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現在有多少支球隊多少支,CBA現在有多少支球隊,多少支

時間 2021-09-20 21:32:52

1樓:匿名使用者

1.廣東巨集遠華南虎俱樂部東莞銀行籃球隊2.新疆廣匯飛虎俱樂部廣匯汽車籃球隊3.

浙江廣廈猛獅俱樂部廣廈控股籃球隊4.上海東方大鯊魚俱樂部瑪吉斯籃球隊5.遼寧衡業飛豹俱樂部藥都本溪籃球隊6.

江蘇龍南鋼俱樂部中天鋼鐵籃球隊7.福建鱘潯興俱樂部泉州銀行籃球隊8.八一富邦火箭俱樂部雙鹿電池籃球隊9.

山東**金獅俱樂部籃球隊10.浙江稠州金牛俱樂部稠州銀行籃球隊11.東莞新世紀烈豹俱樂部馬可波羅籃球隊12.

天津榮鋼金獅俱樂部融寶支付籃球隊13.吉林東北虎俱樂部九台農商銀行籃球隊14.山西中宇猛龍俱樂部汾酒集團籃球隊15.

北京鴨首鋼籃球俱樂部金隅籃球隊16.青島雙星雄鷹俱樂部籃球隊17.佛山龍獅俱樂部佛山農商銀行籃球隊18.

四川金強藍鯨俱樂部愛家168籃球隊

2樓:du風雲

2016-17賽季,cba有20支球隊。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hina basketball association),簡稱中職籃(cba),是由中國籃球協會所主辦的跨年度主客場制籃球聯賽,中國最高等級的籃球聯賽。

cba自每年的10月或11月開始至次年的4月左右結束,長度和nba相仿。截至2015-2016賽季,總共有五支球隊奪得過總冠軍,八一隊和廣東隊都曾八次奪冠,北京隊奪三冠,上海隊曾奪冠一次,2015-16賽季cba總冠軍是四川金強隊。

3樓:匿名使用者

有18支

1 浙江稠州 2 福建男籃 3 北京金隅 4 江蘇中鐵 5 廣東巨集遠 6 山西汾酒 7 天津融寶 8 上海男籃 9 新疆廣匯 10 東莞男籃 11 浙江廣廈 12 遼寧衡業 13 八一雙鹿 14 佛山農商 15 青島雙星 16 四川愛家 17 吉林農商 18 山東**

4樓:全世界失棉

兩支球隊,一支是廣東東莞銀行隊,另一支是其他隊。

望採納。

中國cba分別有幾支球隊?分別叫什麼?

5樓:阿聰

cba到現在總共奪冠的球隊也沒幾支到2018~2019賽季總共也才只有7支球隊獲得過總冠軍。也就是說其他球隊在這麼多年來從來都沒有獲得過總冠軍。在這裡面有乙個球隊可以說是cba裡面的豪強了他在cba裡面的地位和湖人、凱爾特人在nba裡面的地位差不多

而其他獲得過總冠軍的分別還有上海隊、北京隊、四川隊、新疆隊、遼寧隊。剩下來的球隊就是一次總冠軍都沒有獲得過的。總共cba的20支球隊有:

四川品勝隊,廣東東莞銀行隊,山東高速隊,上海嗶嗶哩哩隊,北京首鋼隊,北京農商銀行隊,深圳馬可波羅隊,廣州**隊,山西汾酒集團隊,遼寧本鋼隊,吉林九台農商銀行隊,福建泉州銀行隊,八一雙鹿電池隊,江蘇肯帝迪隊,浙江廣廈隊,江蘇同曦隊,天津泰笛餬口隊,新疆喀什古城隊,浙江稠州銀行隊,山東隊。

6樓:大愚若智

2023年6月,中國來cba有20支球隊,分別是自:

八一bai南昌水投俱樂部

duzhi

北京dao北控籃球俱樂部

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

天津榮鋼金獅俱樂部

福建鱘潯興俱樂部

廣東巨集遠華南虎俱樂部

吉林東北虎俱樂部

遼寧瀋陽三生飛豹籃球俱樂部

江蘇同曦籃球俱樂部

青島雙星雄鷹俱樂部

山東西王籃球俱樂部

山西國投職業籃球俱樂部

上海東方大鯊魚俱樂部

深圳新世紀烈豹俱樂部

龍獅籃球俱樂部

四川金強藍鯨俱樂部

江蘇龍肯帝亞俱樂部

新疆廣匯飛虎俱樂部

浙江稠州銀行金牛俱樂部

浙江廣廈猛獅俱樂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紙仔細疊好,好像張符咒放進兜

中國cba籃球隊有多少支?

