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無雙劍姬上單加點是主E還是主W

時間 2021-10-16 16:18: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對面是那種強爆發又突臉的戰士。主w可進可退,本來現在偏肉的山單就需要相對的持久戰,w的攻擊力再加上一定的抗擊打能力,對於那種需要經常a你來打出輸出的敵人很有效。

但對面是凱南,吸血鬼那種放風箏又脆的英雄,就該主e,爭取短時間輸出。 具體加點你自己玩多了,根據對面的出裝和英雄,還要看自己的打野是否強勢來判斷加點辦法。

2樓:

無雙劍姬上單主點技能q;

q技能提供更高的爆發,和更短的cd;

每次q技能的cd,就意味著劍姬可以打出一波爆發,或一翻壓制;

對線時,可以雙q英雄,也可以q英雄平a,轉而q兵離開。雙q的存在,可以利用小兵,在追人和逃跑時都能發揮奇效。

3樓:匿名使用者

菲奧娜就像一朵玫瑰,易碎而美麗,且充滿了荊棘。她是一位造型精緻且擁有極高人氣的女性英雄。最初是做為上單英雄使用,自s3中單ad流行以來,菲奧娜中單打法也逐漸被開發出來。

最初的菲奧娜加點以主q為主,但經過高階玩家的不斷發掘,現在基本固定了主w副q的加點方式。

菲奧娜並不是乙個能輕易玩好的英雄,她的qe都能重置普攻,因此菲奧娜的完美連招應為waeqaq,熟練的話這套連招可以在兩次普攻的時間內打出來,

對線時期,菲奧娜並不怕與任何英雄對拼,有著q技能的存在也不怕被放風箏,但由於沒有逃生技能,所以特別害怕gank,因此一定要做好眼位。大招可以觸發九頭蛇的被動,因此一般作為第乙個大件,若想線上強勢點先做個殘暴過度。做完九頭蛇就可以參加團戰了。

團戰時,不要急著先手。等對面脆皮走位失誤或者一波aoe和控制交掉以後再切入戰場,目標最好是對面adc。當被集火的時候開啟大招來躲避傷害以及控制技能,大招盡量在人群密集的地方放,可以完美觸發被動。

另外,她的高攻速和w可以很好的幫助打大小龍,w也可以格擋大小龍的攻擊。

菲奧娜是乙個需要反覆練習的英雄,她很好上手,卻難以精通。

4樓:i沒人愛的小孩

必須主w,用w的時機掌握好就相當於你多打了對面一下(w的傷害),對面少打你一下(對面攻擊被格擋),並且你在w的時間又普攻了對面一下,而且冷卻時間也少,w被動還加攻擊力,權衡利弊一下,前期主e最多1.5的攻速,持續3秒,3秒5下,多打兩下,況且w在一場戰鬥中大概能放兩回,所以主w,我一般是主w副e點一級q,q可以重置普攻,彌補了奸計前期的攻速不高,找好機會用w躲對面普攻,基本就贏了,不過要是上單ap的話還是主q或者e吧

5樓:傳說永不變

劍姬上單麼 主q副e吧 打人幾乎一套帶走 不過因為上單通常是塔下猥瑣 主w沒意義

6樓:寇楓

w加攻擊的怎麼說沒攻擊力呢。看你自己需要哪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點w。因為前期jj太弱.沒有什麼逃生能力。只要對面的浪了。追到塔下就可以塔下把他殺了.中期就開始主e出了九頭蛇團戰拿人頭就是沒問題的.

8樓:儒雅藍辰

我覺得應該是主w,可以顯著提公升攻擊力,還可以格擋

9樓:丿豪丶杜

主w副q,前期加上符文很容易得人頭

lol無雙劍姬技能介紹,英雄聯盟劍姬技能詳細介紹

我一句話,你去看西門的視屏,教你玩劍姬。lol舊版劍姬w技能介紹 就是被動提公升攻擊力,主動是格擋下一次普通攻擊,以前是主點w的。現在都主q了 lol舊版劍姬技能是什麼?lol無雙劍姬技能在各種情況下詳細用法,比如介紹下單挑時先r還是先w?單挑qaqa開eaaaa最後r收走。w用法要分英雄,比如猴子...

LOL能克制無雙劍姬的英雄及出裝

有很多,看操作了。我用鳳凰就挺壓的 發穿鞋,時光,帽子,沙漏,狂徒,法穿棍子 狗頭也很壓 前期她根本打不動狗頭,專心補兵,後期完虐 物抗鞋,三項,雙狂徒,春哥甲,反甲 lols7怎麼克制無雙劍姬 哪個英雄克制劍姬 對線劍姬就多出點布甲裝,劍姬這種前期較弱的英雄你可以拿前期強勢的英雄去打,像鱷魚這種前...

LOL中單劍姬怎麼打安妮,和同學solo

一級學q 看走位和安妮換一次血。不過中路沒有草叢,你直接上會吃虧,但是不上肯定是會被壓刀。只能是看1級耗血 3級對拼一波。多帶補給。耗死他。不然很難打!召喚師技能帶屏障和引燃,前幾級一定要壓制好,2級上去拼。前期火女肯定打不過你,所以要抓住機會,出隱磨刀和解控制的那個,前期大好他就沒法玩了。主w副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