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球後衛要練些什麼

時間 2022-01-14 08:45:09

1樓:空

最主要的是球性要好!各種運球,都要練!

運球,越低越好,同時不看球,而觀察場上情況.過人,這也是運球的一部分!

觀察裡,善於把握機會傳球!

熟悉你的隊友的習慣和投籃點!

2樓:大連福娃

球性 視野 多做一些不看球運球的練習

3樓:

一名合格的控球後衛,首先要有出色的運球能力,能將球順利帶過半場;其次,還要有很好的傳球能力。控球後衛要讓球流動得順暢,他們要能將球傳到最容易得分的地方。

控球後衛的準則是:當場上有任何隊友的機會比他好時,他一定將球交給機會更好的隊友。所以,除非是很好的投籃機會,控球後衛是不會出手投籃的,這樣對控球後衛命中率的要求自然很高,通常要在50%以上——這一命中率要高於小前鋒和得分後衛。

在具體得分手段方面,外圍外線和切入是控球後衛必備的兩項利器。

4樓:匿名使用者

左右手運球

熟悉球的感覺

速度和變向也要好(可以訓練往返跑)

多熟悉隊友的適合位置

要有視野 多連眼神 最好傳球的時候別用眼睛看

5樓:漆寶寶

突破,妙傳,眼力,速度,街球

如何打好控球後衛,怎麼打好控球後衛

給你點意見,第一,必須練好左手運球。控衛最基本的運球,左右手運球嫻熟。第二,必須要開闊自己的視野,這是意識,就是所謂的籃球智商,也要提高,控衛,主要目的就是在於製造機會,有了機會必須第一時間把球傳到,跑位對於控衛的要求沒有小前和得分高,跑位你學個空切和拉開就行了。第三,克服怯場,多大一些學校班級之間...

控球後衛,求籃球鞋,控球後衛,求推薦籃球鞋

太陽 我不認為控衛的問題在穿什麼鞋上,控衛的問題永遠在於 自已得分和幫助隊友得分的度的把握上,如果你的風格是變向和突破,那麼羅斯4應該是不錯的選擇,高幫保護變向發力的腳踝,而且整個鞋底各個方向的摩擦很給力 羅斯4的底在塑膠都沒問題 別說水泥了 再補充下個人經驗吧,本人也是控衛,本人從不穿 高幫專門的...

男生多高打控球後衛好

多少都行。魔術師 詹森2.06m,博格特1.6m,兩人都是nba史上著名的優秀后位。身高不能決定一切,技術才能決定一切,只要你有控衛的技術,不管多高都能打。重要的不是身高,主要是能夠很好的運球和傳球,但是如果真的太高了,也不適合打控衛 按照萊利的理念,以後的籃球五個位置是差不多身高的。只要你符合控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