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中途島》從導演到演員都是外國人,為何還被稱為“國產片

時間 2021-10-16 16:19:56

1樓:匿名使用者

美軍襲擊東京後,是準備在中國浙江衢州機場降落的,但風雨中找不到,後跳傘落入浙江

2樓:俺就這麼帥

杜立特轟炸東京b25轟炸機無法從航母上降落。只能降落中國。在中**民大力協助下回到了美國。

3樓:獸性大發小貓咪

博納投了8000萬美元,佔了70%,並且擁有除了美國之外世界上其他地區的發行權。這背後的資本運作都是中國資本。當然看票房博納是虧哭了應該

4樓:老實動物

:特效片看多了容易打瞌睡,,其實像追凶者也這類電影多拍點,,啥元素都有點,鄉村,西部懸疑香豔公路動作輕喜倫理,,:很誠心

5樓:低調的四川人

因為這**投資方是中國人,博納,儒藝和光線。

6樓:文刀亦草存

八千萬投資,資本的力量,不然你以為為啥會有中國場景

7樓:劉皇叔

中途島戰役跟我們中國又啥關係嗎。我們又沒打

8樓:超灬神

因為電視裡天天打鬼子

9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 沒說中途島是八路打得

10樓:大慶市周佳明

都還被稱為“國產片”!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投的,故事美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外國人難道都用中國人嗎

13樓:老左

那個白痴這麼認為?小便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特效場面都不錯!願世界溫柔以待,充滿和平!

jzztd連結

15樓:請君莫談國事

感覺很零散。感興趣的同學們可以去看看1976那一版。

16樓:雌黃信口

中途島海戰有中國人蔘戰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因為錢是我們的!

影視圈能讓明星懼怕的導演都有誰?

18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們都懼怕的導演應該是馮小剛

19樓:匿名使用者

馮小剛還是有一定威力的讓大家都有點懼怕

20樓:無所謂嘍

比如周星馳導演,非常嚴厲以至於很多演員都很怕他

21樓:喬爾丶

反正有才華的導演肯定不會把明星放在眼裡 誰有才華就是誰咯 周星馳算一個吧 反正我不是明星這得問明星

22樓:瀚海陰陽

周星馳吧!復不過那也是他對制拍戲要求高,不允許別人敷bai衍了事的,他du想做到每zhi部作品都能深入人們的心裡dao,而不是過目就忘咯!有句話說得很好:

十年一影帝,百年周星馳!所以我很喜歡看周星馳的每一部電影,每個鏡頭,反覆**,都不膩呀!

23樓:開心快樂常擁有

明星為什麼要怕導演呢?明星和導演是合作關係,不會怕的。都會喜歡導演的,特別是著名的導演。

24樓:匿名使用者

讓明星懼怕的導演有霍建華。

25樓:匿名使用者

出大片有所成就的導演哪個沒脾氣,一般的明星哪個不怕導演。

26樓:櫻花花紋

比如甄嬛傳的導演,不允許用替身演員,其中一場唐藝昕淋雨戲都是親身拍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滕華濤,上海堡壘怕不怕

28樓:匿名使用者

讓明星懼怕的導演有郭德綱。

中國象馮小剛張藝謀范冰冰楊穎這些影視導演和表演明星能夠獲得國際電影節大獎,卻為什麼不能以鑄半身銅

29樓:500裸漢

呵呵,他們很多所謂的國際大獎只是沒什麼影響力的野雞獎,那個歷史最低分的電影,叫什麼逐夢演藝圈的,也是號稱得了國際大獎。除非是得了金像獎,金像獎,金獅獎,這些。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婆bai婆新配銀耳你體貼人***會的破

明星們是不是紅了之後就開始轉做導演,投資拍電影?

31樓:情笙與落

現在如果提到導演,我們會想到很多的老牌大導演張藝謀之類的,除此之外,還會有一些拍攝作品非常不錯,但是名氣卻一般的。如果要說明星轉行做導演,那可以想到的就更多了,現在這種趨勢還是挺廣泛的,尤其是很多電影演員們,基本都會選擇去拍電影。事實上,近年來,已經有不少明星改變了他們的導演生涯,但在轉型之後,許多人的作品沒有取得任何成就,也沒有獲得任何高票房收入。

相反,他們受到了網民的批評,他們的作品不會在這裡列出,但是也有成功的轉換,徐崢和黃渤是其中的佼佼者。

越來越多的演員轉行做導演,投資拍電影。是一時興起玩票還是珍視導演身份,同樣成了一個值得討論的問題。可以肯定的是,在中國龐大的電影工業中,產業鏈如此之長,從業者如此之多,免不了混進來幾個混子。

對於明星來說,學一門手藝傍身總不是壞事,況且萬一成功了呢?此外,迅猛發展的電影市場對導演數量提出了需求,為明星轉行當導演提供了契機。如今,電影市場飛速發展,新的觀影群體形成規模,90後、00後甚至10後都走進了電影院,而以他們為代表的二次元文化逐漸變成社會主流文化,電視市場呼喚更多的導演,創作出具有時代特色的優秀作品,但願這個行業多一些職業精神,少一些混子。

32樓:袋鼠媽媽

不是的,看個人的,去過對那個有興趣才會去做,不還是有很多隻是演了一輩子戲的嘛?

