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單場50分排行榜前五都是誰

時間 2022-01-09 20:25:10

1樓:籃比登天

得分是聯盟中每一位球員必備的能力,但是得分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想要拿到漂亮的資料更是難上加難。在nba拿下50+有多難?杜蘭特僅7次,喬丹39次,榜首怒砍122次!

庫里6次

庫里是現役聯盟中最好的控球後衛之一,他有著超強的三分球能力,出手迅速。庫里在職業生涯中6次拿到50+得分,其中5次是在常規賽中,1次在季後賽中。

杜蘭特7次

杜蘭特的控球技術成熟,身體條件出色,有著開闊的視野,中投穩定。隨著不斷訓練,杜蘭特的身闆逐漸變得厚實,不需要懼怕身體上的對抗。在職業生涯中,杜蘭特7次拿到50+得分,6次在常規賽中,1次在季後賽中。

利拉德10次

利拉德的身體條件出色,具有衝擊力,控球技術成熟,中遠投命中率***,傳球靠譜,擅長突破分球。在職業生涯中,利拉德10次拿到50+得分,其中9次在常規賽中得到,1次在季後賽。

詹姆斯13次

詹姆斯在現役聯盟中是成就最高的球員,雖然現在已經35歲,但是他的狀態依然很好。詹姆斯擅長組織進攻,得分能力強,防守也滴水不漏。他在職業生涯中13次拿到50+得分,其中12次在常規賽中,一次在總決賽中。

科比26次

科比排在聯盟理事第二位的得分後衛,他是nba最全面的球星之一,得分能力尤為突出,職業生涯中26次拿到50+得分,其中25次是常規賽,1次是季後賽。科比曾經單場最高得分達到了81分,排在聯盟歷史第二位。

喬丹39次

喬丹是很多人心中的籃球之神,他在賽場上的表現幾乎永遠不會讓人失望,有著超強得分能力的他,在生涯中10次拿到得分王,39次拿到50+,其中31次在常規賽中,8次在季後賽中。

張伯倫122次

「籃球皇帝」張伯倫是早期聯盟的統治者,他曾經單場拿下100分的歷史紀錄至今無人突破,生涯中更是122次拿下50+,其中118次是在常規賽中,4次是在季後賽中。

2樓:山的那邊

張伯倫、喬丹、科比、詹姆斯、利拉德。「籃球皇帝」張伯倫是早期聯盟的統治者,他曾經單場拿下100分的歷史紀錄至今無人突破,生涯中更是122次拿下50+,其中118次是在常規賽中,4次是在季後賽中。喬丹是很多人心中的籃球之神,他在賽場上的表現幾乎永遠不會讓人失望,有著超強得分能力的他,在生涯中10次拿到得分王,39次拿到50+,其中31次在常規賽中,8次在季後賽中。

3樓:秋風體育

第一是張伯倫,第二是喬丹,第三是科比,第四是詹姆斯,第五是利拉德。

4樓:陳長的路上

張伯倫122次拿下50+,喬丹39次拿到50+,科比26次拿到50+得分,詹姆斯3次拿到50+得分,利拉德也有12次了,在本賽季複賽的時候砍下了2次50+。

nba季後賽單場得分前五現役球員都有誰

5樓:大愚若智

nba季後賽單場得分前五現役球員都有誰?第一不是詹姆斯,是他!

本賽季季後賽,已經有多位球員單場拿到40+得分。那現役球員中,季後賽單場得分排名前五的球員都有誰?(時間截止2023年4月22日)

排名第一:小托馬斯

2016-2017賽季季後賽,小托馬斯如同一匹脫韁的野馬四處奔騰。在與奇才的系列賽中,小托馬斯徹底爆發,33投18中,罰球13中12總共拿下53分的得分。這一得分也重新整理了凱爾特人歷史單場季後賽得分記錄。

對於名宿眾多的凱爾特人來說,小托馬斯此舉將自己的名字留在凱爾特人史冊中。不過令人唏噓的是,上個賽季還叱吒風雲的小托馬斯如今境況卻讓球迷堪憂。

排名第二:威少

2016-2017賽季季後賽,威少在與火箭的系列賽中拿下51分的高分。在那一場比賽,威少瘋狂出手43次,但是只命中17次。雖然威少拿到了高分,但是球隊最終輸了球。