8樓:匿名使用者

1、中國籃球發展區域不平衡;集中在北上廣等少數幾個籃球強省市,就算擴容估計也會從這幾個省市產生

2、籃球職業化投入開銷大,全國經濟發展不平衡,部分省市企業沒意願投入3、產出、收入少,入不敷出。

總的來說,目前來看,投入產出價效比不高,籃球文化氛圍差距大。都不賺錢了自然也就沒人有興趣投入更多精力去運營乙個球隊了,說白了這也是生意。不賺錢的生意誰也不願意做!

9樓:峰情萬種

2019-2020賽季cba共有20支球隊。分別是北京首鋼隊、上海久事隊、廣東東莞銀行隊、四川五糧金樽隊、時代中國廣州隊、深圳馬可波羅隊、北京北控隊、山東西王隊、新疆伊力特隊、山西汾酒控股隊、遼寧本鋼隊、吉林九台農商銀行隊、天津先行者隊、福建豹發力隊、浙江稠州銀行隊、八一南昌隊、蘇州肯帝亞隊、浙江廣廈隊、青島國信雙星隊、南京同曦隊。

10樓:渠宛凝

現在有內蒙古隊了,是21支

11樓:啊姍笨蛋

cba有16支球隊: 福建潯興男籃 八一雙鹿電池男籃 吉林通鋼男籃 新疆廣匯男籃 浙江萬馬男籃 陝西東盛男籃 東莞市新世紀男籃 浙江廣廈男籃 山西中宇男籃 上海東方男籃 遼寧盼盼男籃 山東**男籃 廣東巨集遠男籃 江蘇南鋼男籃 雲南紅河男籃 北京首鋼男籃

12樓:執著

是18支啊 著誰不知道啊

13樓:手機使用者

今年16支 目前排名; 排名 球隊 1 廣東 2 遼寧 3 江蘇 4 東莞 5 山東 6 八一 7 福建 8 廣廈 9 北京 10 浙江 11 新疆 12 雲南 13 上海 14 吉林 15 陝西 16 山西

14樓:有月朗

現有18支,分為南北兩個賽區。 東莞烈豹 新疆廣匯 江蘇南鋼 廣東巨集遠 陝西東盛 八一雙鹿 福建潯興 吉林通鋼 浙江萬馬 山西中宇 天津榮城 廣廈建設 遼寧盼盼 山東** 青島雙星 北京首鋼 雲南紅河 上海東方

15樓:影伶

cba總共有下面這16支球隊:北京金隅八一雙鹿電池福建sbs廣東巨集遠山西中宇吉林通鋼江蘇同曦遼寧盼盼山東**上海東方陝西漢斯雲南紅河浙江萬馬房產新疆廣匯東莞新世紀浙江廣廈建設

16樓:魔王

ba(chinese basketball association)即中國籃球協會。 由中國籃球協會主辦,北京等十四個賽區承辦的2004-2005中國男子籃球甲a聯賽於2023年11月14日在14個城市拉開戰幕。 本賽季是cba聯賽的第十個賽季,中國籃協首次按俱樂部所在主場行政區域分成南北兩個賽區,每賽區7支隊伍。

南區有廣東巨集遠、八一雙鹿、江蘇同曦、上海西洋、浙江萬馬、福建潯興和雲南紅河,北區有吉林東北虎、山東金斯頓、新疆廣匯、陝西東盛、北京首鋼、遼寧盼盼和河南仁和。 聯賽開幕式將在福建主場晉江市舉行。cba明星賽在2023年3月6日進行,具體地點待定。

聯賽分三個階段,共317場。 第一階段為常規賽季,從11月24日到3月2日,採取一週三賽的賽制。在常規賽中,每支球隊都需要和本賽區的球隊打兩個主客場迴圈賽,共24場比賽,與另外乙個賽區的球隊打乙個主客場迴圈賽,共14場比賽。

這樣,每支球隊在常規賽季共有38場比賽,所有比賽場次將達到史無前例的266場,比以往的常規賽季多出84場。 第二階段為分割槽決賽,從2023年3月9日到3月20日。南北賽區的小組前四名採用同組第一與第

四、第二與第三的對陣方式進行三戰兩勝的交叉賽,分別決出南北區冠亞軍及第

三、第四名。 第三階段為總決賽,從2023年3月23日到4月23日。南北賽區的前4名將捉對廝殺。

四分之一決賽將採取3戰2勝的方法,而半決賽和決賽則都採取5戰3勝的方法。 今年18支 1 東莞 2 新疆 3 江蘇 4 廣東 5 陝西 6 八一 7 福建 8 吉林 9 浙江 10 山西 11 天津 12 廣廈 13 遼寧 14 山東 15 青島 16 北京 17 雲南 18 上海

