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問下想拉弧圈球,用什麼樣的膠皮

時間 2022-01-10 04:55:10

1樓:我叫例子有人舉我

國產套膠(姑且就以最經典的狂3來說吧)的特點是膠面粘性,台內控制好,起下旋好,但是速度相對慢,力量更大,弧圈球起來之後二跳下扎,對方不好防範,而且必須每打灌膠,不然海綿死硬。

sriver的特點是膠面澀性,海綿柔彈,速度快,台內控制相對也不錯(尤其擺短不如狂飆)弧線標準。需要灌膠打,但是不灌膠也湊合能用。

sriver相對狂3來說價效比並不算高,但是現在外套日新月異的內能技術卻是狂3沒法比的。

狂3到現在依靠nittaku的技術推出了乙個neo狂3,在業餘圈子裡口碑還可以,但是一線隊員反響不怎麼好,特別新一代選手都換了外套或者仿外套(比如張濟科選了拍里奧的雷)。而無論是蝴蝶的t系列還是donic的鉑金jo,s1,tibhar的一閃等等套膠,在各個方面的效能都非常不錯,面對無機時代,狂3已經不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膠皮用狂3或者729-08都可以,但看您的問題估計是在技術上,可能沒有用到腰,手腕,手指,想要拉出暴力弧圈僅靠力氣大是不夠的,要把力量都用在球上,發力要集中,並且腰,手腕,手指都要發力才可以,推薦區各大桌球門戶**看看技術版塊,多看看教學片,這個不是一朝一夕能解決的,我的回答主要是想幫您走出現在的誤區「力量大就能拉出好弧圈」,希望能幫到您。

3樓:紅眼睛不紅

膠皮用國產的粘性膠皮,象729啟源,海夫藍鯨3之類的。

4樓:曾經的娜迦海妖

(旋轉不夠可能是摩擦的不充分,粘性膠皮會更容易製造旋轉,而且如果底板、膠皮太硬不持球,脫板太快也會造成摩擦不夠,嗯,可以用下oc啊,狂王啊,炭燒off-之類的底板,729也有款「小狂王」,這種底板比較軟(軟並不代表就不彈),更適合拉弧圈)膠皮的話,我現在用的是銀河的阿波羅忘了是38°還是39°了,推薦一下,挺不錯的。

5樓:湖泊源

原因很簡單,就是你的膠皮已經乏了,彈性和粘度都比新的差了許多,要想拉出除了掌握拉弧圈球的要領外,還需要新膠皮,狂飆的當然好,但也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硬度。

6樓:匿名使用者

拉弧圈球的膠皮太多了,仔細看高手的錄影,波爾用的大巴,國內選手大部分用狂3 ,..........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膠皮該換了膠皮再怎麼著一年也也要換一次

用什麼樣的桌球拍子打球最旋轉,什麼樣的桌球拍比較適合業餘選手玩?

為了保證擊球時能得到充分的摩擦和彈擊速度,選用的球扳不僅應該有足夠的吃球深度,而且要有足夠的底勁.因此運動員多選木質較軟,彈性好的獨木厚板 公釐左右 或較薄 5.5 6.0公釐 的五層底板。弧圈快攻技術在比寬賽中更多運用變化速度與節奏,時而近台,時而離台,時而擊來球的上公升期 高點期,時而擊球的下降...

什麼樣的桌球底板是好底板,什麼樣的桌球底板是好底板?什麼牌子比較好?

首先先看下底板的重量。底板本身重量是乙個因素。使用較輕的底板能夠使揮拍速度加快,而較重的底板則能夠在擊球時利用自身較大的質量來增加攻擊力。在物理學中,動量等於質量乘以速度。然後再看下底板的硬度。底板的硬度取決於底板所具有的韌性。一塊硬度高的底板總的來說能夠使出球速度更快,但是相比於韌性強的底板而言旋...

補篷布用什麼型號的膠,補汽車蓬布用什麼樣膠水

上有賣的篷布專用修補膠,粘接的很牢固,我用過的是龍海雨布公司的 補汽車蓬布用什麼樣膠水 悅生活 補汽車蓬布用慢幹型的膠水會比較合適 固化後要有韌性 防水效能好 能耐一定的高溫 有一款膠水用的比較多 h y 1 6 0 用線來。哈哈哈! 雲南雷馬塑料 膠水沒有,但是修補汽車篷布有專門的修補膠帶 汽車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