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士跑鞋的gel和igs到底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鈾濆姩鎰熻秴浜

總的來說,有以下不同:

1、性質不同:gel是一種減震膠。igs是跑鞋穩定系統。

2、作用不同:asics gel (亞瑟士減震膠)是asics最具代表性的技術之一。igs是跑鞋綜合系統。

3、本質不同:gel是asics的當家科技——果凍膠,可以減震緩衝。而igs是asics高階跑鞋上才有的標誌,它代表著一種設計理念。

有這個標誌的鞋子說明該鞋款在某一方面達到了最高的設計思

i.g.s.

本身就是一套比較複雜的系統,結合了相互關聯的一系列技術特徵,根據特定運動的要求,共同實現更自然的足部運動。不是一個單一的解決方案。不同的asics運動鞋都有不同的i.

g.s.系統,但是不是一定所有的鞋都有igs

2樓:冀倫

1、性質不同:gel是一種減震膠。igs是跑鞋穩定系統。

2、作用不同:asics gel (亞瑟士減震膠)是亞瑟士最具代表性的技術之一。igs是跑鞋綜合系統。

3、本質不同:gel是一種介於固體和液體之間的物質,最初被運用到太空艙的安全帶和精密儀器上,用來保護人體的安全或者精密儀器被碰撞。

igs(衝擊制導系統)技術結合了相互關聯的一系列技術特徵,根據特定運動的要求,共同實現更自然的足部運動。

3樓:王海冰摩羯

亞瑟士跑鞋的gel和igs的區別有性質不同、作用不同和本質不同。具體如下:

1、性質不同:gel是一種減震膠。duigs是跑鞋穩定系統。

2、作用不同:asics gel (亞瑟dao士減震膠)是亞瑟士最具代表性的技術之一。igs是跑鞋綜合系統。

3、本質不同:gel是一種介於固體和液體之間的物質,最初被運用到太空艙的安全帶和精密儀器上,用來保護人體的安全或者精密儀器被碰撞。

4樓:匿名使用者

gel就是緩震矽膠。igs指的是鞋子的綜合效能。緩震,穩定,支撐,耐磨,防滑,輕量,透氣,包裹,八項指標缺一不可,不能有弱點,才能標註igs。

5樓:匿名使用者

1、gel和igs之間的關係並不是區別的關係是包含的關係。

2、gel是asics的當家科技——果凍膠,可以減震緩衝。

3、而igs是asics高階跑鞋上才有的標誌,它代表著一種設計理念。

有這個標誌的鞋子說明該鞋款在某一方面達到了最高的設計思想。

比如輕量跑鞋上的igs往往說明該輕量跑鞋在速度上達到了最高的技術融合。

gel-kayano等系列上的igs往往說明在舒適度上達到了最高的技術融合。

asics基本上每雙鞋上都有gel,但是不是一定所有的鞋都有igs。

6樓:huzhongshui真

gel是表明使用了gel矽膠材料。

igs是表明鞋的設計非常符合該項運動。

asics各種科技都有什麼,介紹一下.比如說gel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官網上查不到“gel-kings”系統asics的**要比mizuno高出一個檔次。現在中國的asics打折蠻厲害的。是gelkinsei嗎?

如果是的話,那就是最頂級的asics跑鞋之一了,鞋子上一定有igs字樣。如果不是,那可能指的著名的asicsgel。字面理解就是“橡膠之王”。

一般絕大多數的asics都有gel。不過高檔的是前面後面都有gel。低檔就後面有,前面沒有。

不知道你的鞋子價位是多少,我買過一雙500打折後350的asics網球鞋,就一個gel技術,不透氣也不防臭。後來我買了雙848打7折的gt-2110跑鞋,一下子多了好多技術。如3mphfspevaduomax等。

當然,網球鞋和跑步鞋本身功能不一樣,技術也就不一樣!

阿拉斯加和哈士奇在形態外觀上到底有什麼區別

便地 哈士奇兩個耳朵間距小,一般是直立在頭頂的 阿拉斯加的耳朵間距大,通常是側在腦袋兩邊。純種的哈士奇的眼睛通常是藍色的或者一隻藍色一隻深色 黑 棕 有少量雙深色眼睛 純種的阿拉斯加眼睛通常是黑色或者棕色,出現藍眼屬於失格。純種的哈士奇的毛色只有黑色 白色的顏色,也就是黑 灰 白三色或兩色搭配,也有...

超市收銀電腦與我們使用的電腦到底有什麼區別

鹹魚的夢想 超市收銀的電腦是跟印表機相連,可以列印小票的。 那些開發商為了賺錢,騙你說只能買他們指定的機子,其實軟體安裝在電腦裡都一樣,只是你們不懂而已 wybzd哈哈哈 我覺得它的主要功能應該就是收銀,然後不會有其他特殊的功能。 我們使用的電腦其實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因為它是非常厲害的。 風蜂蜜柚...

中國的雀巢咖啡和卡布其諾,拿鐵到底有什麼區別啊

雀巢咖啡是速溶咖啡,也就是不用咖啡機咖啡壺進行萃取,直接沖泡的咖啡。而正宗的卡布奇諾和拿鐵是基於義大利超濃咖啡 espresso 做成的咖啡。espresso是義大利級 最深度烘焙苦味極重 烘焙出的咖啡豆,研磨後,在9個大氣壓下,用92度水流,經過26秒萃取的咖啡。卡布奇諾和拿鐵的區別則在於奶和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