當然了,威少在那一場比賽還拿到了10籃板13助攻,成為nba歷史上第乙個在季後賽拿到50+得分三雙的球員。

排名第三:諾維茨基

這大概是十多年前的事情了,那時候的諾維茨基正是叱吒風雲的時候。2005-2006賽季,諾維茨基在與太陽的系列賽中拿下50分的高分。在諾維茨基的強勢發揮下,小牛也是戰勝了太陽。

時過境遷,如今的小牛也改名獨行俠,球隊也走上了擺爛的道路,而諾維茨基也已經進入職業生涯的尾聲。

排名第四:卡特

卡特這場比賽比諾維茨基還要久遠。2000-2001賽季,當時還在猛龍的卡特在與76人的比賽中徹底暴走,29投19中,罰球3中3拿下50分。這場比賽堪稱經典,因為當時的對手中間有一位大眾偶像艾佛森。

猛龍與76人的系列賽,卡特與艾佛森的對決已經成為nba歷史上的一段佳話。

排名第五:詹姆斯

2008-2009賽季,當時的詹姆斯還是騎士1.0版本的詹姆斯。在與魔術的系列賽中,詹姆斯單場砍下49分,但是無奈球隊輸球,那一輪系列賽騎士也輸了。

2013-2014賽季,在籃網與熱火的系列賽中,詹姆斯暴走拿到49分。當時記得很清楚,籃網常規賽橫掃熱火,結果到了季後賽被詹姆斯打爆。本來詹姆斯有機會重新整理自己季後賽得分記錄,但是最後乙個罰球沒有進,錯過了這個機會。

以上就是季後賽單場得分排名前五的現役球員。另外,杜蘭特季後賽單場得分記錄只有41分。在本賽季得分井噴的情況下,杜蘭特會重新整理記錄嗎?還有就是本賽季季後賽會有球員拿到50+的分嗎?

6樓:魚螢兒

小托馬斯,威少,諾維茨基,詹姆斯,卡特

nba全明星歷史總得分榜前五都有哪些大神?

7樓:策神歷史

美國職業籃球nba是當今籃壇最高水平的聯賽,而他們的全明星賽幾乎是全年最具觀賞性的比賽,各位明星選手,在這場比賽中充分展現自己的才華,取悅觀眾,在美國這場比賽的熱鬧程度僅次於超級碗橄欖球賽。

那麼問題來了,在這場表演賽性質的比賽中,哪一些球員歷史總得分排在前五名呢?

在這份五人的超級巨星的榜單中,有三名湖人隊的明星宿將,他們分別是佔據第一名的勒布朗詹姆斯,截止今年2023年的全明星賽,這位當代籃壇第一人已經在全明星賽場上奪得了385分,遙遙領先。緊緊跟在勒布朗之後的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前輩,今年因為直公升飛機失事而離開我們的科比布萊恩特,他憑藉290分的得分,排在這份榜單的榜眼位置。排名第四的是天勾賈巴爾,同樣也是詹姆斯所效力的湖人隊的名宿,251的得分,很有可能在明年丟掉第四名的位置。

因為緊隨其後的第五名是杜蘭特,這位綽號死神的球星,在全明星賽上展現出了極高的效率,只有十次入選全明星經歷的杜蘭特的拿下了250分,僅僅落後天勾賈巴爾一分,如果身體條件允許,杜蘭特在下乙個賽季復出的話,他很有可能在2023年的全明星賽上實現對賈巴爾的超越。

在這份榜單上,排名第三的就是籃球之神喬丹,這位地表最強籃球運動員在全明星賽場上砍下了262分,位居整個榜單的探花位置。

在這前五強中,場均得分最高的卻不是排名第一的詹姆斯,而是排名第五的凱文,杜蘭特,十次砍下250分,平均每場25分,在高手如雲的全明星賽場上能有如此表現,可見杜蘭特之猛!杜蘭特在全明星賽場上最高光的表現出現在13到14賽季,那場比賽他拿下了38分,與此同時,還砍下了十個籃板,六次助攻,表現的極為全能。

在場均得分榜排列第二的是詹姆斯,他已經連續16年全明星首發,已經打破了歷史記錄,成為了歷史這一人,在他所參加的比賽中,平均得分達到了24點1分,單場最高得分出現在11到12賽季的全明星賽場,那場比賽中,詹姆斯砍下了36分。

