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換加數的位置,什麼不變,根據這個算理可以驗算什麼法

時間 2021-09-16 04:16:13

1樓:司徒輝

調換加數的位置,加數的和不變。根據這個算理可以驗算加法的交換律以及結合律,也就是可以驗算加法。

例如:12+2=14和2+12=14是一樣的,加法交換律:a+b=b+a 兩個數相加,交換加數的位置,和不變。

如果三個數相加,先把前兩個數相加,或者先把後兩個數相加,和不變,例如:(a+b)+c=a+(b+c)。

加法結合律:a+b+c=(a+b)+c=a+(b+c)。

擴充套件資料

加法的法則是加數加加數等於和,無論加數的位置如何調換,和依舊是一樣的,不會變。

在進行有理數加法運算時,一般採取:幾個數相加能得到整數的可以先相加;能湊整數的先加。

加法涉及加法的交換律以及加法的結合律,無論是加法的結合律還是交換律,加數字置的調換都不會引起和的變化。

2樓:小啥單

調換加數的位置,和不變,根據這個定理可以驗算加法.在兩個數的加法運算中,在從左往右計算的順序,兩個加數相加,交換加數的位置,和不變。

萬以內加法:

列豎式進行萬以內的加法運算步驟:

1、列豎式;

2、相同數字一定要對齊;

3、哪一位上的數相加滿十,就要向前一位進1; 如果前一位也滿十,再向前一位進1;

4、寫答案。

3樓:卜安露

調換加法的位置實木不變,根據這個單裡可以驗算什麼法,也就是調換加數的位置和什麼不變。

驗算加法時,可以利用調換加數的位置,______不變的算理,也可以利用______減去______,看得數是不是等於

4樓:在天門山存錢的曼陀蘿

驗算加法時,可以利用調換加數的位置,和不變的算理,也可以利用和減去乙個加數,看得數是不是等於另乙個加數.

有些詞語調換字的前後位置,會得到意思不一樣的詞語

藤凝竹慶耀 後天 天后 奶牛 牛奶 中心 心中 形象 象形 人生 生人 星球 球星 兒女 女兒 書包 包書 液體 體液 人家 家人 蜜蜂 蜂蜜 應該夠了吧 殷明明孫楓 意思你自己查字典更準zhidao確,我寫幾個其它的 牛奶 奶牛 前者是一種飲品,後者是一種動物內蜜蜂 蜂蜜 前者是一種昆蟲,後者是一...

如果物體的重心位置不變,與物體的接觸面積變化,那對物體的壓力變了嗎

1 如果物體的重心位置不變,與物體的接觸面積變化,那麼對其它物體的壓力不變。2 壓力定義 物理學上的壓力,是指發生在兩個物體的接觸表面的作用力,或者是氣體對於固體和液體表面的垂直作用力,或者是液體對於固體表面的垂直作用力。習慣上,在力學和多數工程學科中,壓力 一詞與物理學中的壓強同義。壓力產生機理 ...

根據日本的地理位置分析日本人的性格

島國危機意識比較強,但缺乏好的戰略眼光。 九州人的性格不冷漠,性子開!日本人的民族性格到底是什麼樣的?日本人的性格特點 金果 日本人獨特的性格 雙重性格 1.擴大與縮小的對立統一 2.開放與封閉的和諧一致 3.自傲與自卑的高度結合 4.勤奮與享樂的融合一體 感覺日本人好講禮貌 已經不是友善的層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