中國cba有多少支籃球隊,它們分別叫什麼名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cba即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現在有20只球隊。

他們分別是:八一南昌、北京農商銀行、北京首鋼、福建晉江文旅、廣東東莞銀行、九台農商銀行、遼寧本鋼、南京同曦大聖、青島國信雙星、山東西王、山西汾酒股份、上海嗶哩嗶哩、深圳馬可波羅、時代中國廣州、四川五糧金樽、蘇州肯帝亞、天津濱海雲商、新疆廣匯汽車、浙江稠州銀行、浙江廣廈控股;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hina basketball association),簡稱中職籃(cba),是由中國籃球協會所主辦的跨年度主客場制籃球聯賽,中國最高等級的籃球聯賽。其中誕生了如姚明、王治郅、易建聯、朱芳雨等球星。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您問對人了,在中國的cba有20籃球隊,他們分別叫廣東,新疆。北京,遼寧。山東,山西。福建,四川八一。北控。

19樓:嗨

cba目前有20支球隊,他們分別是廣東隊、江蘇隊、八一隊、上海隊、浙江隊、福建隊、東莞隊、遼寧隊、北京隊、新疆隊、佛山隊、吉林隊、山西隊、山東隊、廣廈隊、四川隊、天津隊、青島隊、同曦隊和重慶隊。在這裡我並沒有寫出他們的贊助商的名稱,因為有的贊助商每年都在變,因此,我只寫出了每支球隊的名字。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16支球隊( 1) 東莞新世紀

吉林通鋼

北京金隅

浙江萬馬

山西中宇

八一雙鹿

福建sbs

遼寧盼盼

浙江廣廈

新疆廣匯

上海東方

陝西漢斯

山東**

廣東巨集遠

江蘇大華

雲南紅河

廣東巨集遠

球員: 杜峰(4) 陳江華(6) 朱芳雨(8) 易建聯(9) 王仕鵬(7) 劉曉宇(10) 周鵬(11) 積臣(15) 陳大偉(21) 泰倫斯(23) 曲紹斌(25) 張喆(33) 於梁(41) 蘇偉(5)

八一雙鹿電池

球員: 李楠(11) 張勁松(13) 莫科(6) 陳可(9) 李可(7) 王中光(4) 李克(5) 姚鍇夫(25) 邸曉偉(8) 楊庚霖(55) 陳臣(12) 胡克(10) 吳謙(15) 凱賽爾江(21) 王治郅(14) 德勒黑(22) 楊欽(20) 豐磊(31)

北京金隅

球員: 安巨集樂(5) 焦健(8) 張雲松(15) 陳磊(12) 解立彬(7) 李翔(10) 門維(13) 陳躍(6) 柳鵬(55) 劉旭(14) 趙志男(21) 張濤(11) 麥卡·布蘭迪(20) 羅比·喬伊諾(32)

江蘇大華

球員: 張成(33) 唐正東(11) 胡雪峰(55) 易立(8) 韓碩(4) 湯普森(5) 卡洛斯(6) 楊力(44) 孟達(12) 房輝(13) 仇素兵(14) 陳飛(15)

新疆廣匯

球員: 徐國翀(9) 木拉提·阿地里江(8) 朱峰(4) 劉鐵(6) 龔大明(7) 李濤(10) 道格拉斯(14) 趙仁斌(23) 季樂(11) 科爾曼(5) 武強(13) 金立鵬(15) 薛玉洋(12)

雲南紅河

球員: 鄭曉明(5) 遇俊鍇(6) 嶽鵬飛(7) 殷志勇(8) 崔宇(9) 張展(11) 楊槐(12) 寸守偉(13) 任釗(14) 陳照公升(10) 範兆宇(15) 崔志剛(20) 威爾·弗瑞斯貝(21) 肯·詹森(22) 張遠航(23) 於超(24) 付慶飛(25) 姜明(31) 劉宇(4)

遼寧盼盼

球員: 邊強(51) 劉相韜(10) 田雨(33) 谷立業(11) 張慶鵬(9) 王大勇(5) 盧偉(8) 楊鳴(12) 李曉旭(22) 桑普森(7) 劉揚(6) 路遙(23) 賈斯汀·布朗(52) 王英亮(30)

吉林通鋼

球員: 柳偉(4) 王博(7) 成志明(12) 施冰兵(13) 杜江(10) 陳韜(15) 朱東(5) 呂岩(6) 巴巴卡·卡馬拉(11) 萊斯(21) 聶金強(25) 韓磊(53) 趙阿南(31) 徐樹森(33) 張坤(9) 馬巖崧(55)