喬丹在場均得分榜上依然排列探花位置,雖然他14次入選全明星,但是她由於受傷錯過了其中的一場,所以在這13場比賽裡,他拿下了20點2分,他的最高得分出現在87到88賽季,在那場比賽中,年輕的喬丹狂砍40分,達到了人生全明星賽的巔峰。

科比的場均得分就有些低了,18次入選,打了15場,平均每場19點3分最高得分場次是10到11賽季,他拿下了37分。

可以上四位球星,相比賈巴爾,純粹靠的是打的年限足夠長,才獲得排行榜第四的位置。她19次入選全明星,只有缺席一次,在這18場比賽中,他場均得分13點9分,最高得分也只有25分,很明顯他的這個資料在和其他四位巨星的比較中相形見拙。

8樓:秋風體育

分別是詹姆斯、科比、喬丹、賈巴爾、杜蘭特,排名第一的是詹姆斯,拿下了385分。

9樓:小怪你別跑

nba歷史得分榜,在這些人裡現役的只有一人

10樓:善若非

第一名是勒布朗·詹姆斯,第二名是科比·布萊恩特,第三名是麥可·喬丹,第四名是卡里姆· 阿卜杜·賈巴爾,第五名是奧斯卡·羅伯特森。不過科比在我心目中是永遠的第一。

11樓:職場老董

第一名是卡里姆·阿布杜爾-賈巴爾,第二名是卡爾·馬龍,第三名是勒布朗·詹姆斯,第四名是科比·布萊恩特,第五名是麥可·喬丹。

nba歷史上各個位置排名前五的球員都有誰?

12樓:東極評論

控球後衛

在控球後衛上,《fm》給出的五個人裡站在c位的是魔術師詹森。該**認為魔術師詹森是控球後衛上的歷史第一人,在他2023年退役的前,一共出戰了12個賽季,5次拿到總冠軍,3次總決賽mvp,3次常規賽mvp,4個助攻王,2個搶斷王,9次入選nba第一陣容,這樣的榮譽絕對隊得起這個控衛第一這個名號。

控球後衛第2名給了史蒂芬庫里,他也是控衛中唯一的現役球員。庫里能力壓那麼多名宿排在歷史第2位實在不易,主要跟他的出色的投籃技術分不開。他與傳統的控衛不同,將三分球發揮到極致。

在勇士隊作為核心開創了小球打法的先河。他職業生涯到目前為止,3次獲得總冠軍,2次獲得常規賽mvp,3次入選nba第一陣容。

排在3-5位的分別是「微笑刺客」伊塞亞托馬斯、奧斯卡羅伯特森以及約翰斯托克頓。伊賽亞托馬斯是活塞隊名宿,80年代末期曾經兩次率領活塞奪冠。在他13年的職業生涯裡,12次入選全明星陣容,3次入選nba一陣。

奧斯卡羅伯特森是nba歷史上的三雙王,技術全面,獲得過6次助攻王,一次常規賽mvp,在職業生涯後期獲得了一次總冠軍。斯托克頓是nba歷史上的助攻王和搶斷王,把他排在第五位,唯一的原因可能就是他沒有獲得過總冠軍,而前面的4位都有總冠軍。

得分後衛

得分後衛的位置麥可喬丹佔據c位,這是毫無疑問的,從**上看,得分後衛在**的正**,喬丹在得分後衛的正**。無論哪個**都會把他排在得分後衛的第一位。六個總冠軍,6次總決賽mvp,5個常規賽mvp,10次得分王。

就憑他6進總決賽6次奪冠的壯舉,就沒有能出其右者。

得分後衛第2位是科比布萊恩特,這一排名也沒有爭議,科比布萊恩特是近年來最接近喬丹的球員。同樣具備全面而且強悍的得分手段,同樣的攻防一體,同樣的充滿鬥志,不服輸。科比生涯5次獲得總冠軍,1個常規賽mvp,2個總決賽mvp,11次入選nba第一陣容。

3-5位分別是德懷恩韋德、傑里韋斯特以及阿倫艾弗森。《fm》把韋德排在艾弗森和韋斯特前面,應該是韋德的總冠軍多一些,職業生涯3次獲得總冠軍。傑里韋斯特是nba的logo,nba的標誌**就是他的形象。

韋德和傑里韋斯特都沒有拿過常規賽mvp,但是都得過總冠軍,而排在第5位的艾弗森拿過常規賽mvp卻沒有拿過總冠軍。

小前鋒小前鋒的位置人才輩出,c位給了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確實是這十幾年來nba最好的球員了。除了第乙個賽季場均20.

