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男籃昨天贏了嗎戰績咋樣贏沒贏

時間 2021-10-14 22:53:05

1樓:大愚若智

遼寧男籃昨晚贏了:遼寧男籃以119比113戰勝新疆男籃,成功晉級總決賽。

北京時間2023年8月7日20:00,cba聯賽季後賽半決賽第二回合開打,遼寧隊主場對陣新疆隊,上一場比賽遼寧隊大比分拿下了新疆隊,總比分1-0領先新疆隊。本場比賽一樣是激烈的比賽,經過四節比賽的比拼,遼寧隊最終以119-113再次拿下比賽,總比分以2-0的比分挺進決賽,最終的決賽對手將會在明晚北京隊和廣東隊產生。

比賽開始,雙方開局打得有些膠著,雖然新疆這邊失誤、犯規過多,但熱甫卡提江表現高效,球隊逐漸打出自己的進攻節奏,首節打了一半遼寧12-11領先。後半段齊麟爆發獨飆3記三分,可蘭白克外線也有,新疆外線**打出一波20-4的進攻高潮將比分拉開至31-16。節末新疆失誤再次增加,遼寧抓住機會連得6分將分差縮小到9分。

劉力鵬上籃命中,趙繼偉最後壓哨三分不中,首節結束遼寧22-33落後新疆11分。

次節,新疆進攻端出現問題,趙繼偉表現活躍,遼寧加強前場籃板爭奪,球隊打出一波18-4將比分反超至40-37。後半段新疆進攻仍舊低迷,郭艾倫率遼寧將分差逐漸拉開到8分。帶傷作戰的曾令旭咬牙扛著球隊艱難追分,次節還剩2分多鐘新疆落後6分。

節末雙方互有得分,韓德君最後壓哨命中,半場結束遼寧62-55領先新疆7分!

下半場,梅奧、郭艾倫合飆5記三分球,遼寧外線**打出一波19-10將比分拉開至81-65。新疆隨即暫停,暫停回來齊麟防守端表現出彩連續送上封蓋,球隊在曾令旭的帶領下竭力追分,三節還剩1分多鐘球隊將分差縮小到7分。節末遼寧命中率有些下降,可蘭白克、齊麟先後三分命中,雙方分差被縮小到2分。

三節結束遼寧91-89領先新疆。

末節,新疆失誤再次增多,遼寧打出一波9-3將比分拉開至100-92。西熱力江、俞長棟先後命中三分,四節過半新疆將分差縮小到2分。後半段齊麟繼續攻防兩端表現出彩,周琦暴扣命中幫助己隊將比分反超至104-103。

大韓兩罰全中,梅奧三分也中,遼寧這邊重新反超。周琦6犯畢業,節末新疆竭力追分,範子銘連續砍分幫助己隊將分差縮小到1分。大韓兩罰全中,新疆出現致命失誤,四節還剩24秒球隊落後5分。

新疆採取犯規戰術,勝負失去懸念,最終遼寧以119-113戰勝新疆,總比分2-0晉級決賽!

兩隊的得分情況:遼寧隊:韓德君35分20籃板2助攻、梅奧34分4籃板3助攻、郭艾倫25分9助攻4籃板、賀天舉10分、趙繼偉7分5助攻、高詩巖6分5籃板。

新疆隊:齊麟22分4籃板3助攻、周琦18分11籃板3助攻、範子銘18分5籃板3助攻、曾令旭16分10助攻5籃板2搶斷、西熱力江13分4助攻2籃板、熱甫卡提江9分4籃板、俞長棟8分、可蘭白克7分。

2樓:獨步疾行

遼寧男籃昨天贏了,淘汰掉了新疆隊。

3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119比113淘汰新疆晉級總決賽。

4樓:帥帥的大鍋

遼寧男籃運用自己團隊合作的優勢戰勝了新疆隊。

遼寧男籃昨天贏了嗎 戰績咋樣遼?

5樓:答題小能手

遼籃在總決賽第三場輸了,大比分1-2不敵廣東隊,廣東隊獲得本賽季cba的總冠軍。

遼寧男籃VS廣東男籃,結果怎麼樣?

遼寧隊的張鎮麟表現的非常出色。作為一名新秀球員,他在這場比賽當中發揮的可謂是非常出色,可以說是這一場比賽的mvp,也拿到了自己的職業生涯新高得分46分,打破了遼寧隊本土球員得分的紀錄,也期待他在今後的比賽當中能夠繼續保持自己的狀態。廣東隊的頑強拼搏精神。廣東隊在這一場比賽當中也是發揮的非常出色,在最...

遼寧男籃隊員名單,CBA遼寧隊球員名單

雪上飛春 遼寧男籃國內球員新賽季註冊名單為 郭艾倫 趙繼偉 周俊成 鄢手騏 馬壯 韓德君 郭旭 叢明晨 王化東 劉雁宇 盧梓傑 俞澤辰 吳昌澤 劉志軒 朱榮振 李曉旭 付豪 張鎮麟。聯賽陣容穩定再衝冠 相比上賽季名單,只有老將賀天舉離隊,上賽季租借到山東隊的郭旭則返回球隊。作為國內頂級後衛,上海隊等...

今晚遼寧籃球隊有賽事沒,今晚遼寧男籃有比賽嗎

娜豆不一樣 北京時間12月11日晚,16 17賽季cba聯賽進入第16輪角逐。在本溪,遼寧本鋼男籃在末節伊始落後7分的情況下,打出22 3攻擊波完成逆轉。最終,坐鎮主場的遼寧隊經過四節較量以108 96戰勝北京首鋼男籃,取得2連勝 北京隊遭遇2連敗。四節的具體比分為19 21 32 27 26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