稱 法 符號是f。如果一個電容器帶1庫侖電量時,兩極板間電勢差是1伏特,這個電容器的電容就是1法拉。常用單位為微法 f 皮法 pf 等。是一種國際單位制匯出單位。此單位是以發現電磁感應現象的英國物理學家邁克爾 法拉第的名字而命名的 一個電容器,如果帶1...

比賽羽毛球的重量應該多重,國際專業比賽用的羽毛球拍有多重

羽毛球重量在4.74到5.5克之間,一般使用4.9克5.0克5.1克這三種球,有的使用其他單位標註重量,常見的標註是49 4.9克 76 50 77 51 78相對來說越重的球飛的越快。不同海拔和氣溫用不同重量的球 羽毛要吸水潮解還有就是空氣密度 海拔和溫度越高用的球越輕。最常用的是5克球 1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