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姆參加過幾次世界盃啊

時間 2021-07-04 07:28:07

1樓:各種怪

截止2023年1月,參加世界盃3次,分別是2023年世界盃、2023年世界盃、2023年世界盃。

2023年,在法國世界盃1\8決賽英格蘭對阿根廷一戰中,他在下半場因踢人被紅牌罰下,致使英格蘭隊以10人應戰11人,最終點球失利。賽後,他受到了國內**的強烈譴責,陷入人生低谷,與維多利亞的婚禮也被迫推遲

2023年6月腿傷及時**,隨國家隊參加了世界盃賽,並在小組賽對阿根廷隊的比賽中打入一個點球,幫助英格蘭隊1:0戰勝了1998前曾害得自己吃紅牌的對手。在1\4決賽中,英格蘭隊負於巴西隊。

2023年,6月25日,以一任意球絕殺厄瓜多,直接將英格蘭送進八強。

擴充套件資料:

所獲成績:

大衛·貝克漢姆一共效力過曼聯、普雷斯頓、皇馬、洛杉磯銀河、ac米蘭和巴黎聖日耳曼6傢俱樂部,拿到1次歐冠、1次豐田杯冠軍、6次英超冠軍獎盃,2次足總盃、4次慈善盾杯、1次西甲冠軍、1次西班牙超級盃、2次美國職業大聯盟總決賽冠軍、1次法甲冠軍。

比賽資料:

球隊  效力時間 出場次數 進球數

曼聯  2023年-2023年(94-95賽季租借普林斯頓)  394  85

皇馬  2023年-2023年  155  20

洛杉磯銀河  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  118  20

ac米蘭  2008-09賽季(租借)、2009-10賽季(租借)  33  2

巴黎聖日耳曼  2012-13賽季  13  0

2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截止2023年12月,他參加過三次世界盃,分別是2023年世界盃,2023年世界盃,2023年世界盃。

大衛·貝克漢姆,2023年5月2日出生於英國倫敦雷頓斯通,前英國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

大衛·貝克漢姆青少年時期在曼聯成名,1999、2023年兩次獲世界足球先生銀球獎,2023年當選歐足聯最佳球員,2023年被評為英國最佳運動員,2023年獲得bbc終身成就獎。

大衛·貝克漢姆一共效力過曼聯、普雷斯頓、皇馬、洛杉磯銀河、ac米蘭和巴黎聖日耳曼6傢俱樂部,拿到1次歐冠、1次豐田杯冠軍、6次英超冠軍獎盃,2次足總盃、4次慈善盾杯、1次西甲冠軍、1次西班牙超級盃、2次美國職業大聯盟總決賽冠軍、1次法甲冠軍。

3樓:匿名使用者

3次!98年、02年、06年!!!!

總計百場資料

出場次數:115場(英格蘭歷史上出場第二多) 進球數:17 首發次數:

101 替補次數:12 被替換下場次數:41 作為隊長出場次數:

59 世界盃:13場 世界盃預選賽:26場 歐洲盃:

7場 歐洲盃預選賽:19場 友誼賽:43場 其他比賽:

5場職業生涯統計表 賽季 俱樂部 出場 進球 1992/93 曼徹斯特聯 0 0 1993/94 曼徹斯特聯 0 0 1994/95 曼徹斯特聯 4 0 1994/95 普雷斯頓北區 5 2 1995/96 曼徹斯特聯 33 7 1996/97 曼徹斯特聯 36 7 1997/98 曼徹斯特聯 37 9 1998/99 曼徹斯特聯 34 6 1999/00 曼徹斯特聯 31 6 2000/01 曼徹斯特聯 31 9 2001/02 曼徹斯特聯 28 11 2002/03 曼徹斯特聯 31 6 2003/04 皇家馬德里 32 3 2004/05 皇家馬德里 30 4 2005/06 皇家馬德里 31 3 2006/07 皇家馬德里 23 3 2008/09 ac米蘭 5 2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的決賽階段比賽是3次,98、02、06。決賽沒有參加。

5樓:

三屆 98 02 06

6樓:我才是華安

三屆:98、02、06年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屆不過兩次都遺憾出局

第二次更是應為自己踢飛了香蕉點球而使球隊輸球的

8樓:敏初昳

3次。98年,02年,06年

9樓:胖胖媽兔

1、2023年 法國 首次世界盃之旅

2023年夏天舉行的法國世界盃,是小貝職業生涯中的第一次世界盃之旅。在這屆比賽中,英格蘭金童歐文一戰成名,而小貝,則因為在1/8決賽對阿根廷的比賽中吃到紅牌遭罰下場,在賽後成為了全英**的攻擊物件。而同阿根廷的1/8決賽,同樣也成為英格蘭在本屆盃賽上的最後一場比賽。

那一年,小貝23歲,因為世界盃,他體會到什麼叫做壓力

2、首粒世界盃入球

首次參加世界盃,小貝便取得了進球。在98年世界盃英格蘭與哥倫比亞的小組賽中,貝克漢姆於第30分鐘上演了其獨家絕技“貝式弧線”,利用任意球機會直接破門得分,打進了個人在世界盃賽中的首粒入球。

