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十塊的和幾百塊的化妝品,到底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7-09 16:39:24

1樓:冷事百科

幾千元和幾十元的化妝品到底有什麼區別?

2樓:大愛傑霜

作為一個在校大學生,從剛剛接觸到化妝品到現在對於化妝品的要求越來越高,對於幾十塊和幾百塊化妝品的不同我還是有一點心得的。

幾十塊錢的化妝品就像當初的化妝小白,為了熟悉化妝順序訓練自己的手藝。畢竟每個女生都有粉底選不對,蒼蠅腿和脣膏在牙齒上的經歷吧。雖然很糗但是這也是一個不斷進步的過程。

在這樣的過程中,對於化妝品的熟悉程度不斷增加,化妝品的更替屬於一個比較快的速度,在這樣的情況下使用一些比較便宜的化妝品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卸妝不徹底,加上天天長期的化妝,對於**的傷害真的很大。就像我室友那時候剛剛學化妝本來**蠻好的,後來慢慢的開始素顏會暗沉粗糙。

但是當開始換幾百塊的化妝品,就是一些比較有名的化妝品牌時。我覺得最大的感受就是底妝更加服帖,不會出現一些假面的情況,永續性也會比較高。就是化了一天的妝臉上也不會有油油的脫妝或者很不舒服的感覺。

睫毛膏對於我的影響很大,因為會帶**眼鏡有時候眼鏡不舒服加上睫毛膏過於厚重就很不舒服,但是用了比較有名的一些貴的睫毛膏之後這樣的情況不會經常出現。

3樓:ny泡泡糖

當然有區別,肯定是質量上有區別。你就說口紅吧,你就買幾十塊錢的口紅跟人家幾百塊錢的牌子的口紅。ysl,阿尼瑪的,肯定跟**上買的那一些假貨不一樣。

你就怕,那我幾十塊錢的口紅塗到你嘴上吃下去會得病呀,還是大牌的比較可靠。

其實我自己用的口紅就是幾十塊錢的,塗到嘴上,其實他說的是什麼保溼的,根本就沒有作用,特別的幹。就在過年的時候我姐回來的時候,會把她自己的化妝品帶回來,然後我就可以塗她的口紅,其實我姐是特別嫌棄我的,因為她在我用了之後他要直接把那個口紅贈送給我了,人家那個幾百塊錢的口紅用著就是不一樣,我不知道到底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是有效果,塗上了,人家那上邊說不敢就真的一點兒都不幹。不像我這個口紅動不動就掉顏色,我每次吃飯的時候都必須得把它擦乾淨,要不然不敢吃飯。

而且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最貴的地皮就是你的臉了,能買貴的千萬不要買便宜的便宜真的沒好貨,尤其是那些高仿的東西要買化妝品一定要去大商場買,自己的臉要是經營不好,到時候就整成了激素臉,熒光臉,等你什麼時候老了你就發現了,後悔就來不及了。

4樓:謎秀玉

這個是質量的問題了,這個很明顯呀,一看就能看出來的。幾十塊錢的化妝品肯定沒有幾百塊錢的化妝品的畫出來的妝容好看。

不過現在還是有很多女孩子去網上或者是那種地攤呀,小店裡面買那些幾十塊錢的劣質化妝品。

我就不是很能理解了,你說你多花一點錢買個好的又能怎麼樣,看起來就是質的區別呀,為省那麼一點錢至於嗎。

現在好多劣質化妝品都含有超標的化學藥品,長期使用能夠損害**,嚴重者還能致癌呢。

我就最怕毀容了,一個女孩子最重要的就是她的臉。雖然說現在愛你的人不會在意你的容顏,但是你頂著一張爛臉,誰能忍受嘛,可能你自己都沒有辦法忍受,那憑什麼讓愛你的人忍受呢。

