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著名球員沒參加過世界盃,哪些球星沒有參加過世界盃或者歐洲盃?

時間 2022-01-05 15:05:07

1樓:繁星相誦

眾所周知,拿到足壇大滿貫的也只有三位超級巨星,他們分別是齊達內、裡瓦爾多和羅納爾多迪尼奧。而接近大滿貫的球星也是非常多,比如卡卡、梅西、c羅等等。最讓球迷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有些球星沒有參加過世界盃,卻有著很高的輝煌成就,而他們的職業生涯充則滿著傳奇色彩。

今天就向大家介紹沒有參加過世界盃的五位球員,其中庫巴拉排名第二,而榜首在皇馬的地位超過c羅,不妨讓我們來看一看。

第五名、鄧肯·愛德華茲

鄧肯·愛德華茲在年少時就在賽場展現驚人的天賦,並且加入了俱樂部。鄧肯·愛德華茲的可塑性非常強,他不僅成為了英格蘭甲級聯賽最年輕的球員,並且五年後帶領球隊兩次獲得冠軍,令球迷們非常震驚。但是鄧肯·愛德華茲是不幸的,在巔峰時期因為慕尼黑空難離開了我們,令球迷們非常悲痛。

第四名、瓦羅蒂諾·馬佐拉

瓦羅蒂諾·馬佐拉的天賦極強,他的能力放在現在的足壇上也是數一數二的。瓦羅蒂諾·馬佐拉為義大利效力了七年之久,並且在賽場上獲得了不少的榮譽。但是瓦羅蒂諾·馬佐拉從未參加一次世界盃,令球迷們非常可惜。

而他也是死於空難,享年30歲。

第三名、喬治·貝斯特

喬治·貝斯特是足壇上一位超級巨星,而他的實力也是非常出色的,多次幫助七對贏得2次聯賽冠軍、1次歐冠冠軍等等,令球員們非常羨慕。不過當時的北愛爾蘭國際經濟與其他國家相比有著很大的差距,而喬治·貝斯特也沒有參加一次世界盃比賽,實在是太可惜了。

第二名、羅茲洛·庫巴拉

羅茲洛·庫巴拉參加國際上大大小小的比賽,卻唯獨沒有參加過一次世界盃,這讓很多球迷感到不解。羅茲洛·庫巴拉是巴塞隆納隊的傳奇巨星,而他的輝煌成就也是相當的高。在2023年,羅茲洛·庫巴拉得到了世界盃的參賽資格,可惜造化弄人,他因為受傷不得不選擇退出世界盃比賽,而這也成為了他的一大遺憾。

第一名、阿爾弗雷多·迪·斯蒂法諾

斯蒂法諾在全世界的影響力非常廣泛,也是很多球員心中的超級偶像。巔峰時期的斯蒂法諾帶領皇馬走向了巔峰,並且球隊的知名度有著很高的提公升。而斯蒂法諾在皇馬的地位要遠遠超過c羅。

這樣偉大的球星卻沒有參加一次世界盃,令很多球迷非常惋惜。

2樓:peanuts宸

1.賴比瑞亞球王-喬治維阿.

2.喬治。貝斯特(他的**生涯期正好在二戰,所以他非常痛恨納粹)

3.吉格斯(別指望威爾斯能闖進世界盃)

哪些球星沒有參加過世界盃或者歐洲盃?

3樓:

現役球員

主要是按國家分

歐洲(我說兩項都沒的,舍瓦沒參加過歐洲盃,但好歹世界盃圓夢了)

馬其頓--潘德夫

白俄羅斯--赫萊布

威爾斯--吉格斯、貝拉公尺

冰島--古德約翰森

喬治亞--卡拉澤 科比亞施維利

以色列--貝納永

芬蘭--海皮亞

克羅埃西亞--愛德華多(08年斷腿,傷好了10年克羅埃西亞又無緣)

蒙特內哥羅--武齊尼奇(約韋蒂奇還年輕,未來也許有機會)

比利時--韋爾馬倫(范比滕參加了02世界盃,比利時人才濟濟,也許下屆歐洲盃就可以參加)

波赫--公尺西莫維奇 伊比舍維奇 哲科(不過他們還有機會)

接著是強國中的邊緣球星

梅克斯(法國)、久利(法國),古蒂(西班牙)、迪福(英格蘭)、盧卡雷利(義大利)……名額只有23個,悲劇的人很多

非洲馬里--卡努特 凱塔 西索科 m迪亞拉

辛巴威--本賈尼

埃及--公尺多 齊丹

塞內加爾--尼昂(目前馬賽和塞內加爾雙料隊長卻錯過了02年黑馬的陣容)

民主剛果--農達

摩洛哥--沙馬克

美洲先說兩大強隊中的悲劇人物,莫塔(巴西)、巴普蒂斯塔(巴西)、格拉菲特(巴西)、德公尺凱利斯(阿根廷)、迭戈公尺利托(阿根廷)……不過他們中有些人還是有機會去南非的

秘魯--皮薩羅 格雷羅

委內瑞拉--阿郎戈

哥倫比亞--薩帕塔(科爾多巴參加了98年世界盃)

亞洲太大名氣落選者沒有

4樓:滄海中的一條瑜

只知道個吉格斯 貌似南韓的李東國也沒參加過 每次都是賽前受傷

5樓:牛志向

威爾斯的吉格斯

馬里的凱塔、卡努特

哥倫比亞的科爾多巴

斯洛伐克的哈姆西克

6樓:陸見不平毅聲吼

梅西沒參加過歐洲盃,因為他是美洲人

7樓:我的嗎慢慢

吉格斯,本特納,博揚,佩德羅

哪些球員缺席這次世界盃?

8樓:逍遙任白行

多著呢,你問哪個國家的啊?

比較有名的有巴拉克,碧鹹姆,納尼,阿拉奎尼等等吧

9樓:夏珂安拉

碧鹹姆,埃辛,巴拉克,伊布等

10樓:崇愛

小貝 歐文 勞餌 大羅 里克爾梅 維埃裡 馬克萊萊 巴拉克

11樓:卡卡限量版

小貝 歐文 巴拉克 納尼

中國隊什麼時候參加過世界盃

2oo2,好像是31名吧,中國的那個小組都是強隊,傷心 2002年 韓日世界盃 如果你不是球迷,不知道中國足球的情況。我只能形象的告訴你,中國足球的水平就跟非洲國家的桌球水平一樣。懶得一塌糊塗。本屆世界盃中國隊沒有進入決賽圈,只能看別人表演了。特別是看到南韓日本的球隊在世界盃踢的那麼歡,酸死了酸死了...

貝克漢姆參加過幾次世界盃啊

各種怪 截止2020年1月,參加世界盃3次,分別是1998年世界盃 2002年世界盃 2006年世界盃。1998年,在法國世界盃1 8決賽英格蘭對阿根廷一戰中,他在下半場因踢人被紅牌罰下,致使英格蘭隊以10人應戰11人,最終點球失利。賽後,他受到了國內 的強烈譴責,陷入人生低谷,與維多利亞的婚禮也被...

球王貝利參加過幾次世界盃?折桂幾次

貝利1940年10月23日出生在巴西的乙個貧寒家庭,是二十世紀最偉大的足球明星之一,被喜愛他的人尊為 球王 在足球生涯中共攻進1281個球,四次代表國家隊出戰世界盃,三次捧得世界盃 第6 7 9屆 四次參加世界盃,1958 1962 1966 1970,除1966年外,三次捧盃 貝利參加了19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