3、一張紅牌引發**

英格蘭和阿根廷的比賽向來充滿看點。當屆世界盃1/8決賽中,這對冤家再次遭遇。年輕氣盛而又首次參加國際大賽的小貝在比賽中因被老辣的西蒙尼激怒而腳踢對手,後者當即倒地進行誇張表演,小貝因此被紅牌罰下。

這也間接導致英格蘭隊最終點球失利、止步八強。賽後,貝克漢姆受到了國內**的強烈譴責,一時間成了全英“公敵”。

4、2023年 韓日 小貝第二次世界盃

2023年的韓日世界盃是小貝最風光的一次大賽之旅。在這屆盃賽上,兵強馬壯的英格蘭隊飽受關注,只可惜在1/4決賽中遺憾地負於最終的冠軍巴西隊。而值得注意的是,小貝由於在賽前兩個月意外左腳跖骨受傷,並未能完全**,這屆盃賽,萬人迷是帶傷作戰。

5、點殺阿根廷成功復仇

這屆盃賽上,英格蘭在小組賽中再次遭遇阿根廷。面對4年前的苦主,這次小貝表現得很理智、很成熟、很男人。在比賽中,英格蘭獲得點球機會,小貝當仁不讓操刀主罰,一擊致命!

正是憑藉這粒入球,英格蘭1-0擊敗了老對手。小貝用自己在場上的表現,成功完成復仇!

7、2023年 德國 第三屆世界盃

現在看來,德國世界盃,很可能是小貝參加的最後一屆世界盃。在這屆盃賽中,飽受爭議的小貝帶領英格蘭一路殺進了最後8強,可惜最後還是在點球決戰中敗在葡萄牙腳下。小貝因傷下場後在替補席上掩面哭泣的鏡頭,令關心他的球迷們永遠難以忘懷。

8、貝式弧線兩度發威挽救英格蘭

在本屆賽事小組賽首輪英格蘭同巴拉圭的比賽中,三獅軍團破門乏術,最終還是貝克漢姆站了出來,他用自己最熟悉的任意球幫助球隊1-0戰勝對手,取得了開門紅。隨後在同厄瓜多的1/8決賽中,又是小貝拯救了英格蘭!他再次使出球迷們期待的圓月彎刀,一劍封喉,力助英格蘭1-0順利淘汰對手,晉級八強。

9、壯志未酬之淚感動世界

在英格蘭同葡萄牙進行的1/4淘汰賽中,小貝因在比賽中受傷無法堅持,最終不得不提前被換下場。坐在替補席上的貝克漢姆或許是感到英格蘭隊前景不妙,或許是感覺到自己的世界盃之旅將就此終結,獨自一人憂傷地掩面哭泣,留下了壯志未酬的淚水。而這一幕心酸的場景,也打動了無數球迷的心。

本屆盃賽後,小貝交出了英格蘭代表隊的隊長袖標,並逐漸淡出球隊。

10、傷病讓萬人迷從此永別世界盃?

為了參加2023年世界盃,小貝兩度從美洲的洛杉磯租借回歐洲的ac米蘭隊,這樣不辭勞苦的往返奔波、兩邊賣命,只因為他心中擁有那麼一個夢想,他要為此追逐。然而,命運總是捉弄人,在世界盃開始前僅僅3個月,貝克漢姆卻再次遭遇嚴重傷病,不得不和自己始終為之奮鬥的世界盃之夢說再見。雖然南非沒有了貝影,但至少,小貝曾位置努力過、奮鬥過,我們也曾見證過、併為之感動過……

小貝出席本次世界盃嗎,碧鹹姆參加過幾次世界盃啊

小貝不上了 這是真的,我剛剛看了下面的新聞離南非世界盃開幕已不到乙個月,甚至各支參賽隊伍的30人大名單已經公布,比較遺憾的是,本屆世界盃上,注定看不到小羅 阿德以及本澤馬等世界級球星。與以上幾名球星相比,碧鹹姆更為遺憾,此前英格蘭主帥已經確認他能夠參加南非世界盃,但卻被傷病阻攔。如今小貝已成老貝,年...

碧鹹姆失敗那球,碧鹹姆的世界盃進球

在98年世界盃上淘汰賽階段後的第一輪對陣阿根廷的比賽中不忍迭戈 西蒙尼小動作干擾,在一次相撞倒地後,趁勢踢了對方,被立即出示了紅牌。結果少一人的情況下,被阿跟聽扳平比分,並在點球決戰中輸給對手。英國 普遍認為是碧鹹姆這不理智的行為導致英格蘭遭淘汰。後來幾年裡一直承受著很大壓力。直到02年世界盃附加賽...

球王貝利參加過幾次世界盃?折桂幾次

貝利1940年10月23日出生在巴西的乙個貧寒家庭,是二十世紀最偉大的足球明星之一,被喜愛他的人尊為 球王 在足球生涯中共攻進1281個球,四次代表國家隊出戰世界盃,三次捧得世界盃 第6 7 9屆 四次參加世界盃,1958 1962 1966 1970,除1966年外,三次捧盃 貝利參加了19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