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隊新賽季奪冠賠率出爐!湖人力壓快船居首,喬老闆球隊獨自墊底嗎

時間 2022-01-09 20:30:11

1樓:體育多看

美媒也更新了30支球隊的奪冠賠率。之前也有部分**公布過2023年總冠軍賠率,但只列出排名靠前的球隊,聯盟全部30隊的奪冠賠率都公布了。剛拿到隊史第17冠的洛杉磯湖人仍然最被看好,2023年奪冠賠率排名第一,而喬丹的夏洛特黃蜂成為最不被看好的球隊,奪冠賠率在全聯盟墊底。

湖人+350(注:買100元湖人奪冠,選對則連本帶利獲450元)位列第一,快船+400緊隨其後,雄鹿+650排在第三。他們最被看好奪冠的第一梯隊。

2023年季後賽,湖人成功奪冠,但雄鹿和快船都沒能打進分割槽決賽。

凱爾特人和勇士的賠率同為+1200,並列第四。2023年季後賽,綠軍輸給熱火,止步分割槽決賽,勇士是2019-20賽季戰績最差的球隊,但他們被看好在新賽季重新崛起。能夠高居第四位,也說明大家對他們的信心。

籃網和熱火的賠率同為+1400,並列第六。杜蘭特和歐文的回歸,無疑提公升了籃網奪冠的概率。和2023年的東部冠軍熱火賠率相同,說明了籃網的競爭力。

熱火雖然是東部冠軍,奪冠賠率卻落後於雄鹿和凱爾特人,這也說明了論硬實力,他們在東部沒有絕對優勢。

奪冠賠率+2000的球隊有三支,分別是掘金、火箭和猛龍。掘金連續兩次1-3落後逆轉,創造奇蹟,年輕的穆雷和約基奇還有上公升空間。火箭主帥仍未確定,如果他們保持雙mvp的後場,至少紙面實力依然是西部強隊水準。

拿過2019賽季冠軍的猛龍,失去小卡後就失去關鍵時刻能一錘定音的巨星,他們已經不是東部最有機會爭冠的球隊。

看過奪冠賠率前十,再來看看餘下20支奪冠機會更小的球隊。奪冠賠率+3000:獨行俠、76人、開拓者。

正常發揮,這三支球隊都能打進季後賽,但論及奪冠,他們似乎也各有缺陷,離總冠軍還有一段距離。奪冠賠率+6000:雷霆。

如果保羅離開,估計雷霆的賠率排名會進一步下滑。他們已經決定重建,保羅下賽季繼續為雷霆打球的可能性不大了。

奪冠賠率+10000:老鷹、公牛、步行者、灰熊、奇才。這個賠率讓人看不懂的一點,是步行者已經和四支沒打進2023年季後賽的球隊處於同一賠率位置。

對於老鷹、公牛、灰熊和奇才來說,打進季後賽是比奪冠更實際的目標。奪冠賠率+20000:森林狼、魔術、國王和馬刺。

在所有打進2023年季後賽的球隊中,魔術是2023年衝冠之旅上最不被看好的。他們的賠率排名和森林狼、國王一致,馬刺無緣季後賽之後,也已經不再被看作是西部勁旅,重建是他們的唯一選擇。

奪冠賠率+30000:騎士、活塞、尼克斯。騎士和尼克斯似乎又要奔著2023年的狀元籤去了,活塞可能也要加入超級魚腩的行列了。

奪冠賠率+50000:最慘的是喬丹擁有的黃蜂隊。球員時期的喬丹,多次站在聯盟之巔,但老闆時期的喬丹,只能接受球隊是魚腩的現實。

2020-21賽季,他們成為了最不被看好奪冠的球隊,獨自墊底。目前,黃蜂已經連續四年無緣季後賽了。你們認為2020-21賽季的總冠軍是哪支球隊?

而哪一支球隊有望成為黑馬。

2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目前來看是的,喬老闆的球隊其實一直都戰績不佳,選修也一直很差,也招募不了大牌球星。

3樓:貓屋情感樹洞

墊底了。喬丹的隊伍情況慘烈,已經輸掉了好幾場比賽。

4樓:體育怪獸

是的,喬丹的選秀目前實在太差了,運營能力也不行,球隊一直都是魚腩,進季後賽都難。

為啥足球運動員很多長髮的,nba球星卻很少?