上海匯中

球員: 劉煒(8) 章文琪(6) 王勇(12) 海瑞(5) 奧克薩(9) 迪爾曼(10) 莊欣(14) 劉卓(4) 何寧(11) 王思章(13) 王立剛(21) 羅旭東(22) 彭飛(7) 徐詠(23)

福建sbs

球員: 李光(24) 汪義航(4) 湯侖(5) 接軍(7) 林晨耀(8) 朱世龍(11) 龔松林(13) 孫天農(6) 甄勝家(9) 劉鋼(14) 李航(12) 王曉東(25) 周啟新(15) 呂曉明(10) 波特(20) 基德(21) 楊超(23) 陳哲龍(31)

浙江萬馬電纜

球員: 吳乃群(35) 繆壽守(45) 羅智(15) 隋曉龍(6) 王楠(11) 劉維偉(8) 鄧力(9) 王世龍(32) 趙杭(10) 薩馬基(34) 張大宇(14) 李厚銀(13) 丁錦輝(4) 凱文(12) 鞠鵬(7)

山東**

球員: 婁延東(5) 王剛(4) 張曉薇(8) 孫杰(7) 陳曉東(14) 段成龍(6) 李林(10) 趙永剛(9) 候冰(11) 郭磊(12) 魏志(13) 吳軻(15) 徐家良(20) 麥克·圖科(21) 王勝(22) 赫爾維·拉公尺扎納(33)

陝西漢斯

球員: 劉久龍(25) 冷冬(32) 宋博(13) 李萌(6) 代勇(1) 李俊(33) 何奔(8) 從志新(5) 劉佳(11) 張偉(12) 張灝(21) 布蘭頓(50) 姜楠(3) 成寶(22) 胡光(23) 白帆(7) 張正旺(9) 傑姆森(35)

東莞新世紀

球員: 王勇(10) 張凱(7) 邱彪(13) 吳頌偉(22) 張天寶(15) 孟鐸(40) 俞寧(8) 劉濤(21) 陳開(32) 王晶(11) 李一丁(12) 李愛軍(1) 劉力銘(5) 單濤(14) 安東尼(24) 邁克(9)

山西中宇

球員: 孫春磊(4) 劉昊(5) 王磊(8) 吳偉(10) 崔磊(11) 張學文(7) 李棟樑(6) 於學林(20) 翟金帥(12) 張超(13) 于濤(14) 梁偉(25) 宋國令(30) 張翼(31) 潘江(32) 劉海龍(21) 高德(22) 拉希德(33)

浙江廣廈建設

球員: 姚鵬(6) 馬超(7) 馬玉坤(8) 董俊江(9) 關樂(10) 孫忠誠(11) 孫銘(12) 張偉剛(4) 張楠(30) 賈楠(15) 鞠海峰(21) 尹逵(14) 李建周(25) 王斌(31) 湯豪傑(20) 吳理義(33) 嘉伯·莫內特(5) 凱利·威特尼(32

cba有多少支球隊,CBA有多少支球隊

一共20支球隊 1 遼寧衡業 2 新疆天山 3 北京首鋼 4 廣東巨集遠 5 浙江廣廈 6 青島雙星 7 東莞男籃 8 山東高速 9 山西汾酒 10 佛山農商 11 江蘇中天 12 浙江稠州 13 吉林農商 14 天津融寶 15 福建男籃 16 四川金強 17 江蘇同曦 18 上海男籃 19 重慶翱...

中國CBA總共有多少支籃球隊?分別是那些省

1 中國籃球發展區域不平衡 集中在北上廣等少數幾個籃球強省市,就算擴容估計也會從這幾個省市產生 2 籃球職業化投入開銷大,全國經濟發展不平衡,部分省市企業沒意願投入3 產出 收入少,入不敷出。總的來說,目前來看,投入產出價效比不高,籃球文化氛圍差距大。都不賺錢了自然也就沒人有興趣投入更多精力去運營乙...

英超有多少支球隊?英超聯賽有那些球隊

英超由20支球隊組成 是是英格蘭足球總會屬下的最高等級職業足球聯賽,歐洲足球五大聯賽 之一。英超聯賽有那些球隊 英超聯賽是歐洲乃至全世界頂級足球聯賽,共有20支球隊參加,其中比較知名的球隊有 利物浦,曼聯,曼城,阿森納,切爾西,萊斯特城,托特納姆熱刺等等。2020 2021賽季英超聯賽球隊名單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