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分析出來本屆的世界盃冠軍,誰能預測今年的世界盃冠軍?

時間 2022-01-08 16: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好阿根廷,阿根廷奪冠的理由!!!

1、低調: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乙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

2、組合和心態: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

3、打法:阿根廷的打法也是當今世界最為先進的,全攻全守,壓著對方在對方半場打,始終把危險放在對方半場,詮釋了那句經典,即進攻是最好的防守!尤其是吸取上屆的教訓,這屆的阿根廷的打法更實用,1/8對墨西哥,墨西哥連葡萄牙這樣的技術型的球隊都贏不了,怎麼可能贏得了比葡萄牙高乙個檔次的阿根廷?

1/4對德國,我絕對相信阿根廷隊是具有天時地利人和的唯一一支球隊,當然足球的贏家還是以天時人和配合的!

4、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

5、球員身體:阿根廷的球員矮小靈活(看到了小兔子和梅西的發揮就會為德國球員感到擔心和難過)但不乏防高空的能力,德國的球員高大勇猛,但相對笨拙、轉身特慢這會對阿根廷贏德國來說是很關鍵的一環!!

6、聰明的教練:馬大帥在預選賽故意表現不佳,故意和足協鬧矛盾,故意輸給加泰隆尼亞聯隊,故意裝出執教水平很水,以低調出戰世界盃,麻痺各路列強,這太聰明了!為了阿根廷最後的勝利,馬勒當拿真是用心良苦,佩服!

南非世界盃當大家在淘汰賽遭遇阿根廷之時,猛然覺醒,但為時已晚,此時誰還能抵擋漸入佳境的阿根廷戰車前進腳步呢?!

7、井然的團隊:梅西成為領袖,這是整個球隊所需要的,也是阿根廷所需要的。當梅西場上瘋狂的時刻,阿根廷一切都井然有序,全隊有了主心骨就會爆發出巨大的能量。

如今的阿根廷隊更像是乙個強大的整體,而不僅是十一名技藝高超的球星。

還有一點就是,現德國的球隊正是偏向技術型,面對一支更擅長踢技術球的阿根廷,德國必輸!!

反過來阿根廷,卻是越踢越順,勢不可檔,如果再能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那麼冠軍非阿根廷莫屬!!!

2樓:春秋快去打遊戲

阿根廷會在四分之一決賽淘汰德國戰國,挺進半決賽。

德國隊在八分之一決賽中4-1大勝宿敵英格蘭隊挺進八強。阿根廷隊3-1大勝墨西哥隊也進入了下一輪淘汰賽。作為國際足壇的兩支傳統勁旅,奪取過3次世界盃的德國隊和獲得過2次世界冠軍的阿根廷隊將在四分之一決賽中提前相遇。

這也是繼上屆世界盃後,兩隊再次在晉級四強賽中相遇。

在世界盃歷史上,兩隊共交手過4次。德國隊2勝1平1負佔據優勢。2023年,聯邦德國隊與阿根廷隊在小組賽中相遇,科巴塔為阿根廷拔得頭籌,隨後拉恩梅開二度、席勒打進一球,幫助衛冕冠軍聯邦德國隊以3比1獲勝;2023年,這兩支球隊再次在小組賽中相遇,結果以0比0互交白卷。

與之前兩場世界盃賽相比,西德隊與阿根廷隊最為經典的碰撞出現在2023年和2023年兩屆世界盃上。2023年,兩隊在決賽中相遇,阿根廷隊曾經以2比0領先,西德隊頑強地將比分扳成2比2。而在比賽的最後時刻,馬勒當拿成功助攻布魯查加得分,使得阿根廷隊最終以3比2贏得了冠軍。

4年之後,世界盃決賽依然在這兩支球隊之間進行,不過這次笑到最後的換成了德國人,他們憑藉布雷默罰進的乙個點球,以1比0戰勝阿根廷隊後奪冠。

雙方在最近一次交鋒是今年3月在慕尼黑進行的一場友誼賽中,伊瓜因打入唯一進球阿根廷客場以1比0力克德國隊。而雙方最近一次正式比賽交手就是在上屆世界盃四分之一決賽中,當時看了阿根廷球員射點球習慣的萊曼神勇撲出了阿根廷隊2個點球,幫助德國人晉級四強。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自從2023年以來,德國隊(包括西德隊)參加了每一屆比賽的四分之一決賽。自從2023年以來,阿根廷從來沒有在淘汰賽的90分鐘比賽內戰勝歐洲球隊。

阿根廷vs德國兩隊的歷史戰績:兩隊(包括前西德)在歷史上只交戰過18場,阿根廷隊8勝5平5負佔據優勢,進25球失23球。

這是兩隊歷史交鋒記錄。

比賽日期 比賽場地 比賽性質 交戰雙方 比分

2010.03.03 慕尼黑 友誼賽 德國-阿根廷 0:1

2006.06.30 柏林 世界盃1/4決賽 德國-阿根廷 1:1(點球4:2)

