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鴛鴦溪白水洋要準備些什麼

時間 2021-05-02 14:17:4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去水上廣場的話,要帶:水槍 拖鞋 兩套衣服 一套穿在身上,另一套放起來,別弄濕了,以便換。相機的話,你先放好,玩好了以後,你再拍照也ok哦!

如果去鴛鴦溪的話,水呢,最好帶一點。要穿平底鞋,好走點的。相機麼是一定的,有很多好看的景點呢!

2樓:白水洋鴛鴦溪

我是十年來幾乎每個月都要到白水洋去,其實也沒什麼要準備的。現在就是景區的東西會比外面貴一點,屏南城關、雙溪古鎮礦泉水就1元錢一瓶,景區裡礦泉水一般要2~3元錢,泳衣景區有出租、**,像拖鞋、水槍什麼的景區裡都有,**跟外面比差不多,買東西最好到景區裡本地人開的攤位裡買會便宜點。

至於去鴛鴦溪玩就帶些水、零食就可以了。當然帶一部照相機是很關鍵的,那裡的風景確實很獨特,一定要留個紀念哦。

最好是非週末去住宿什麼的會便宜很多。

3樓:葉子聽聆

我上週剛去,白水洋要帶拖鞋或涼鞋和泳衣,最好帶個泳冒泳鏡,鴛鴦溪的化,最好別穿高更鞋,很累的,上面有電梯的,不過還要在下面走好多路的,前一天要好好養足精神哦!要帶很多水,山上面很貴的,乙個冰條都要5元哩!

藿香正氣水,帽子,人丹

呵呵~! 祝你玩的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白水洋,一般要帶拖鞋,(直接穿拖鞋過去也行)再帶個泳衣或者一套衣服,主要是到時候下水玩水,如果你覺得穿衣服下去好就多帶套衣服,如果覺得穿泳衣,也就只要多帶泳衣就可以了!至於鴛鴦溪的畫,現在這個時候沒有鴛鴦,沒什麼好看的吧,主要也就是山,水,瀑布那類的!去鴛鴦溪的最佳時機不是這個時節。

我前兩天剛剛去的,我也就去了白水洋,感覺那還不錯吧!似乎也沒什麼要準備的了!如果是包團一日遊的話,自己帶點零食什麼的,因為晚餐不包括在內!

還有,過去的時候要玩漂流的話好像是60元,你覺得值,就玩,不值就不玩,有導遊會騙你只要30,先交60後退30,自己注意了,呵呵~! 祝你玩的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心裡準備,藿香正氣水,帽子,大量的水 鴛鴦溪,哼哼,我是本地人,花錢找罪受。

白雲機場到白水寨怎麼走,自己開車去廣州白水寨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3號線北延段 650a路 廣從3線 從化汽車站白水寨專線,全程約80.8公里 1 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步行約370公尺,到達機場南站2 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3站,到達龍歸站3 步行約170公尺,到達地鐵龍歸站總站 4 乘坐650a路,經過6站,到達鐘落潭路口站5 乘坐廣從3線,經過...

去白水洋要帶上什麼呢?(游泳用具要嗎?等)最好去幾天?有什麼好玩的景點啊?要帶幾件衣服

12葉影 10.1屏南 白水洋 天氣比較涼了,是白水洋旅遊的淡季,天氣好的話還是可以去的,最好安排有陽光的中午時間段到白水洋,氣溫高好玩水啊。白水洋水上廣場 玩水 鴛鴦溪 爬山 是必去的啊,其實還有很多周邊的未開發或開發未好的好風景,只是您不熟悉不好去啊。現在住宿很好啊,您要選擇住宿屏南縣城 到景區...

怎麼去屏南白水洋?屏南都有什麼好玩好吃的啊

你看下這個連線裡我的回答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303135048?oldq 1 answer 787303048,我以前回答的旅遊攻略,自駕遊的話必需事先定好路線,現在寧武高速屏南連線線已經通車了,走高速到屏南方便多了。如果有時間,自駕可以順寧屏二級路去漈頭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