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團一大廣場到漢溪長隆坐地鐵多少錢

時間 2021-07-08 20:28:30

1樓:0澤國a網盤

地鐵6號線 → 地鐵1號線

21分鐘 | 8.19公里 | 票價3元

上車站團一大廣場傳送到手機

團一大廣場

地鐵6號線(潯峰崗--香雪)

團一大廣場 上車

2站東山口 下車

地鐵1號線(西朗--廣州東站)

東山口 上車

4站廣州東站 下車

廣州東站

如何從廣州新白雲機場坐地鐵到團一大廣場?

2樓:宮森凝凝

您好!從廣州新白雲機場坐地鐵到團一大廣場的路線是:請您步行到機場南地鐵站——乘坐地鐵3號線——途經9個站,在燕塘站下車——換乘地鐵6號線——途經7個站,在團一大廣場站下車!

就到達您的目的地了!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一路平安!

從團一大廣場到烈士陵園坐地鐵多少錢

3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在團一大廣場站乘坐地鐵6號線下行(潯峰崗站-香雪站),香雪站方向,到達東山口站。在東山口站換乘地鐵1號線下行(廣州東站-西朗站),西朗站方向,到達烈士陵園站。全程約10分鐘 /3.

36公里/ 5站 / 換乘1次 /票價3元.

團一大廣場地鐵站坐到長壽路

廣州地鐵六號線從團一大廣場至黃陂站票價多少錢

從廣州南站到團一大廣場地鐵,要多久,票價,首末車

如果從黃沙站坐地鐵去漢溪長隆站應該怎麼坐

從地鐵黃沙站坐地鐵一號線 坐4站 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地鐵二號線 坐7站 到地鐵客村站轉乘地鐵三號線 天河客運站 番禺廣場 坐5站 到地鐵漢溪長隆站e出入口下.走約80米到漢溪長隆站 如果是去廣州市黃沙大道99號黃沙貨場集中售取票點 1 漢溪長隆站坐129路到海珠客運站下到馬路對面的海珠客運站總站轉乘...

漢溪長隆地鐵站從哪出口到番禺萬達廣場

漢溪長隆是一個站,萬達那是萬博中心站。7號線萬博中心站b 出口 地鐵漢溪長隆站到萬達廣場 廣州番禺店 怎麼走 漢溪長隆地鐵站到萬達廣場怎麼走 番86路 番75b路等 27分鐘 4.4公里 步行365米 2元時間短上車站地鐵漢溪長隆站 起漢溪長隆 地鐵站 步行 31米 至 地鐵漢溪長隆站 約1分鐘 番...

請問坐地鐵三號線到漢溪長隆站後怎麼去廣州南站啊

乘地鐵3號線 在體育西路下車乘地鐵1號線 經9站 到黃沙下車,d口出 步行1144米到達廣州南站乘地鐵3號線 在客村下車 a口出 步行275米至珠影乘270 經19站 到黃沙大道下車,步行356米到達廣州南站 e出口出去後乘坐303a 番52路可以到火車南站。漢溪長隆地鐵3號線經過哪幾個站 中華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