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法國歐洲盃預選賽奧地利VS列支敦斯登出線規則誰知道

時間 2022-01-13 06: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2016歐洲盃預選賽出線規則:

每個小組的前兩名直接晉級歐錦賽決賽圈。小組賽根據積分多少進行排名,如果兩支或多支球隊積分相同,依次依照如下規則對其進行排名:

a. 相互比賽間的積分;

b. 相互比賽間的淨勝球數;

c. 相互比賽間的進球數;

d. 相互比賽間的客場進球數;

e. 如果套用a-d規則之後仍有球隊未分出排名,再套用a-d規則來對未分出排名的球隊進行比較,如果這樣的迴圈仍無法確認,則根據f-j規則來判定排名;

f. 小組賽淨勝球;

g. 小組賽進球數;

h. 小組賽客場進球數;

i. 公平競賽得分;

j. 歐足聯排名。

9個小組的最好成績的第三名直接晉級歐錦賽決賽圈。比較最好成績的第三名的時候,a-h組的8支參比球隊需排除其對本組第六名的比賽成績,然後與i組的一起比較。依次依照如下規則來確定排名:

a. 小組賽積分;

b. 小組賽淨勝球;

c. 小組賽進球數;

d. 小組賽客場進球數;

e. 公平競賽得分;

f. 歐足聯排名。

剩餘的8個小組的第三名進入附加賽階段。8支球隊經過抽籤被分為兩兩四對,進行主客場兩回合的附加賽。兩回合的附加賽中進球多的球隊晉級,如果兩隊結果持平,客場進球多的球隊晉級,如果仍然相同,將進入上下半場各15分鐘的加時賽,如果加時賽兩隊都沒有進球,將進行點球大戰分出勝負。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資料以及運算都在伺服器端進行

2019法國歐洲盃預選賽葡萄牙VS丹麥平手機率有多大

齋琭 葡萄牙會勝。平局機率不大。2016法國歐洲盃預選賽葡萄牙vs塞爾維亞平手機率有多大? 平手機率很小,葡萄牙勝!塞爾維亞這支東歐勁旅的實力已經大不如前,鋒內線人才嚴重匱乏。容陣中真正稱得上大牌的兩位球星均屬中後場球員,當年行雲流水的配合,犀利的鋒線在這支塞爾維亞身上已經很難呈現眼前。目前塞爾維亞...

2019歐洲盃足球錦標賽預選賽分組

樓上的朋友回答錯誤了 塞蒙已經分為塞爾維亞和蒙特內哥羅兩個國家,蒙特內哥羅沒有加入歐足聯因此沒有參賽資格,塞爾維亞是以塞蒙的名義頂替參賽的 所以正確分組是這樣的 第a小組 葡萄牙 波蘭 塞爾維亞 比利時 芬蘭 亞美尼亞 哈薩克 亞塞拜然 第b小組 法國 義大利 烏克蘭 蘇格蘭 立陶宛 喬治亞 法羅群...

2019歐洲盃預選賽拉脫維亞VS荷蘭哪隊能勝出

一口百會 2016歐洲盃預選賽第一小組拉脫維亞vs荷蘭的比賽,於2015年6月13日在拉脫維亞隊主場進行,荷蘭客場2比0擊敗拉脫維亞。維納爾杜姆和納爾辛各建一功,斯內德送出一次助攻,還有兩次擊中門框。目前2016歐洲盃預選賽第一小組比賽已經結束,拉脫維亞盒荷蘭分列小組第6和第4,均未能出線,同組的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