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漢溪長隆到百萬葵園怎麼去?求最快路線

時間 2021-07-12 15:33:39

1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是比較方便的。 如果從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去,直接坐5號線(文衝方向)至車陂南下,轉4號線在蕉門站下,然後出蕉門地鐵站,就有起點巴士(2路巴士)直接到百萬葵園的。坐巴士差不多花40多分鐘吧。

葵園的景色確實是挺美的,不過要注意防晒喲,早上早點去,會比較好的,呵呵。和女朋友一起去的話,相機一定要帶著,百萬葵園非常適合拍照的喲!

想去廣州、長隆大馬戲、長隆歡樂世界、百萬葵園要怎樣安排路線

2樓:

以後在廣州類問啦

你預計什麼時候能到廣州?大馬戲是晚上才開場的,早上沒有的。因為你也去長隆歡樂世界,可以買歡樂世界和大馬戲的聯票。

早上去歡樂世界,晚上看馬戲。樓上說了,地鐵3號線漢溪長隆站。

然後百萬葵園在南沙區,你坐地鐵4號線到蕉門站下,坐南沙1路到百萬葵園站下。

廣州南站到百萬葵園坐地鐵怎麼去

市橋到百萬葵園怎麼去

第1種方案 約66站 在 市橋汽車站西門 坐 番禺142路 到 新墾 換乘 南沙11路 南沙16路 南沙21路 南沙23路 南沙2路 十九湧 越秀南客運站 到 百萬葵園 第2種方案 約66站 在 市橋汽車站西門 坐 番禺142路 到 十三湧 換乘 南沙11路 南沙2路 到 百萬葵園 第3種方案 約6...

從廣州上下九怎樣去西關大屋,漢溪長隆去沙面上下九步行街西關大屋

從上下九,往下九路第十鋪的方向走,轉進寶華路,往恆寶廣場汽車總站的方向,對面的馬路就有幾間有文物牌的西關大屋 如下圖,就是逢源路的 再往回走的大笪地轉進巷子裡就會看到石板街,街巷裡走著走著就也可以看到西關大屋。如果再往恆寶廣場的汽車總站對面的逢源路走,可以問問路上的街坊,去荔枝灣湧,會看到更多的荔灣...

如果從黃沙站坐地鐵去漢溪長隆站應該怎麼坐

從地鐵黃沙站坐地鐵一號線 坐4站 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地鐵二號線 坐7站 到地鐵客村站轉乘地鐵三號線 天河客運站 番禺廣場 坐5站 到地鐵漢溪長隆站e出入口下.走約80米到漢溪長隆站 如果是去廣州市黃沙大道99號黃沙貨場集中售取票點 1 漢溪長隆站坐129路到海珠客運站下到馬路對面的海珠客運站總站轉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