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比例不協調怎麼辦,身體比例不協調

時間 2021-07-01 04:45:35

1樓:匿名使用者

腿長是很好看的。你現在不覺得,可能你現在的審美觀點還沒有成行,就是說沒有形成大多數人都認可的那種審美觀。長大你就會覺得好看了。

就好像那些胸大的女生,其實她們應該引以為豪的,可是十七八歲的學生經常卻因為這個感到自卑,呵呵。

人長個子上身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各自的增長主要是膝蓋處的軟骨組織不斷產生新的骨組織,使腿長長。如果你注意觀察就會發現,個子高矮不同的兩個人,上身差別不會太大,主要是腿的長短差別。

有一種說法就是,人身體最好看的比例就是上下身是**分割的比例,如果把身體看作是1的話,**分割比例是上身0.372:腿0.618。這是普遍被認為最好看的人體比例。

再說說跳舞的選材,一般人也就是6頭身(整個身高是頭的6倍),那麼好的舞蹈演員身材要好,所以一般要選7頭身以上。9頭身被認為是極品身材了。

如果你覺得身材太細了瘦得像麻稈不好看,你可以在身體長成之後,就是25歲之後,鍛鍊一下肌肉是身體看起來強壯一點。但是長個期間最好不要大重量,耽誤長個子。肌肉啥時都可以練,個子可只有十幾歲的時候才長。

2樓:衡火鍾夢玉

不過改變

正在發育

你可以到185

到了185自然就好看

了不過你165才120

太瘦了要吃到140

才可以長到185

到了185自然就瘦下來了

那時候再定型才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腿部運動比上身運動較多就這情況

不用擔心..這種比例很好看 很勻稱

那就去做做引力向上 哪個是拉身體的.

但是按照你的年齡 最多身體能再多拉2cm

4樓:

多做上半身的運動,讓它長起來.19了~抓緊哦

穿褲子的時候選寬鬆的,並且是偏低腰.上衣偏長,不要露出腰帶,這樣只會強調了你的比例問題.

以前我們學校的男生也有這樣的,其實本身沒什麼問題.很喜歡把褲子一定要穿到腰上,加強”腰”這個概念,既然不滿意,就模糊自己的腰所在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上下半身的運動不均衡造成的,你可以多做做引體向上運動以幫助上體的生長.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身長腿短的想死的心都有?

7樓:

...我也是啊.身體發育不好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很好啊,不過你要真想讓上身長一點的話,多做做引力向上吧

9樓:西門悟空

這個年齡體型基本穩定了,腿長多好啊,沒什麼好發愁的。-

10樓:冬哥玩兒

腿長多好啊,試試看腿短身體長是什麼樣子~~~

身體比例不協調

11樓: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些毛病,別自卑,相信自己,你可以鍛鍊身體,多去運動,愛運動的女孩子最美

12樓:楓葉

只好整容了,可是你挺瘦的

13樓:桃桃母親

那有什麼,比起殘疾人你是幸運兒

為什麼頭和身體比例越長大越不協調

因為你so對不起 人隨著時間的過去,也是會慢慢長大的,只不過身體長的相對頭來說比較快比較明顯,但身體與頭在長到一定的情況下就不會有太大的表現。 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因為隨著人年歲的增長,自身的防護力會下降,身上的黑色素就會沉積下來,所以會有一些斑和痣形成,我和身邊的一些朋友這兩年都發現自己身上的斑加...

四肢不協調怎麼辦,手腳不協調怎麼辦

專治手腳不協調,帶著你的全家跟我一起動 手腳不協調怎麼辦 專治手腳不協調,帶著你的全家跟我一起動 你說的手腳不協調,其實每個人都有這個毛病,就像你經常用右手幹活,如果突然讓你去用左手幹,那你肯定就是不行了,無論你是幹什麼的我建議你去健身房多作運動,多跑步,多作一些手腳搭配的一些運動 多進行體育運動,...

左右手不協調怎麼辦,左右手不協調怎麼辦

熟能生巧,多練習吧。多練習,熟能生巧嘛!專治手腳不協調,帶著你的全家跟我一起動 根本原因就在於雙手缺乏協調能力,加上彈奏的時候由於兩隻手的節奏和奏法的不同,產生混亂而導致的。再者就是單手練習時,熟練度不夠,在合手的時候又沒有把握好速度就會產生這樣的情況。1 把握節奏 有時候我們會以為是雙手不協調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