幾百塊錢的化妝品不僅僅可以減少對**的損害,還能讓你整天保持完美的妝容,一天都美美噠。

那些劣質化妝品一天下來都掉完了,還會混著你的汗水被**吸收,這樣對**造成更大的損害。

所以說還是買那種幾百塊錢的化妝品吧,為了自己的臉著想還是多花點錢吧,這樣自己也要放心一點吧。

不要再為省那麼一點點錢而後悔終生,甚至花更多的錢去挽救這個措施,那就得不償失了,自己還要維持苦惱很久。

所以說不要為了省錢去買便宜的,女人該對自己好一點的時候就不要太吝嗇了,為自己好就要多花點錢,不要怕,錢是賺的回來的。

5樓:琉惗

其實很多化妝品,你看表面並不能發現它們之間有什麼區別。但是它們的成分會有很大的不同。也就是說不同的化妝品,對你的肌膚刺激程度也會有所差距。

有些化妝品製作比較粗糙,所以它對你**的刺激性就比較大,而且裡面含有過多的化學物質。也會刺激傷害到我們的**,所以在買化妝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儘量要挑選一些溫和的產品。

畢竟你所買的化妝品是往自己臉上塗抹的。所以也不需要買太貴的東西,但是隻要適合自己的就好,根據你自己的**特點,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有很多美白的產品,它裡面含有大量的鉛,所以在短時間內,雖然看上去使你**變的白皙細膩。

但是這些化學物質已經滲透到了你的**,對你的身體產生了影響。

所以我覺得好的**不是靠化妝品抹出來的。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有一個,健康的飲食和正常的作休時間。在飲食上多補充一些維生素,多吃些青菜,每天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情。

這才是一個愛美的人應該做的事情。每一個人都會變老,這是任何一個人都逃不過去的事實,所以沒有必要太過於在意使用什麼樣的化妝品。根據自身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在搭配上健康的飲食,健康的生活,你就能擁有一個健康的**。

所以說,不同價位的產品,肯定它們的功效是不一樣的,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而不是過度的追求奢華。因為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6樓:5愛楊開心

也許很多人看不出來,幾十塊跟幾百塊的化妝品有什麼區別?可是畫上妝以後,就有很大的區別。 而且長期以來的化妝最主要的區別就體現在**上。

幾十塊的化妝品,我覺得應該是很多的學生最主要的選擇品。因為學生一般都沒有很多錢,而且特別是現在的中學跟高中的學生。因為現在很多的女生就特別早熟,而且很愛美。

因為現在女孩子還年輕,不懂得保養自己的**,還什麼東西都往臉上塗,以後會讓自己**變得很難看。可能以後當她們自己懂事了以後就會覺得自己當時是多麼的愚蠢。而且像這種幾十塊的化妝品。

一般都是不防水的,如果遇上下雨天,然後她們的妝容就會變得很難看。

如果是幾百塊的化妝品。他們的妝容就會變得很自然,而且很美麗。而且不管是什麼天氣,他們都不會出現一點破綻。她們用的化妝品給人的感覺就是一種很舒服,很自然的感覺。很有檔次。

而且幾百塊的化妝品一般對**的刺激就會比較少,不會像幾十塊的一樣。幾十塊的化妝品,如果長時間的塗抹,可能會賭塞毛孔,**也會越來越差。

7樓:你看過天蠍的眼睛嗎

所謂一分價錢一分貨。我覺得衣服褲子穿的破點便宜點不要緊,食物不好吃也不要緊,但是化妝品一定要挑好的買,選好的用。因為女人的臉部組織是非常脆弱的,如果上了一定年紀老的速度會變的更快。

所以它是需要我們精心呵護的,不能糟蹋它。這時化妝品的好壞就顯的特別重要了,如果你買了便宜的或者高仿的化妝品,那害的只能是自己。我朋友曾經買過一支cpb的的底霜,一支要700多塊,雖然**貴了點,但臉畢竟是自己的,用的好點也不心疼。

她的臉看著特別有光澤,一看用的化妝品就不便宜。後來她又買了一支幾十塊的泰國的一個牌子,臉竟然出滿了紅疙瘩,去醫院一檢查,是過敏了,所以,女人還是要對自己好點。

親愛的女孩子們,如果現在沒有能力買貴的化妝品,那可以不買,但是也不要為了變美去買那些特別便宜的化妝品。化妝品都含有化學成分,便宜的化妝品更是會摧殘自己的臉部組織,不僅起不到變美的效果,反而會加速**的衰老,甚至毀容。所以以後在買化妝品時,寧可不買,都不要去買廉價的劣質貨。

對自己好一點,以後有了能力就去選擇更好的化妝品!