33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並不是所有的明星紅了之後就開始轉做導演,而是他們感覺自身演技到達一定程度之後,不會在經濟才會去轉做導演。

34樓:

是的,明星們大多數都是紅了以後,就會轉行做導演或投資影視,畢竟這些都是他們的老本行,有關係也熟門熟路。當然也有些明星,有錢,也會投資別的。或者收藏什麼的。

反正是都會讓自己的錢升值的。

35樓:

我覺得明星們也並不是紅了,之後都開始轉行做導演,投資拍電影,不過他們的確有投資其他的地方。

36樓:蝸牛米米

並不是,有的明星紅了之後,他感覺自己適合當導演的話,他會去拍一些,但是,有一些覺得自己不太適合當導演的明星,他還是會繼續接影視劇。

37樓:喜歡毛絨絨的

好像是的,很多明星火了之後就有自己的本錢,他們會開自己的公司培養自己的演員。

38樓:

這個要看個人的意願。當演員非常辛苦。要想當一個好導演更難。

39樓:

這個不一定,有些明星紅了之後還一直堅持拍戲,而有些明星紅了之後就轉做導演或拍電影。

40樓:豌豆

我覺得不是的,轉行當導演還得需要有經驗,經驗豐富了才可以投資拍電影。

4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比如徐崢和王寶強。

42樓:烏晗娜

個人意願,當演員很苦,當導演更難

43樓:溫笑寶貝

我覺得有能力了就會轉行做導演拍電影,但是沒有那個導演能力的話,還是會繼續拍電影。

44樓:小馬哥

有的明星是這樣的,比如徐崢,趙薇,他們轉型成功,有的轉型失敗,有的逐漸變冷,被遺忘,有的轉型經商等等不一而足

45樓:苗蛋

可能是吧,都會自己學著成熟拍電影賺錢,再成名吧!

46樓:君君是我家的

有的是也有的不是。各有各的打算

47樓:我是小天才

現在如果我們提到導演,我們會想到很多老導演張藝謀等等,此外,也會有一些拍攝作品很好,但是名氣也很普通。

如果你想談論明星轉向導演,你可以想到更多。這一趨勢在當今相當普遍,尤其是對於許多電影演員來說,他們幾乎選擇拍電影。事實上,近年來不少明星改變了他們的導演生涯,但在轉型之後,他們中的許多人沒有取得任何成就,也沒有獲得任何高票房收入。

相反,他們受到了網民的批評,他們的作品將不會被列在這裡,但已經有了成功的轉換,徐崢和黃渤是其中最好的。越來越多的演員轉向導演和電影投資。究竟是一時興起,還是對導演身份的重視,也是一個值得**的問題。

可以肯定的是,在中國龐大的電影產業中,產業鏈如此之長,從業人員如此之多,難免會與少數人混在一起。

對於明星來說,學習一門手藝並不總是一件壞事,如果它真的有用呢?此外,迅速發展的電影市場需要大量的導演,這為明星們提供了轉行的機會。快速發展的今天,電影市場,新電影集團形成了規模,90,00後10甚至畢竟進入電影院,和代表他們的二元文化逐漸成為社會主流文化,電視市場呼籲更多的董事,建立優秀作品隨著時間的特點,我希望這個行業更專業的精神,更少的懶蟲。

如何成為電影導演?

48樓:變化年代

首先要告訴抄你的是襲,導演分為很多種,電影導演bai只是其中之du一!第zhi二,導演不一定要上專門的

dao學校,但是不上專門學校成為導演的概率很低!現在回答你的具體問題!第一,電影導演目前國內北電是最專業的,但是你需要明白,這個學校事實上比清華和北大都難考,關鍵就是專業考試!

第二,學藝術類可以讓你儘早的瞭解這個行業,並接受專業訓練,除非是天賦極高的人,一般都最好是經過這種訓練!第三,考導演不需要專門學習美術,但是要有幾個基本能力,1藝術感知能力,2光線鑑別能力3構圖能力4結構能力!第四,建議你至少拿到一份今年的招生簡章,知道考些什麼,最好請老師輔導,但是這個很矛盾,既要找到知道怎麼考電影學院的老師,又要注意自己平時的積累,很矛盾,不了。

第五,晚不晚的看你的天賦。第六,文化分成績400左右就行,但是要注意,專業成績很重要!最後告訴你,你可能選擇了一個非常非常非常難的職業和夢想,你參見我的其他回答!