9分5.5個籃板5.9次助攻之外,剩下的16個賽季從來沒有低於25+6+6,技術全面而且巔峰期長,職業生涯3次獲得總冠軍,3次總決賽mvp,4次常規賽mvp,12次nba第一陣容,總得分排在歷史第3位。

排在第二位的是拉里伯德,詹姆斯取得成就之前,他是歷史第一小前鋒,生涯3次獲得總冠軍,2次總決賽mvp,3次常規賽mvp,9次入選nba第一陣容。

排在3-5位的是杜蘭特、朱利葉斯歐文以及埃爾金貝勒。杜蘭特和朱利葉斯歐文都拿過總冠軍和常規賽mvp,排在第5韋德埃爾金貝勒巔峰賽季場均38.3分18.

6個籃板4.6次助攻,但是從來沒有得過總冠軍和常規賽mvp。

大前鋒大前鋒位的c位毫無疑問是鄧肯的,歷史第一大前鋒。19年的職業生涯裡給馬刺隊帶來5總冠軍,3次獲得總決賽mvp,2次常規賽mvp。他15次入選nba最佳陣容,與詹姆斯並列歷史第一,15次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同樣歷史第一。

2-5位卡爾馬龍、查爾斯巴克利、凱文加內特和德克諾維茨基。大前鋒2到5名的排名一直是最有爭議的,大家都認為應該是這4個人,但是這4個人的先後排名一直有爭論。

中鋒最後是中鋒位置,《fm》把c位給了賈巴爾,應該是綜合考慮個人榮譽和總冠軍數量的結果。論總冠軍,比爾拉塞爾最多,但是他更傾向於防守個人攻擊能力差了些。賈巴爾6次常規賽mvp,排在歷史第1位,生涯一共獲得了6個總冠軍,10次第一陣容,生涯總得分排在歷史第一位。

他巔峰期長,攻守兼備,一手「天勾」絕活獨步武林,論證個生涯把他排在第一位實至名歸。

排在第2的是沙克奧尼爾,奧尼爾的統治力堪稱恐怖,湖人王朝的基石,生涯4次獲得總冠軍,3次總決賽mvp。1次常規賽mvp。

3-5位的是張伯倫、拉塞爾以及奧拉朱旺。張伯倫和拉塞爾都是歷史級別的大神,而奧拉朱旺是nba歷史上的蓋帽王,攻守兼備,1常規賽mvp,2次率隊奪冠。

nba歷史蓋帽榜的排行榜,NBA歷史上單場蓋帽紀錄排名前五位的是?

更新於北京時間2016年4月14日當日全部比賽結束後。排名 球員 蓋帽個數 備註 1 哈基姆 奧拉朱旺 3830 2 迪肯貝 穆托姆博 3289 3 卡里姆 阿布杜爾 賈巴爾 3189 4 馬克 伊頓 3064 5 蒂姆 鄧肯 3020 現役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6 大衛 羅蘋遜 2954 7 派屈克 ...

NBA職業生涯場均罰球次數最高前五排行榜

常規賽1999年11月19日 湖人對公牛 奧尼爾 31次罰球中19 竟然也有6成的命中率 在nba當中,卡爾 馬龍罰球次數最多,共13188罰,中了9787個nba罰球次數前10名1 卡爾 馬龍 131882 摩西 馬龍 118643 威爾特 張伯倫 118624 沙奎爾 奧尼爾 108955 卡里...

2023年NBA歷史總得分排行榜

1.阿卜杜爾 賈巴爾 38387分 2.卡爾 馬龍 36928分 3.麥可 喬丹 32292分 4.威爾特 張伯倫 31419分 5.科比 布萊恩特 29022分 6.沙奎爾 奧尼爾 28590分 7.摩西 馬龍 27409分 8.埃爾文 海耶斯 27313分 9.哈基姆 奧拉朱旺 26946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