8樓:栗子殼

首先,大家都知道的,一文價錢一文貨,幾十塊錢的化妝品和幾百塊錢的當然有差距,也不是說幾十塊錢的就不能用了,但畢竟是要在臉上塗抹的東西,當時是要用質量更好的。

你這麼想想,你在那些路邊的普通韓店,比如木槿生活之類的,買一隻口紅或者一個粉餅,和你在那些大品牌,比如香奈兒,雅詩蘭黛之類的買到的產品,用起來自然不一樣。

就拿粉餅來說,它是覆蓋在臉上的最後一層,有很多質量不太好的粉餅都不透氣,這樣的話,覆蓋在臉上對**很不好,容易造成毛孔堵塞,起痘痘之類的事情,對**是很不好的。

如果是***的話,在透氣方面是很好的,除此之外,在顏色方面也很自然,也很多種顏色可挑選,更適合自己膚色的,擦在臉上也會顯得特別自然。

而且妝很容易就會花掉,不小心用手碰了一下,或者流汗了,流淚了,都特別容易使妝暈成一大片。還有就是卸妝的問題,很容易卸的不乾淨,對**也是極其不好的。

對於女生來說,不管長得好不好看,臉都是特別重要的一部分,一定要在**還好的時候就好好護養好,不要等膚質變差了,變鬆弛了,才懂得保養了,那樣是沒有多大效果的。

幾十塊的耳機和幾百塊的耳機有什麼區別?

9樓:啞巴太陽陽

首先音質

復,幾百的耳機音質肯定更制好,bai其次是壽命,幾塊錢的耳機du可能用個zhi幾天就壞了。

外觀和音

dao效都有很大區別。

低音效果和音質和清晰度也不一樣。

普通的耳機聽起來只是有聲音。高檔的耳機,越是高檔的耳機第一層次就很分明。你能很清楚的聽出樂器的位置。

人的歌聲一般理你很近。你閉上眼睛,你就能感覺到,歌手是在面對面的給你唱歌。然後他的左邊,右邊分別是什麼樂器的聲音,層次很分明。

像重音吧,那些鼓點,差的耳機只是嗡嗡嗡的。好的耳機,再重低音,一個鼓敲下去時,和鼓敲完了小的迴音.(就是一點點鼓點的震動)都是可以很清晰的分辨出來的。

就是敲下去一個鼓聲,加上鼓點彈起來的聲音。都是能夠清楚的分辨的。

如果打擊的頻率比較快,那麼快速的敲了幾下是能聽出來的。

幾十塊和幾百塊的電動牙刷有哪些不同

區別一 刷頭的類別 圓形刷頭是電動旋轉牙刷,利用正逆旋轉來達到清潔牙齒的目的,對牙齒正面的清潔率不錯,但是牙縫清理不乾淨。同時因為追求清潔力,摩擦力大,對牙齒的磨損力度比較大,牙齦脆弱的容易出血。扁形刷頭是聲波電動牙刷,適用於大多數牙齒。清潔效果較好,可以深入清潔牙間縫,而且摩擦較小,對牙齦的傷害不...

幾十塊錢的白酒和幾百塊的白酒,究竟有什麼不同

為愛堅強 口感肯定是不同的,本人是一名愛喝酒的人士,只要是酒,都喜歡。但喝來喝去還是比較喜歡喝醬香型的郎酒,口味醇厚柔和,回味悠長,主要是後勁不大不怎麼上頭。幾十塊的白酒和幾百塊的白酒,有什麼不同? 求虐 幾十塊的白酒和幾百塊的白酒,有什麼不同?為什麼差距會那麼大?它年份足 酒質優 口感醇,一經上市...

炒鍋有的幾十塊有的幾百塊,區別為什麼這麼大

品牌不同,材料不同,厚薄不同,所產生的效果不同。從材質上看,幾十塊不粘鍋一般為生鐵或熟鐵,表層塗上了一層不粘層,鐵鍋便宜容易生鏽 功能單一。其次是不鏽鋼為材料的,不易生鏽但重量比較大,不適合中國人喜歡掂鍋的炒菜習慣。注意事項 刷鍋少用洗滌劑 鐵炒鍋是家裡最為常用的炊具,在購買和使用上也有一些需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