49樓:匿名使用者

恩 我是學影視bai表演的 傳媒的

du 我們這個專業分很多類zhi

有編導 燈光 導演啊很dao多的

你十六專的話 就去藝術院校上屬學吧 到時候考藝術類院校就行了但是文化課要求的很高 要考好的大學 文化不上三百多那隻好等你把高中上完了

我也只能說到這了

50樓:雲兮遠兮

好的學校不bai只北影,我下半年也du高二了,上次zhi聽了一個影視傳媒培訓班dao的講座版,據說南京師範學院只權要文化分280以上,你拿到資格證相當於多了100分,最好找老師好好教教,高二當然來得及。導演最主要的還是性格開朗,組織能力強,凡事都要認真學的說~~~~

51樓:無愛無傷

除了北影還有中國傳媒 能上好的學校當然去好的 去不了也不是當不了導演 但要付出更多專努力 不需要時繪畫基屬礎 除非你像我一樣 想當動畫導演^_^ 繪畫基礎也就是讓你知道怎麼構圖好看 提高你的審美 藝術這些方面最好都瞭解瞭解 有空的時候(等高中畢業的吧)多看看文學 瞭解瞭解** 攝影 多看看好電影 默默唧唧的連續劇就少看點 不如看看新聞呢 一定要找專門老師學的 那類的老師北京肯定會有 但我不知道江蘇有沒有 藝術分要過 文化課也不能落下

你得先弄清楚導演是幹嘛的 不要看導演又有錢又能跟明星玩兒又出名就要當導演 要是真喜歡 就沒有來不及的 你有這個理想就大膽的往前走吧

為什麼現在很多明星都選擇自己導演拍電影?

52樓:南方小潤

我記得之前鄧超自己就是導演,拍了一部電影,只是名字是什麼我忘了。後來評價不太好,我看到有網友說,鄧超拍別人的戲就超神,到了自己這裡就亂來,看來還是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我記得劉若英同樣也是拍了一部叫《後來的我們》也是一部狗血劇,這種愛情**真的被拍爛了,結果還是沒什麼亮點,最後也只能是爛片了。

除了以上這些理由,我感覺人都是很害怕被遺忘,無論是活著的時候,還是在將來離開的時候。我們努力的想要做一些事情,證明自己曾經存活過,來到這個世界總想要留下隻言片語,可能這些人就是這麼想的,無論好壞,都想拍一部屬於自己的電影。

53樓:凜影無羨不知處

因為一些事業比較成功的明星會更喜歡自己創造,因為自己當明星的時候要聽從別的導演的安排,他們也想隨心所欲拍自己的電影。

54樓:傀儡在哭泣

其實說白了就是為了證明自己有了江湖地位,但是又是導演又是演員,一舉兩得,雙倍盈利,而且市場的需要可促使演員轉型吧,另外這是他們商業市場的行為。

55樓:雙魚呂晶呀

拍戲拍的多了就有自己想法,拍別人戲的時候,不是按照自己對角色理解的那樣演,而是要演出導演需要的感覺,處處受制於人,不如自導自演自己喜歡的電影更輕鬆。

56樓:路的第一天

明星在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後,可以根據自己的特點來拍電影,會呈現出更好的影視效果。

57樓:花花就是我

那是因為這些明星他們都想全方面的發展,這樣就可能擴充套件自己的財路,而且自己導演拍電影的話,也可以賺更多的錢

《決戰中途島中國機長》爆紅,博納影業近年還出品了哪些值得一看的電影

一二三四加油 博納影業出品了不少口碑比較好的電影,除了 決戰中途島 和 中國機長 爆紅以外,比較好的還有 後會無期 湄公河行動 竊聽風雲 等等作品,都很值得 中國機長 這部電影讓人們引起了對飛機的關注,對中國的航空公司的整個運營系統有了進一步的了解,看到了中國航空公司員工對空難的積極應對,電影畫面也...

從戰略意義作用相同的戰役中途島戰役史達林格勒戰役薩拉托加大

我俗點借足球比賽來比喻一下史達林格勒戰役吧德軍打343 蘇軍打532 德軍一開場就連轟進4球,蘇軍兩個中衛在德軍門前狂轟濫炸時奮不顧身攔截被罰下,但在莫斯科的冬季戰役時扳回2球,上半時德軍4 2領先,德軍11人打9人 下半時打到50分鐘,德軍再進1球,蘇軍突發神威追回4球,5 6,還把德軍2個前鋒,...

中途島戰役中美軍為什麼能以少勝多

美國著名海軍歷史學家塞繆爾 e 莫里森把美國海軍在中途島海戰中的勝利稱之為 情報的勝利 美國海軍提前發覺日本海軍的計畫,是日本海軍失利的唯一最主要的原因。但許多軍事家認為 日本海軍堅持以戰列艦作為海戰決戰的決定性力量,把航空母艦當做輔助性力量使用,忽略了航空兵力的作用是導致失敗的最終結果。還有乙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