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籃球後衛3分我怎麼老是投不進啊

時間 2022-01-14 08: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1:壓線投,會提高命中率。

2:學習技巧,當三分指數提高後,會提高命中率。

3:在投籃時不要按方向鍵,由於街籃的設計原因,起跳投籃時入關按方向鍵會被認為是在空中做動作,自然影響投籃的準確性。

詳細資料請參看街籃的官方**--新手入門。

學成後,會有很大進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別人配合,在空位的時候接球就投,命中率應該有的...再的話你可以接球後只按a,不用按方向鍵,就會在原地運球,然後在投籃,也準的~~~

3樓:錢子昊

每次你要學會和隊友配合,不要一昧地瞎投,主要還是靠內線,當你的確有機會時(也就是別人沒有防你,漏人了)或有空隙時,就可以出手,出手時按住『d'(投籃鍵)一定時間,既不要太長,也不要太短,當感覺人跳到最高點時出手,這種球就會進,關鍵還是憑感覺

你訓練裡面的三分訓練點了嗎,用積分可以點。

4樓:水系生命之源

1,不要在有人在你面前時強行出手,可以沿著3分線跑到出空當,或者將對手晃到之後再出手

2,多跟c配合,假裝投籃將球傳給c,騙對方跳起,你跑開之後再投就准了

5樓:帥酷殷

你可以學個2000積分的過人招,過了人後準確度大大的提高。你不能亂投,一般的g,不是sg的話有人防你,一般不進,除非你運氣好。不能裡3分線太遠,越進越準,但是不要踩進3分線,這樣就只有2分了。

最好進的地方是在左右2個45度的地方,還有0度和180度的地方和正中間的90度地方,這幾個地方命中率高,但是你還是要過人。

還可以用反跑,在隊友要傳球給你前的3秒往3分線內跑一步,防守的人肯定在你前面些,你馬上接球出3分線,投籃,防守你的人肯定會慢你一秒,對於你來說,一秒足夠了。等他回來蓋你時,球就進了。(這是理論,還是要靠自己多練習和摸索)

6樓:

5級不進在新手裡是正常的,要到8級以後才會准起來,建議你到單人free style裡的高階訓練裡吧所有訓練完成,這樣可以在1級時直公升6級(本人只剩撲球的最後一關沒過,所以之公升到6級,不知道能不能到7),8級以後就比較好打,站在90、45、0度空位投比較準,盡量靠近三分線(別進去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級高了 買套時裝 自然就准了

極低就找空位 準~!

8樓:蘭飛羽

投球的時候沒人防守就很容易進

玩街頭的時候多跑位

你如果是準備玩sg就多跑位少帶球

pg就多突破了傳球

9樓:

菜鳥嘛!投不進很正常!我29級pg了還不進呢!關鍵是投球要沒有人防守就准了!

10樓:藍

五級g 就想準心很準 不切實際! 還是找個人帶你吧,或者買下裝備。 記住 街頭籃球 沒有最牛逼的職業只有最牛逼的玩家。有空一起玩哈 我在3區!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都準起了 那根高階的後衛3有什麼區別

12樓:晨晨

有幾個技巧 踩線 反跑 傳投 晃動 前面站人的話 肯定不准 還有角度 45 和 0 度角 相對準 先做做訓練 5級 能力太低了

13樓:

等級低是一方面啊!還有就是你的投籃節奏啊!在別人面前干拔當然就會不進了啊!跑位啊,空位投肯定會准的啊!

14樓:無敵寂寞呀

按住投籃鍵``當人到達最高點時放開~~ 命中率高!!! 掌握節奏。你進乙個就記住你按的時長和遊戲裡人的動作!! 然後慢慢練習你將成為3分王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 我也很鬱悶 空位的時候我都投不進 而且不是一次兩次的 經常投不進

16樓:瀟小予

要和內線多配合,多傳球,過人。有空檔就投。注意:要在正面投!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站好位,最好是0度45度90度其次要擺脫防守人,其實如果你正要投的準,還是要積分和錢去買技能了,我的街籃也是打的後衛,買了技能之後命中率達70%

18樓:去啊

我開始玩的時候玩了n個10級以下的g 投不準有幾方面 1.面前有沒人晃倒頭 空位投 2.有些局他就沒3 兩三個空位3不中 就讓隊友打2 吧 3.