5樓:爆侃小哥

**nba籃球比賽和國際足球比賽的人應該發現乙個有趣的現象,那就是籃球運動員中大都是光頭或者是超短髮形象,但是在國際足壇比賽中,有很多球星都保留著飄逸的長髮。同樣都是國際賽事,對於髮型的喜好卻大不相同,說出原因別不信!

bna球員

先說nba球員,球場上的黑人數量已經遠遠大於白人球員的數量,眾所周知,黑人的頭髮大都是捲髮,很容易長成**頭。作為運動員的黑人球員想要在比賽中保持優勢,就需要留著最幹練的髮型,高強度的運動也會導致出汗,再加上長髮的話,很容易會給球員的視線帶來阻礙。

除此之外,那就是審美的不同了,黑人籃球運動員的光頭造型明顯要比捲髮造型酷得多。比如早期的捲髮科比,和後期的光頭科比,很明顯發現還是光頭有的可比會更加霸氣,其他黑人球員也是如此。

足球運動員

而國際足壇上,很多球員都留著長髮造型,當年的碧鹹姆就是球場上的弄潮兒,長髮也非常的迷人。足壇上的歐美球員較多,他們對於髮型的審美更加偏愛長髮,球場上馳騁也不會帶來負面影響。當然,很多足壇球星的身上也會有一些代言廣告,個人形象要時刻保持最佳,也有球員拿到了洗髮水的代言,比如碧鹹姆,c羅都拿到過洗髮水的廣告代言。

作為運動員,要在球場上發揮出最佳的狀態,就要選擇最舒適的髮型,羅斯就曾因為球場上整理髮型被對手拿到兩分,造成了不小的尷尬。不管怎樣,黑人和歐美人對於髮型的審美不同,盡可能地減少出汗對視線的干擾,光頭就成為了大部分黑人的首選,長髮造型更受足球運動員的鍾愛。

6樓:可樂

因為nba球星如果留太長的頭髮非常影響他們打籃球。會阻擋視力,所以他們把頭髮都給剪掉了。

7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因為打籃球留長髮容易擋住視線,而且容易被拉扯受傷,而足球長髮很飄逸看上去很帥。

8樓:啦啦隊地方

因為nba球星的對抗是非常激烈的,如果你留著長頭髮的話,不適合在激烈的比賽賽場上進行比賽。

足球場上的肌肉男和nba球星相比處在什麼樣的水平?

9樓:粉粉侃體育

足球和籃球,那絕對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兩大運動。這兩大運動有個相同點,那就身體對抗強,需要球員技術和身體兼備,反正能在各自領域登頂的球星,他們不管是影響力還是吸金能力,那都是傲視整個體壇。現在訓練更科學,球員飲食也更合理,足壇的肌肉男真的是不少,不過他們一跟nba球星比較後,那都是弟弟級別,不信你看完全文,就會認同我的觀點。

c羅的好身材大家都知道,他的好身材就算不看足球,你也應該看到過。就他這身材,都為自己帶來了不少收益,那腹肌,「蝙蝠背」,大腿肌肉,每個都是相當完美。可惜當他遇到比他高一點的韋少時,c羅身闆就像小學生,那肩寬和身體厚度,根本不是乙個級別。

德羅巴可是號稱足球場上的「魔獸」,他單論技術確實不夠細膩,但是身體已經能碾壓很多對手。他也是對自己身材很自信,進球後還喜歡脫掉球衣大秀肌肉。阿爾德里奇在nba肌肉真一般,不過跟德羅巴比,那簡直就是碾壓。

在阿爾德里奇面前,強壯如牛的德羅巴,真的有小鳥依人的感覺。

內馬爾不管是顏值還是身材都很出色,再加上他出色的球技,他可是當今足壇的當紅球星。結果他這一次跟阿里扎和哈登合影,夾在中間的他簡直是太小只了。在兩位大佬的面前,內馬爾那是毫無脾氣,身後的阿里扎在他面前就如大山一般。

加雷斯貝爾速度快,爆發力強,拼身體也是優勢明顯。他訓練的時候,感覺那肌肉都快把球衣給撐破了,大腿肌肉線條也是清晰可見。但是,他遇到了安東尼,那也只能是一臉微笑,平時訓練時的那股狠勁,此時此刻是蕩然無存。

卡卡當年可是巴西隊的「隊草」,顏值,身高,身材,那都是完美存在。他即使穿著衣服,那好身材都能看到,那腹肌和胸肌並沒有被掩蓋。可惜他選擇錯了合影物件,在孫明明和姚明中間,他就是個「小老弟」,你說他有1公尺86估計沒人相信。

打籃球與踢足球相比,哪乙個耗費的體能更多?

