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男籃今晚對陣新彊現在戰況如何戰況如所

時間 2021-10-14 22:53:05

1樓:大愚若智

遼寧男籃對陣新疆男籃戰況:遼寧男籃~116比88戰勝新疆男籃。

8月5日,2019-2020賽季cba季後賽半決賽,新疆隊坐鎮主場迎戰遼寧男籃。本場比賽,遼寧隊打出了夢幻的開局,儘管新疆隊內線具有威懾力,但面對遼寧隊後衛群,缺少曾令旭組織的新疆隊像是斷電了一般,進攻不合理,防守也沒有壓迫。隨著比賽的進行,新疆隊在第三節出現一波失誤,遼寧隊抓住時機一舉將分差擴大到20分以上,最終,新疆隊以88:

116不敵遼寧男籃送對手率先拿到賽點。

新疆隊:周琦13分10籃板、範子銘11分5籃板2助攻、可蘭白克3分2籃板、唐才育4分2籃板、西熱力江13分2籃板2助攻、俞長棟4分7籃板、齊麟15分7籃板、劉力鵬2分1籃板、熱甫卡提江10分11籃板、魯吐布拉9分2籃板、曾令旭4分1籃板7助攻。

遼寧隊:韓德君20分13籃板、劉志軒12分1籃板3助攻、賀天舉11分5籃板2助攻、郭艾倫15分4籃板3助攻、梅奧20分3籃板6助攻、劉雁宇3分2籃板、叢明晨3分2籃板、趙繼偉19分2籃板、高詩巖13分4籃板。

比賽回顧:

首節比賽,韓德君幫助遼寧隊率先開啟局面,而後周琦裡突外投幫助球隊緊咬比分,接著賀天舉、梅奧相繼外線命中。隨後曾令旭上場梳理比賽,不過,遼寧隊趙繼偉一人連得5分再度拉開比分,隨著範子銘、熱甫卡提江和齊麟的發揮,新疆隊將比分縮小。第一節比賽結束,新疆24:

34遼寧。

第二節比賽,俞長棟後仰跳投命中,接著熱甫卡提江衝擊籃下造殺傷,不過,遼寧隊總有人在關鍵時刻站出來得分幫助球隊穩住領先優勢,隨後周琦外線飆中三分,此時,分差被縮小到5分。可惜的是,接下來,新疆隊開始出現失誤,被遼寧隊抓住機會打反擊,分差霎時來到兩位數。隨後,可蘭白克三分命中,上半場比賽結束,新疆48:

59遼寧。

易邊再戰,遼寧隊劉志軒底角一記三分命中,而後西熱力江立即予以迴應,接著郭艾倫裡突外投連得9分,關鍵時刻,小將齊麟爆發砍下5分,不過,新疆隊的陣容似乎已經被打亂,遼寧隊以高詩巖命中一記壓哨三分結束第三節比賽,新疆68:95遼寧,此時,雙方分差27分。

末節比賽,趙繼偉三分命中,而後劉志軒弧頂三分也命中,接著範子銘雙手暴扣打成“2+1”,西熱力江反擊快攻打進,而後比賽失去懸念。最終,新疆隊以88:116不敵遼寧男籃。

2樓:華蕾素材設計站

最新的戰況是遼寧隊大勝

遼寧男籃昨天贏了嗎 戰績咋樣贏沒贏?

3樓:大愚若智

遼寧男籃昨晚贏了:遼寧男籃以119比113戰勝新疆男籃,成功晉級總決賽。

北京時間2023年8月7日20:00,cba聯賽季後賽半決賽第二回合開打,遼寧隊主場對陣新疆隊,上一場比賽遼寧隊大比分拿下了新疆隊,總比分1-0領先新疆隊。本場比賽一樣是激烈的比賽,經過四節比賽的比拼,遼寧隊最終以119-113再次拿下比賽,總比分以2-0的比分挺進決賽,最終的決賽對手將會在明晚北京隊和廣東隊產生。