2005.06.21 紐倫堡 聯合會杯小組賽 阿根廷-德國 2:2

2005.02.09 杜塞道夫 友誼賽 德國-阿根廷 2:2

2002.04.17 斯圖加特 友誼賽 德國-阿根廷 0:1

1993.12.15 邁阿密 友誼賽 德國-阿根廷 1:2

1990.07.08 羅馬 世界盃決賽 西德-阿根廷 1:0

1988.04.02 柏林 友誼賽 阿根廷-西德 0:1

1987.12.16 布宜諾斯艾利斯 友誼賽 阿根廷-西德 1:0

1986.06.29 墨西哥城 世界盃決賽 阿根廷-西德 3:2

1984.09.12 杜塞道夫 友誼賽 西德-阿根廷 1:3

1982.03.24 布宜諾斯艾利斯 友誼賽 阿根廷-西德 1:1

1981.01.01 蒙得維的亞 友誼賽 西德-阿根廷 1:2

1979.09.12 柏林 友誼賽 西德-阿根廷 2:1

1977.06.05 布宜諾斯艾利斯 友誼賽 阿根廷-西德 1:3

1973.02.14 慕尼黑 友誼賽 西德-阿根廷 2:3

1966.07.16 伯明罕 世界盃小組賽 西德-阿根廷 0:0

1958.06.08 馬爾默 世界盃小組賽 阿根廷-西德 1:3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強肯定如下:烏拉圭、荷蘭、德國、西班牙,奪冠的是德國毫無疑問!

4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挺有梅西一定會奪冠!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歷屆的球賽來看我覺得是德國但是大家都說阿根廷我覺得嗎還是德國從各方面考慮 如果我錯了那我就錯了如果我對了可要給我分呀

誰能**今年的世界盃冠軍?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好巴西

巴西隊歷屆世界盃冠軍統計

巴 西 :五次

義大利:四次

德 國 :三次

阿根廷、烏拉圭:兩次

法 國、英格蘭:一次。

綜合分析一下幾支可能獲得冠軍的球隊,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最具有奪冠希望的三支球隊:義大利、德國、巴西。

巴西隊技術全面、球星眾多、講究配合、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義大利和德國繼續保持硬朗沉穩的作風,雖然場面可能打得不夠好看,但往往會有穩中有公升的勢頭而最終笑到最後。

2、荷蘭、葡萄牙、西班牙被分在奪冠第二梯隊。

荷蘭隊不乏球星,打法激情,是人們較欣賞的一支球隊,但在關鍵之戰往往底氣不足。

西班牙和葡萄牙球風細膩,技術全面,但過於講究短傳配合,有可能會被搶斷或延誤戰機。

3、奪冠第三方正:法國、英格蘭、阿根廷。

法國和英格蘭雖然都不缺球星,但發揮不穩定、大起大落是他們的共同弱點。被很多人寄予厚望的阿根廷隊確實陣容齊整,但主帥馬勒當拿,他個人容易情緒化,在排兵布陣上會出現失誤而導致出局。這三支球隊將扮演悲劇角色。

世界盃一共舉辦了19屆

下一屆 2014 巴西

奪冠次數最多的是巴西五次,其次義大利四次,德國三次,阿根廷和烏拉圭是兩次,法國、英格蘭一次。

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冠軍 亞軍 季軍

1 1930 烏拉圭 烏拉圭 阿根廷

2 1934 義大利 義大利 捷克 西德

3 1938 法國 義大利 匈牙利 巴西

4 1950 巴西 烏拉圭 巴西 瑞典

5 1954 瑞士 西德 匈牙利 奧地利

6 1958 瑞典 巴西 瑞典 法國

7 1962 智利 巴西 捷克 智利

8 1966 英格蘭 英格蘭 西德 葡萄牙

9 1970 墨西哥 巴西 義大利 西德

10 1974 西德 西德 荷蘭 波蘭

11 1978 阿根廷 阿根廷 荷蘭 巴西

12 1982 西班牙 義大利 西德 波蘭

13 1986 墨西哥 阿根廷 西德 法國

14 1990 義大利 西德 阿根廷 義大利

15 1994 美國 巴西 義大利 瑞典

16 1998 法國 法國 巴西 克羅埃西亞

17 2002 韓日 巴西 德國 土耳其

18 2006 德國 義大利 法國 德國

19 2010 南非 未知 未知 未知

20 2014 巴西 未知 未知 未知

本屆世界盃冠軍可能是誰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西班牙。當然了我覺得這是目前最好的一屆國家隊了 目前西班牙的打法也越來越趨於合理 西班牙隊的門將位置是挺強的位置,卡西利亞斯是當之無愧的世界前三門將。西班牙隊的後衛線,普約爾,拉莫斯,卡普德維拉三人的位置非常穩固,另乙個位置將由馬切納,以及利物浦的阿貝羅阿兩人來競爭。在...

世界盃的歷史?誰拿過冠軍,世界盃 誰 的冠軍?

歷屆世界盃舉辦國和1 2 3 4名得主 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參賽球隊數 冠軍 亞軍 季軍 殿軍1 1930 烏拉圭 13 烏拉圭 阿根廷 美國 南斯拉夫2 1934 義大利 16 義大利 捷克 德國 奧地利3 1938 法國 15 義大利 匈牙利 巴西 瑞典4 1950 巴西 13 烏拉圭 巴西 瑞...

這屆世界盃的冠軍?誰勝算大點?世界盃誰能奪冠?

看好阿根廷。此屆阿根廷球隊天才球員雲集,難得的是在老馬的光環下,氛圍很融洽。鋒線 六大神鋒梅西 特維斯 伊瓜因 阿奎羅 公尺利托 帕勒莫等狀態驚人,而且各個特點不同,在本屆世界盃還找不幾個能與之抗衡的球隊。中場 貝隆 馬斯切拉諾,迪馬里亞領銜,足夠強悍。後防線的能力也不弱,有薩內蒂,海因策,德公尺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