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學打網球,可是對它一竅不通,高手幫幫我,介紹些基礎知識

時間 2022-01-18 02:00:11

1樓:天天的貓咪

這只是個人之見啦!

你要先練習標準動作,

然後練習打牆球(對著牆打球).很有效果滴!

大滿貫是在四大網球公開賽上取的個人單/雙打冠軍.

積分規則:

第一分為15分,

第二分為30分,

第三分為40分,

再贏一球就贏了一局.

贏六局後如果比分為6:4,6:3,6:2,6:1,6:0,這一盤就算贏了。

如果比分為6:5就要接著打,

比分為6:6就要搶七,

搶七就是看雙方誰先得到7分而且領先兩分誰就贏。

比分為7:5也就贏了。

發球:比賽雙方要按照以局的單位交替換發球。

如果發球失誤兩次,

對方得分。

發球者要站在底線後發球,

先右後左,交替發球。

左邊發一定要發到對方右區內,

反之則左。

發球不可以擦網。

2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我就不打了看樓上的吧。

你可以試著到上海的運動場趨穩穩,到大學裡去問問,這些地方都經常有網球班的。

3樓:

什麼都不知道為什麼要學網球?興趣從何而來啊?你還是報個入門班看看是不是真喜歡吧,至於規則什麼的,開始打了會慢慢懂的。

4樓:顧以川

還是到專業班請個老師專業教導,這樣學出來的網球比較專業.

5樓:

在網上說這些理論的東西沒用的。還是去報個初級班,學一些正確的姿勢。一開始動作不對,以後很難打得好,也不好改正過來。

還容易受傷。初級班不會很貴的,也就兩三百。當然,很高檔的場地和老師就會比較貴囉~~~~~~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竟然和我的想法和起因是相同的.暈~~~

我想學習photoshop,但是我對它幾乎是一竅不通,該怎麼學?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回答是否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軟體不是很難,建議先自己現找副**自己試試,熟習基本操作後再找書對著學效果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好基礎,熟悉各個工具的操作,多看哈子別人的作品思路(當然是高手的),最好對美術的色彩作些了解 會很有幫助的!

11樓:嗨伊娃

photoshop

z這個軟體在好多**上都有的教的,你可以上'天空軟體'學習。

12樓:

買一本書,照著電腦自己做。學起來很快的。上面這位仁兄說的也是乙個不錯的建議。

13樓:

photoshop學會不難 難的是怎麼去運用它 要多練就可以了

我家有公司,想學習會計,但是我對會計一竅不通,我該怎麼辦

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接觸過會計這個行業的話,我建議你 1 可以先自學考個會計證,如果覺得自學有難處的話,你也可以在社會上報個學習班,邊學理論知識,邊學帳務處理。考會計證學的都是基本的東西,只有這些你瞭解了,才能為以後幹會計打好基礎。2 考過會計證後,你就可以從事會計行業了,如果你想深入學習,就考初...

怎樣學好歷史啊? 我對歷史一竅不通

我認為這個問題我能回答沒希望對樓主有幫助。有個好老師固然重要,但是現在我們是不能自由選擇老師的。所以主要還是要對自己入手。歷史無非是對以前時間的回顧,每個事件都有它的發生時間,發生原因,發生結果和意義。要學好歷史,就一定要記憶,把那些重點知識分成事件去記憶,效果會好很多。當然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樓主可...

我對電結他一竅不通,能學好麼

1全部這麼告訴你 所有人剛開始學結他的時候對結他都是一竅不通的 正因為一竅不通 才要學 如果通的話 也就用不著學了 了解吉他也是對結他的一種學習 而且多數人都是從入門之後才漸漸了解吉他 所以說 當然可以去學 樓上幾位說法可取可不取 的卻 先木結他 再電對於電結他有一定幫助 但是不是固定順序 也不是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