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人厭煩的央視籃球解說是誰

時間 2022-01-08 14:05:10

1樓:

這麼多年來,央視籃球解說員從老一輩的孫正平、韓喬生到後來的楊健、蘇群等人,各有各的風格,解說起來觀眾朋友們也有各自喜愛的解說員,但是有一人貌似大家評價都不是太高,他就是於嘉。

還有乙個就是孫正平老師,應該與時俱進,聽他的解說有時候真的有換台的衝動,去年總決賽北京6雖然效果不比**5號,但是我依然堅持北京6,就是太聽不進去了,張指導倒還行,但是孫老師真的聽不進去。怎麼改進很簡單,他需要多吸取別人的優點,大幅改進自己的解說(還要大幅減少開知識性黃腔的次數)。

不是乙個個人風格的問題,而是有沒有跟上時代的問題,畢竟,他身邊張指導搞了那麼多籃球,孫老師怎麼還敢在籃球技戰術方面在張指導和全國觀眾面前不懂裝懂,搞得張指導都不好說什麼不是,只得笑笑。

最後乙個是楊健。楊健有種太把自己當回事的感覺,常常把自己臨時想到的想法強加給觀眾,有時候讓人很反感:不是只有他才接觸了那麼多籃球的。

觀眾在面對一些事情的時候自有想法。大徐都還好,就是有時候太過理性了,給人感覺他是在整理稿件而不是在現場轉播。

於嘉有時候也有這個毛病,但是我不會忘了世錦賽那次解說。

2樓:花無缺

最令人厭煩的是黃子忠,聽到他的名字,大批籃球迷表示整個人都不好了。

3樓:王小娛兒

於嘉。首先,於嘉有些東西可能是聽久了產生了審美疲勞,本身倒沒多大問題,就是聽多了反胃,比如「我們的美國同行」啊、「珍珠倒捲簾」啊、「力劈華山」啊、「我們說」啊、「畢竟咱們都知道」啊、「這是最偉大的奧運會決賽」啊。

另外,就可能是他方式的選擇,他現在的解說更傾向一種集錦式的解說,追求熱鬧和表面,還有快餐式的資訊量,他會主動的賦予比賽的一些東西,做出這種選擇,可能是源於他對觀眾的一種判斷,他可能認為觀眾更需要集錦。

在你面對這樣的解說時,如果你是邊看網頁邊聊天邊吃飯邊聽歌的同時在看比賽,我覺得會有不錯的效果。但是你要是坐在電視機前整場追下來,就會難受和疲勞。

基本都是比較懂了籃球以後就開始點評,恨不得身兼二職。如果您是乙個人解說這場比賽,那沒問題,但問題是旁邊常常有個嘉賓,這會搶了嘉賓的話。

4樓:你是小賤漸

於嘉吧,播音基本太差了,說話總是經常幾個字出來之後停頓兩秒。

5樓:蔥_小白

必須是黃子忠大師!

大師開始10分鐘不說話,一開口就是:你看,我說過火箭會輸。

6樓:

孫正平。當然是那句最經典的話:騎士陸續換上垃圾隊員。

7樓:

黃子忠,經常在解說過程中侃侃而談,說些和比賽毫不相關的話。

8樓:中國噴子研究院名譽院長

於嘉,這個人太作了,聲音又不好聽。

9樓:啊哈

應該是於嘉了吧,聲音不好聽,差評。

10樓:拉不拉卡

於嘉呀,最不喜歡聽他解說了。

11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肯定是於嘉了,真的是作到天際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於嘉吧,他的解說沒有特點,聽了犯睏。

13樓:被遺忘的守候

於嘉,聲音很難聽,說起來有氣無力的。

最令人傷心的事,世界上最令人傷心難過的事是什麼?

我最傷心的事是沒有考上大學 大學是我一生的追求 我渴望大學的精彩生活 也希望自己能有機會去外面見見世面但是也是因為自己上學時候太不專心吧 忘記了作為乙個學生的本職工作 每天想的就是自己高人一等 想的是要過自己獨立的生活 可是卻忽略了夢想需要奮鬥 所以高考後我一直在家待著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因為我從沒...

你見過哪些最令人感動的廣告

十個億也不賣的愛 十億泰銖 約2億1千萬人民幣 也買不到校長奶奶一生的心血,因為 孩子是活生生的生命 孩子的希望是無價的。拒絕出賣孩子唯一的希望 教育 爸爸長期在外地工作定時寄錢給家裡,孩子幻想取款機變成爸爸,陪著她成長,在中國春節團聚時刻,失望的孩子只能對著取款機說 爸爸,新年快樂。取款機不能取代...

你吃過最令人感動的食物是什麼

大學,十一期間坐硬臥出去玩,由於沒做過這麼長時間的臥鋪火車的經驗,只帶了一點點食物,然後才意識到這個嚴重的問題。一開始在夜裡上了車,順手幫同隔斷的老奶奶搬行李又聊了兩句,老奶奶是和孫子兩個人一起出門的,我給老奶奶換了我的下鋪,然後就熄燈睡覺了,一夜無話。第二天早上起來,老奶奶問我是不是沒帶東西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