10樓:迷途羔羊

首先我們知道足球是第一運動,這個不用多說。每場比賽的時間是90分鐘,上下半場都是45分鐘,整場下來,每個球員都要跑7到8公里以上,這是什麼概念,有人說足球運動員都會在場上散步。而籃球不用,足球運動員每次拼搶和衝刺,比籃球的拼搶消耗的體力要大很多。

另外就是籃球運動員可以頻繁的換人和休息,而且場地不大,唯一消耗的就是攔截,這對於足球運動員來說是小兒科,看看足球運動員的衝刺速度,跟百公尺短跑沒有任何區別。再說一場足球比賽只能有三個換人名額,需要堅持90分鐘,這對於經常換人的籃球來說,是無法比的。

直觀一點,足球比賽賽場最密集的時候,也是三天一場比賽,不能在壓縮成兩天,因為運動員的體能只能維持三天一場,這是對年輕,體能出色的運動員來說,如果是30以上的球員,根本無法應付高強度的密集賽程。而籃球可以一天一場比賽。這完全可以說明一切。

11樓:何時明月老師

顯然是足球更消耗體力。因為籃球不限換人次數,而且雙方都有多次暫停的機會,平均每個球員打幾分鐘就可以得到休息。

但是足球只有中場休息時才能休息,如果沒有出現傷停,那麼全場90分鐘都需要在奔跑之中,當然散步打法的國足例外。而且足球的動作幅度大,停頓少,籃球打一次快速反擊也就20幾公尺的距離,足球一次快速反擊需要推進至少七八十公尺。

此外就是對抗強度,籃球現在的犯規吹罰尺度很嚴格,對抗時不可以有主動的身體接觸,但足球完全不同,飛剷、關門、拉拽都是十分常見的防守動作,而爭頂頭球時,攻守雙方會為了搶得起跳先機,用隱蔽的動作壓制對方起跳,這都是很耗費體能的。

12樓:查海融

兩個體育專案都比較耗體力,不過我認為足球耗費的體力較多,因為足球場地較大,速度與耐力的要求非常高,因為空間大,防守的困難大,配合的空間大,跑動範圍都大於籃球。一節45分鐘分上下節。踢足球主要就是快速跑,要更多的耐力,耐心不足就會導致身體非常累。

足球場地

籃球48分鐘,要比體能消耗的話就是籃球,高頻率折返跑急停,高頻率的爆發性用力,對抗性強,對身體素質要求更高。

籃球場地

但在相同條件下,籃球還是高點的

13樓:mm喵喵兔

一場足球比賽會比一場籃球比賽消耗的體能大的多。

乙個足球場的面積比籃球場的面積大出了十幾倍。一場足球比賽下來,一名足球運動員奔跑的距離多的可以達到十幾公里。而一名籃球運動員一場籃球比賽下來,只要跑3至5公里的距離。

所以世界上足籃球最有名的職業聯賽分別是nba的兩天一賽,與歐洲五大聯賽的一周一賽或一周兩賽。足以說明兩種運動的消耗量的不同。

而且籃球比賽在死球狀態下,是可以把場上的球員換下場休息的。在體能恢復之後,可以再把球員換上場。而足球比賽開始全場只有三個換人名額,而且換下的球員不得再被換下場。

籃球比賽的裁判只要犯規或違例就會形成死球狀態,這時所有球員都要停下來歇口氣。而足球比賽的裁判則盡量會保障比賽的連續性不隨便吹罰犯規,所以場上的球員幾乎一直處在奔跑狀態中,即使吹罰了犯規消耗了時間,也會在最後的傷停補時把規範暫停時所消耗的時間加上。

誰知道太陽隊新賽季的賽程,誰知道太陽隊新賽季的賽程

10月29日 10 30 常規賽 未賽 客場 快船 31日 10 00 常規賽 未賽 主場 勇士 11月 型別 比分 對手 戰績 最高分 最高籃板 戰報 統計 電視 02日 09 00 常規賽 未賽 主場 森林狼 04日 08 30 常規賽 未賽 客場 熱火 05日 08 00 常規賽 未賽 客場 ...

王者榮耀新賽季哪個射手好用,王者榮耀新賽季上分用什麼射手

電商達人秀 1 李元芳 李元芳作為乙個擁有位移和高輸出,集合刷野 偷塔 收割於一身的英雄,常常出現在王者榮耀的戰場上。四級就能單挑小龍,一把吸血刀就能單挑大龍,線上刷野帶兵線,快速收穫經濟,快速發育發展。李元芳開局拿下紅buff,配合下路肉,就可以輕輕鬆鬆直接拿一血。團戰時,李元芳的大技能給出的減速...

王者榮耀新賽季射手排行新賽季射手哪個比較強

我是想小童鞋 成吉思汗 宗師的改動 王者榮耀新賽季哪個射手好用 電商達人秀 1 李元芳 李元芳作為一個擁有位移和高輸出,集合刷野 偷塔 收割於一身的英雄,常常出現在王者榮耀的戰場上。四級就能單挑小龍,一把吸血刀就能單挑大龍,線上刷野帶兵線,快速收穫經濟,快速發育發展。李元芳開局拿下紅buff,配合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