比賽開始,雙方開局打得有些膠著,雖然新疆這邊失誤、犯規過多,但熱甫卡提江表現高效,球隊逐漸打出自己的進攻節奏,首節打了一半遼寧12-11領先。後半段齊麟爆發獨飆3記三分,可蘭白克外線也有,新疆外線**打出一波20-4的進攻高潮將比分拉開至31-16。節末新疆失誤再次增加,遼寧抓住機會連得6分將分差縮小到9分。

劉力鵬上籃命中,趙繼偉最後壓哨三分不中,首節結束遼寧22-33落後新疆11分。

次節,新疆進攻端出現問題,趙繼偉表現活躍,遼寧加強前場籃板爭奪,球隊打出一波18-4將比分反超至40-37。後半段新疆進攻仍舊低迷,郭艾倫率遼寧將分差逐漸拉開到8分。帶傷作戰的曾令旭咬牙扛著球隊艱難追分,次節還剩2分多鐘新疆落後6分。

節末雙方互有得分,韓德君最後壓哨命中,半場結束遼寧62-55領先新疆7分!

下半場,梅奧、郭艾倫合飆5記三分球,遼寧外線**打出一波19-10將比分拉開至81-65。新疆隨即暫停,暫停回來齊麟防守端表現出彩連續送上封蓋,球隊在曾令旭的帶領下竭力追分,三節還剩1分多鐘球隊將分差縮小到7分。節末遼寧命中率有些下降,可蘭白克、齊麟先後三分命中,雙方分差被縮小到2分。

三節結束遼寧91-89領先新疆。

末節,新疆失誤再次增多,遼寧打出一波9-3將比分拉開至100-92。西熱力江、俞長棟先後命中三分,四節過半新疆將分差縮小到2分。後半段齊麟繼續攻防兩端表現出彩,周琦暴扣命中幫助己隊將比分反超至104-103。

大韓兩罰全中,梅奧三分也中,遼寧這邊重新反超。周琦6犯畢業,節末新疆竭力追分,範子銘連續砍分幫助己隊將分差縮小到1分。大韓兩罰全中,新疆出現致命失誤,四節還剩24秒球隊落後5分。

新疆採取犯規戰術,勝負失去懸念,最終遼寧以119-113戰勝新疆,總比分2-0晉級決賽!

兩隊的得分情況:遼寧隊:韓德君35分20籃板2助攻、梅奧34分4籃板3助攻、郭艾倫25分9助攻4籃板、賀天舉10分、趙繼偉7分5助攻、高詩巖6分5籃板。

新疆隊:齊麟22分4籃板3助攻、周琦18分11籃板3助攻、範子銘18分5籃板3助攻、曾令旭16分10助攻5籃板2搶斷、西熱力江13分4助攻2籃板、熱甫卡提江9分4籃板、俞長棟8分、可蘭白克7分。

4樓:獨步疾行

遼寧男籃昨天贏了,淘汰掉了新疆隊。

5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119比113淘汰新疆晉級總決賽。

6樓:帥帥的大鍋

遼寧男籃運用自己團隊合作的優勢戰勝了新疆隊。

遼寧男籃新外援史蒂芬森,在力量對抗上,他和李根誰更強一些?

7樓:人類觀察君

史蒂芬森。看到題主提出的這個問題,真的令人忍俊不禁,只能說調皮的人生不需要解釋。怎麼說呢,李根的身體強壯度在國內球員來說,可以算的上非常強壯了,但比起師弟還是略有不足。

一般的國內球員真的懟不過李根,李根在cba的比賽中,常常會很好的利用自己的身體優勢,去背打比他瘦弱的球員,但這不代表他的身體素質已經可以拿去和大洋彼岸的nba球員比較了。在某一次活動中,李根和到中國參加商業活動的克萊·湯普森pk,在運球過不掉湯普森地情況下,李根選擇了利用自己強壯的身體去背打湯普森。

