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遼寧籃球隊有賽事沒,今晚遼寧男籃有比賽嗎

時間 2021-10-27 06:19:21

1樓:娜豆不一樣

北京時間12月11日晚,16-17賽季cba聯賽進入第16輪角逐。在本溪,遼寧本鋼男籃在末節伊始落後7分的情況下,打出22-3攻擊波完成逆轉。最終,坐鎮主場的遼寧隊經過四節較量以108-96戰勝北京首鋼男籃,取得2連勝;北京隊遭遇2連敗。

四節的具體比分為19-21、32-27、26-30和31-18(遼寧隊在前)。遼寧隊這邊,哈德森投進5記三分得到全隊最高的37分並搶下9籃板5助攻1搶斷1蓋帽,蘭多夫有23分10籃板2搶斷2蓋帽入賬,郭艾倫投進3記三分貢獻25分7籃板6助攻2搶斷,韓德君拿下14分12籃板2蓋帽。北京隊這邊,馬布裡得到全隊最高的29分6助攻並搶下6籃板1搶斷,孫悅有17分7蓋帽4搶斷4助攻3籃板入賬,莫里斯16投4中拿下9分11籃板3助攻2搶斷1蓋帽。

整場比賽,北京隊籃板淨負20個。

首節開打4分鐘,老馬連得5分,北京隊開局9-5領先確立優勢。在孫悅拿下2分後,廉明圈頂投進三分,遼寧隊打出9-2攻擊波反超1分。老馬命中第2記三分,兩隊戰成16平。

孫悅投進三分,緊接著蘭多夫4罰2中,兩隊又戰成19平。首節結束前,段江鵬左手上籃得分。首節戰罷,北京隊以21-19領先遼寧隊。

次節一開始,遼寧隊連進2記三分將比分追成27平。老馬1打3上籃得分,隨即郭艾倫命中24秒壓哨三分。方碩和哈德森各自投進三分,遼寧隊依靠快速進攻領先8分,閔鹿蕾請求暫停。

老馬連得5分,北京隊打出12-5攻擊波落後1分。次節最後一攻,蘭多夫中投命中。上半場結束,遼寧隊以51-48領先北京隊。

第三節開始後,北京隊連得9分57-51反超。哈德森連投帶罰得到8分,兩隊戰成62平。蘭多夫背打朱彥西翻身跳投命中,隨即老馬左手上籃得分。

在遼寧隊領先5分之時,北京隊連得7分將比分追成71平。孫悅蓋帽後右側投進三分,緊接著趙繼偉助攻廉明上籃得分。三節戰罷,北京隊以78-77領先遼寧隊。

末節開始後,北京隊連進2記三分領先7分打停遼寧隊,方碩被吹t,哈德森3罰全中將比分追成86平。郭艾倫投進三分,閔鹿蕾請求暫停。翟曉川被吹t,哈德森4罰全中,北京隊落後9分再叫暫停。

韓德君2罰全中,遼寧隊101-89領先。在北京隊連得4分後,哈德森命中三分。比賽最後22.

4秒,北京隊無力迴天。

遼寧本鋼男籃首發:13-郭艾倫、14-萊斯特-哈德森、10-叢明晨、55-韓德君、21-廉明

北京首鋼男籃:3-斯蒂芬-馬布裡、9-孫悅、51-吉喆、35-張松濤、33-王驍輝

2樓:大黃豆愛雪餅

沒有,週三的時候打過一場,所以今天休息,週日有比賽。

3樓:匿名使用者

今晚沒有遼寧隊的比賽。

今晚遼寧男籃有比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cba季前賽廣東中山站:

21:00-23:00 遼寧男籃vs浙江男籃

5樓:幸福de甜麵醬

沒有,昨天已經打完了。遼寧隊輸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有直播遼寧藍球比塞嗎

遼寧男籃今晚的賽事有否轉播?

7樓:

沒有。cba第二輪11月02日19:35:遼寧vs江蘇

職業籃球的球衣的號碼有什麼講究,在籃球隊員中,是怎樣分配隊員的球衣號碼的?

曉淡 科比的24號同樣對於科比來說有著特殊的意義,科比自己曾說過24代表24小時,激勵自己每天都要無時無刻的刻苦訓練。也有人說是一次進攻24秒,科比選擇24號是希望能投中更多的壓哨球,也有說法是說科比希望超越喬丹,所以選擇24號。 羊舌青雪 這是個人的選擇意義啊!但是選擇號碼的只有職業比賽才可以這樣...

美國有什麼籃球隊,美國著名的NBA隊有哪些

nba是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的縮寫 國家籃球協會 成立於1946年6月6日。成立時叫baa,即全美籃協會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america 是由十一家冰球館和體育館的老闆為了讓體育館在冰球比賽以外的時間,不至於閒置而共同發起...

身高186,能單手劈扣,籃球隊隊長,有個女生跟我表白說她好喜歡我,我打籃球好帥,要做我女朋友,可我

time暖暖暖暖 那就是你不喜歡她嘍 那就隨意了 就說你有女朋友 聖魂戰天下 你就說你不了解我,你只是看到我打籃球的風采,但是你沒有了解我的心裡和性格,真的不合適 靈動斬者 那勞資以後不打籃球了,求你別喜歡我! 小小曉果子 對她說,如果你能投籃贏過我,我就答應你。這是我之前發的誓言,女朋友一定要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