和能力有關 讓我現在去玩1級g 3分命中絕對沒我pg高 誰敢否認每一局都有3 要想每一局有較高的的3是不可能的 有誰敢說自己沒碰到過連續5-6個空位3不進 樓下的你說的真好笑 我和朋友在練習場刷板就是我站3分線扔3他練板 真實的在那種情況下(無人防 拿球扔)有時候都會連續3-4子不進 你的說法太好笑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踩線三分,將別人晃倒後再投,命中率最高,還有反跑

20樓:公尺妮薄荷

每天堅持投進600個三分球,這要看你的毅力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45度和0度角踩線投命中較高,投籃鍵應在起跳至最高點時鬆開。另外輕敲d(晃人)後再出手投籃命中率極低(我一次沒進過)盡量把球傳給內線,跑開空位後要球投籃。最重要的是平常心,不要急於出手,否則很容易被封蓋

誰能告訴我街頭籃球後衛為什麼投3分怎麼投都不進,空位也不進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的時候發覺實際上投籃和你所在的位置很有關聯我每次都在那個位置上投,100%都進去了,至於位置就要靠自己去搜尋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新手,你先不要學怎麼得分,你會防守了,自然知道該幹什麼,在防守中學會得分,你盡量學習別人的得分技巧,一邊防守,一邊學習任何a技能都是可以防守的,尤其是意識強的玩家,就拿我自己來說,絕大部分的a都對我無效,一場甚至沒有摔倒過,除了我外還是大有人在還有防守的技巧,我自己有一套防守後衛的過人,下面我來給你說說乙個40的g,具有背2和大部分卡不摔的技能,這時候你防守他,絕對不能正面卡位防守,因為你完全暴露在他的攻擊範圍(左右兩邊還有前面都屬於突破區),這時候你要盡可能少暴露,可以這樣做,卡住他的左邊或右邊,卡住他的手,對,你沒看錯,就是手,不要靠近他身體,你不需要知道為什麼,你在練習的過程中會發現這裡的問題如果碰到有後退技能的,也不需要擔心,你要相信自己的感覺,換位思考,他這時候想突破我那邊呢?那邊最容易穿過呢?你大膽的猜測,然後左或右移動,這完全是經驗積累最後祝你好運,希望你能多向我的團體提問,對我也行,只要我懂的,就會教你對了,這裡還有個小技巧,我在3年前有個不認識的玩家教給我的,就是w可以不用一直按,可以按一次鬆開,然後再按,移動起來速度快,甚至容易卡位,把他弄摔!!!

尤其是對方在a時,從傍邊一按一鬆的w卡他,掉球的機率非常大

街頭籃球後衛3分技巧我建立後衛,現在詳細設定怎麼比

24樓:我是我是來啊

但這個技能按的時間要比原本的時間少!

跑位常用方法!

第2種:左右反跑,當然沒有「防守干擾」的「空位」是投3的最佳時機選擇,內線負責擋住你身後跟防的對手,是你在無人防守的情況下,出手投籃,只好跟,等你裝上去便打亂了自己投藍所按鍵的時間,突然改變固有跑位模式,在半道就折返回去(隊友把球傳給你的時候你應該是朝3分線跑才),來上幾回合後,防守人經過你的「跑位暗示」後,出手位子,建議裡三分線越近越好,然後你要有「用」的意識,這時就得用到反跑了.拉空少用a,對手水平怎麼樣也決定你的3分的命中率,因為「防守干擾」會影響命中率,反跑配合假投效果超好.

反跑通俗的說就是折返跑! 別假投後希望別人跳起來再自己帶,這招很損!本人只買了1.

協助傳球2.背身過人3.撲地救球剩下的練練3分吧!

這樣一來就抓不到了,但扔有很多高手不會跳!

3.還看見乙個sg投了10個進了9個其實這就是運氣和跑位的問題 投3分主要是手感 和3分的技巧 比如說90度角 球離手那一瞬間就丟d (d=投球) 而0度角你要按久點 球飛在半空的時候丟d 60度和45度角也是球一離手就松d 順便在教你下連續使用背2晃人首先你只需要裝背2乙個晃人技能 然後你按左邊晃第一次 是普通晃人 然後在向右晃一次也是普通晃人 現在不管你左晃還是右晃都是背2技能 現在你就按左晃次 在按右晃次 連續背2就出來了

總的來說就是以下幾點

1.首先建議把所有投球的姿勢全拆了,原本的姿勢最快.有人說單手投籃也很快,但扔有很多高手不會跳,這時就得用到反跑了,反跑配合假投效果超好,最好有幾個自己習慣的位子,一般來說0;45,3分不會很準.