曾經在cba聯賽中屢試不爽的背身推土機式打法,在這一刻踢到了鐵板。只見李根使出了全身的力氣,都沒有讓湯普森有絲毫的移動,甚至可以說湯普森根本就是紋絲不動,場面一度相當尷尬。李根連湯普森地防守都破不了,就更別提史蒂芬森這個“黑又硬”了,史蒂芬森可是在nba出了名的強硬,防守更是相當的硬。

在史蒂芬森的生涯中不難發現他雖然面相**其實在球場上則十分的細膩,擁有著不錯的傳球視野,在不佔球權的情況下場均助攻也可以接近5個。雖然身高只有196公分,但是體重達到了104公斤,這讓他十分強壯在籃板球上也擁有不錯的造詣,生涯賽季最高達到了7.2個,除此之外師弟也具備著不錯的得分能力,擅長坦克突破。

李根在國內還是一位很優秀的球員,再怎麼說也是幫助北京隊奪得了的cba的總冠軍,對於這樣一位球員,還是要給予一定程度上的尊重。

8樓:董公子財經

遼寧男籃新外援史蒂芬森,在力量對抗上,他和李根,史蒂芬森更強一些。

9樓:牧馬人

外援的身體一般都是特別的強壯,他和李根比應該你跟完全不是對手。

10樓:

史蒂芬會更強一點,他們訓練臥推硬拉都有很大的差距,前者在核心力量上要強雨後者

11樓:無漾漾

李根身體也很強壯,但是李根是用頭腦對抗和打藍球的他的投藍命中率更高,李根更有能力

12樓:夜影行

其實斯蒂芬森的力量非常的強大,比李根還厲害。

13樓:喬見萱寶

當然是史蒂芬森實力上更強一些。一般外援就會請一些很強的人。

14樓:楊撐撐

在運球過不掉湯普森地情況下,李根選擇了利用自己強壯的身體去背打湯普森。

15樓:zl孫悟空

比起師弟還很不足,可以算是非常的強壯了,只能說調皮的人生不需要解釋。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算的上非常強壯了,但比起師弟還是略有不足。

17樓:魚螢兒

根本沒得比,國內球員的身體素質和國外的相差太多了

遼籃昨天戰績如何

18樓:大愚若智

遼籃(遼寧男籃)昨天戰績:遼寧男籃120比108戰勝浙江廣廈男籃。

北京時間2023年4月15日,cba總決賽第一場,遼寧男籃客場以120-108擊敗了浙江廣廈男籃,以總比分1-0領先。郭艾倫27分4籃板5助攻,巴斯28分,遼寧隊一共投中了14記三分球。廣廈隊,蘇若禹因傷缺陣,福特森33分8籃板12助攻。

四節比分(遼寧隊在後):21-32、32-22、26-34、29-32。遼寧隊:

韓德君14分5籃板3助攻、劉志軒9分3籃板3助攻、哈德森23分8籃板7助攻、郭艾倫27分4籃板5助攻、巴斯28分10籃板。廣廈隊:博洛西斯17分4籃板、林志傑24分6籃板、胡金秋10分4籃板、福特森33分8籃板12助攻、趙巖昊15分3籃板。

遼寧隊主動變陣,將賀天舉排進首發陣容,之前這位一直養傷的前鋒開場之後就命中3分,他幫助遼寧隊以6-0領先。林志傑投中三分結束了廣廈隊得分荒,郭艾倫急停中投,哈德森命中3分,遼寧隊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將分差擴大為10分。林志傑再中3分,他一人得到了球隊前11分中的9分。

廣廈隊快攻得分,李曉旭和劉志軒先後投中3分,將領先優勢擴大為13分。暫停之後,胡金秋二次進攻得分,趙巖昊命中兩個三分球逼迫遼寧隊暫停。巴斯命中底線中投,幫助遼寧隊以32-21領先。

