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比賽是誰發明的,籃球誰發明的?

時間 2022-01-14 08:45:09

1樓:三船德二郎

籃球是由加拿大人奈史密斯在2023年發明的

2樓:手機使用者

籃球的發明者奈史密斯教授

籃球誰發明的?

3樓:名字裡也有你

詹姆斯·奈史密斯。

籃球,起源於美國麻薩諸塞州,於2023年12月21日由詹姆斯·奈史密斯創造,是奧運會核心比賽專案,是以手為中心的身體對抗性體育運動,隨著設施 、規則等的逐步完善,籃球這項運動迅速在世界大多數國家發展起來。

籃球是誰發明的?

4樓:慎墨莊彥

籃球是2023年由美國春田大學的詹姆斯·奈史密斯先生發明和創造的。最早的籃球競賽規則,也是奈史密斯先生制定的。

5樓:鄧雪魯蝶夢

奈史密斯,美國人。因此美國籃球名人堂以他的名字來命名。

籃球是誰發明的?

籃球是誰發明的?

籃球是誰發明的

6樓:閩良慶汝

籃球是2023年,美國體育教師j·奈史密斯博士創造的。由於一到冬天,參加體育鍛煉的青少年就明顯減少。j·奈史密斯想,如果有一種能彌補季節、氣候等活動自然條件侷限的活動就好了。

這天,j·奈史密斯博士在路上看見一群小孩在遊戲,他們向竹筐裡扔桃子!博士大受啟發,發明了籃球。剛開始它被稱作「遊戲籃球」,將兩個竹筐分別懸掛在球場兩側的欄杆上,筐距地面10英呎(1英呎=0.

3048公尺)。將球扔進對方筐裡得一分,以投中球數的多少來決定勝負。這便是後來風靡全球的籃球運動。

籃球是誰發明的?為什麼發明的?

籃球是誰發明的,籃球是誰發明的?為什麼發明的?

詹姆斯 奈史密斯博士發明。籃球是誰發明的呢?籃球運動是奈史密斯 發明的,但是籃球應該是他的好友斯伯丁先生 spalding 發明的。籃球是美國體育教師詹姆士 奈史密斯發明。籃球 起源於美國麻薩諸塞州,是1891年12月21日由詹姆士 奈史密斯創造,是奧運會核心比賽專案,是以手為中心的身體對抗性體育運...

籃球是誰發明的?

籃球是1891年由美國春田大學的詹姆斯 奈史密斯先生發明和創造的。最早的籃球競賽規則,也是奈史密斯先生制定的。當時他制定籃球規則的宗旨是 籃球運動是用手進行的運動,球是圓的 手拿著球走或者跑都是不允許的 運動員可以到場上任何地方,只要不影響和妨礙對方運動員 運動員與運動員之間不允許發生身體接觸 籃圈...

誰發明了籃球這項運動,籃球運動是誰發明的?

是個美國人吧,叫史密斯。籃球運動是誰發明的?籃球運動 起源與發展 打籃球這項運動是誰發明的 美國麻薩諸塞州的詹姆士 奈史密斯博士於1892年發明 籃球這項運動是誰發明的.籃球誰發明的?詹姆斯 奈史密斯。籃球,起源於美國麻薩諸塞州,於1891年12月21日由詹姆斯 奈史密斯創造,是奧運會核心比賽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