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球史上最大比分是多少(包括業餘聯賽和職業聯賽)

時間 2022-01-05 15: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as adema是馬達加斯加足球俱樂部的球隊。在2023年10月31日創下了 149 - 0 的記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停那裡方便你就停**,自選。

3樓:鄲

以前看過個新聞,義大利業餘聯賽踢出過四十多比零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學校是有彈性學年的,具體的政策、制度什麼的,需要看具體的學校,所以你需要找你導員或者其他的老師、學長學姐什麼的,具體了解下。 回答完畢,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如有疑問,請追問,如滿意,請採納,謝謝!

5樓:神經病的他

八級師傅學手藝—活到老,學到老

世界足球賽史上最快進球是多少秒?拜託各位了3Q

9秒,國際足球各級錦標賽最快進球紀錄就這樣誕生了。這個進球不僅打破了2002年韓日世界盃上土耳其射手蘇克11秒的紀錄,同時也將歐冠賽場上前拜仁射手 10.2秒的最快進球紀錄提前了1.2秒 答 當地時間11月7日,在沙特的一場國內聯賽中,來自阿爾希拉爾隊的21歲前鋒納瓦夫 阿爾阿貝德開場2秒便從中圈吊...

世界足球各大教練年新是多少??急

中赫是冠軍 英超主帥年薪榜 斯科拉里 切爾西 550萬鎊,溫格 阿森納 450萬鎊,基岡 紐卡斯爾 400萬鎊,弗格森 曼聯 300萬鎊,雷德克納普 樸茨茅斯 300萬鎊,休斯 曼城 300萬鎊,基恩 桑德蘭 300萬鎊,貝尼特斯 利物浦 250萬鎊,莫耶斯 埃弗頓 250萬鎊,科比什利 西漢姆 2...

歷史上最誇張的足球賽事比分是多少

149比0 最懸殊的足球比分 這一紀錄,有興趣的人還真可以嘗試破一下。據說1979年南斯拉夫聯賽中曾經出現了134比1的驚人數字,當時便有人預言其 空前絕後 但在23年後,這個紀錄便被無情地打破了,完成這一 壯舉 的是來自非洲島國馬達加斯加的兩支球隊,他們在2003年10月31日國內錦標賽第6輪中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