第二節,博洛西斯命中3分,韓德君內線勾手得分,叢明晨命中底線三分球,可是趙繼偉第二次犯規,福特森回敬3分球,他連得5分將分差縮小為6分。哈德森與福特森先後投中3分,林志傑投中個人第四個三分球,幸好郭艾倫快攻中急停中投命中。趙巖昊投中3分,將分差縮小為1分後遼寧隊請求暫停。

福特森擋拆後強投三分將比分反超,他本節貢獻了12分。巴斯中投穩定住局面,哈德森快攻打三分成功。最後兩分鐘,兩隊均沒有得分,半場結束遼寧隊隊54-53領先1分。

第三節,郭艾倫快攻得分,胡金秋中投命中。博洛西斯投中3分,可是廣廈隊之後24秒進攻違例,比賽也因此被迫中斷了5分鐘。巴斯單打後扣籃得分,廣廈隊再次出現了24秒違例,遼寧隊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

福特森進攻犯規,巴斯中投命中,幫助遼寧隊將分差擴大為6分。廣廈隊暫停,可是球隊進攻中再次出現失誤,劉志軒和趙繼偉先後命中3分,遼寧隊再次將分差擴大為10分以上。林志傑投中個人第五個三分球,趙繼偉快攻得分,李曉旭命中個人第二個三分球。

本節還剩2分鐘,韓德君單打胡金秋得分,福特森3分回敬,可是巴斯扣籃完成2+1,他本節貢獻了11分。三節結束,遼寧隊以88-79領先了9分。

最後一節,巴斯再次完成扣籃2+1,郭艾倫投中三分之後,遼寧隊將分差擴大為15分。福特森回敬,可是巴斯手感火熱,暫停後,趙天熠中投得分,劉志軒命中3分。巴斯搶斷,遼寧隊快攻得分。

福特森憑藉個人能力帶領球隊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之後郭艾倫因為與劉錚爭搶時發生衝突,郭少被判技術犯規,而劉錚則是違體犯規。林志傑投中個人第7個三分球,郭艾倫馬上回敬3分,福特森再中三分,而且還造成了李曉旭第五次犯規。韓德君內線打三分穩定住局面,他又接到哈德森助攻後扣籃。

此後,廣廈隊換上替補球員,最終,遼寧本鋼客場以120-108擊敗了浙江廣廈控股隊,以總比分1-0領先。

今晚遼寧籃球隊有賽事沒,今晚遼寧男籃有比賽嗎

娜豆不一樣 北京時間12月11日晚,16 17賽季cba聯賽進入第16輪角逐。在本溪,遼寧本鋼男籃在末節伊始落後7分的情況下,打出22 3攻擊波完成逆轉。最終,坐鎮主場的遼寧隊經過四節較量以108 96戰勝北京首鋼男籃,取得2連勝 北京隊遭遇2連敗。四節的具體比分為19 21 32 27 26 30...

遼寧男籃VS廣東男籃,結果怎麼樣?

遼寧隊的張鎮麟表現的非常出色。作為一名新秀球員,他在這場比賽當中發揮的可謂是非常出色,可以說是這一場比賽的mvp,也拿到了自己的職業生涯新高得分46分,打破了遼寧隊本土球員得分的紀錄,也期待他在今後的比賽當中能夠繼續保持自己的狀態。廣東隊的頑強拼搏精神。廣東隊在這一場比賽當中也是發揮的非常出色,在最...

遼寧男籃隊員名單,CBA遼寧隊球員名單

雪上飛春 遼寧男籃國內球員新賽季註冊名單為 郭艾倫 趙繼偉 周俊成 鄢手騏 馬壯 韓德君 郭旭 叢明晨 王化東 劉雁宇 盧梓傑 俞澤辰 吳昌澤 劉志軒 朱榮振 李曉旭 付豪 張鎮麟。聯賽陣容穩定再衝冠 相比上賽季名單,只有老將賀天舉離隊,上賽季租借到山東隊的郭旭則返回球隊。作為國內頂級後衛,上海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