2:激烈對抗中假投---傳內先---按s(加快跑動速度)---接到回傳---投,跑位! 檔拆,首先你的隊友要有檔的意識,只要知道點防人技巧的一般都不會跳,然後等你假投完後去抓!

b.內線的主動外線檔才,這就需要持球的人主動跑到內線身邊尋找擋出的空擋,這是經驗的總結,建議找到合適隊友多練習多摸索!講究無規律的跑位,講究突然性! 分前後反跑和左右反跑:

第1種.溜底線檔拆.一般是在3分底線和內線之間來會跑,對手沒法,帶球從籃下穿過,出手,只要對方跑動比你慢,一般都蓋不到、轉身、按鍵時機:前後反跑,玩家一般選擇這種!

幾種常用的檔拆:

a;90度,方法和前後反跑一樣,只需點一下,10個抓9個下來.

3.. 在等級20級時只要你會站位找機會那你的命中 %,對手衝上來大概就要跳了、變向跑3分的幾個因素:

1.能力值的高低決定命中率的乙個因素.怎麼樣利用檔拆,ss的+速效果會讓你一直滑到3分線,這個難!所以級別才會有意義,然後帶球晃開,再投!

2.也可以搭配假投.正確方法;假投---傳內先---按s(加快跑動速度)---接到回傳---投 這樣一來就抓不到了,這幾個點比較常見的且合適的出手,按鍵力度沒有關係,但是與之前的跑位,記得有一次看見一sg投了14個3分 只進了1個,知道原因吧..

要敢投大不了給大猩猩刷刷板了,這些「節奏有關」,控制不好就會出現扭麻花投籃!

4,防守隊員的強度和空位,但要有很好的時間概念,用接球那一瞬間與對手拉開馬上出手,拉出空也不投,假投.不過反跑要有膽量很較好的微操,下面重點講:4

街頭籃球後衛怎麼投3分才準啊?

25樓:kyoya江

踩點 有5個點``

左右2個0度角 左右2個45度角 還有中間乙個點 1.晃人,把人晃倒後再投的確準,但是你想靠這招得三分,不配合,那就等著挨踢吧,現在會防晃的人太多太多了,除非你一輩子都和30多級以下的小號玩. 2.

踩線三分準,這是眾所周知的,踩過了就成兩分了,這和地圖有關係,有時候踩半腳算兩分,有的地圖同樣踩法算三分.所以腳尖頂線就差不多了.等級高了以後可以忽略這條,不必踩線也很準,但要保持在兩個身位以內,不能太遠.

3.接隊友傳球後三分準.傳接配合後馬上投球準,這在三分兩分都適用,多打配合吧.

4.背對籃筐後180度轉身三分準,不管你在三分線裡還是線外,你最好都要隨時保持接球後面對外側,然後馬上180度轉身三分,或從裡往外跑也行,這時候如果對方離你兩個身位只要他蓋不到你,這球都容易進. 5.

也是轉身三分,無論接球還是帶球,在你投球轉身三分的時候如果腳下與地面沒有出現摩擦的聲音那是最標準的(也不能說有聲音就不進)180度轉身三分沒有聲音.小於90度的轉身都很難不摩擦出聲,所以在底線兩側轉身三分比較保險,這也是為什麼這裡進率最高

街頭籃球裡,後衛如何反跑,街頭籃球后衛反跑詳細介紹

傳球隊員要有ss是對的,但是ss好像是7000積分吧?正題 是你帶著防守人朝一個方向跑動,突然間變向朝相反的方向跑動,這種跑法叫反跑。反跑的瞬間防守人會有一個反應時間,這段反應時間稱為時間差,進攻方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差來擺脫防守或是用於進攻 比如投籃 我給你個簡單的回答吧.如果你是那個投球手.所以你就...

街頭籃球後衛的完美身高是多少?前鋒呢

173最好 為了三分能力最高 前鋒sf183 pf187 190 想投三分準必須會反跑 除非你三分能力100 可以隔著三個人丟進。我的sg三分103 後衛如果你是玩33的話 我建議你用180最高 基本高手都是這樣用的 優點在於防守面積大 比較好防守 板也比一般的要好 然後三分命中是不變的 只有跑動慢...

籃球後衛怎麼防背打?? 後衛怎麼跑位??

碰到有人想背打你,要提前卡位,繞前防守,不給他接球的機會。如果已經接球準備打了,你可以學學隆多,他一壓重心你就後撤一步,沒準他自己就倒了 沒倒的話,你這時抄他球也很出其不意的。關於跑位的技巧啊,這個就比較難講了,關鍵是怎麼去擺脫你的防守人,可以找隊友擋拆,也可以自己溜底線什麼的利用速度擺脫他,無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