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走夜路是何種感受,一個人走夜路是何種感受?

時間 2021-07-08 20:28:30

1樓:你的段浪啊

解答如何科學走夜路。

2樓:為你du珍藏

那時候上班要經過一條小馬路,兩邊都種著樹,路燈很昏暗,平常有同事一起走,那天剛好同事比較早下班,回去時一個人,冬天風又大兩邊的樹吹得呼呼響,整個氣氛有點陰森森的,還老是回頭看看是不是有人跟著,特害怕的感覺。

3樓:9267滅韓賀泊

這種非常可怕的體驗,自從我走過一次夜路之後,我再也不敢自己走路了,想想都很可怕,一個人在月黑風高的晚上走路是非常危險的。

4樓:小知67666臃融

會聯想自己以前看過的鬼片,害怕什麼突然蹦出來,遇到一點聲音都會警惕起來,擔心會有可怕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眼前。

5樓:滑禪師

感覺挺害怕的,因為自己本來就挺怕黑的,而且一個人走夜路確實是一種不太好的體驗,並且人在晚上的時候特別喜歡多想。

6樓:bd小葵

一般一個人走夜路的時候都會非常害怕,因為大晚上的時候很多人都會有恐懼的心理,尤其是女生在這時候就需要有人來保護她們。

7樓:求註冊

我是一個很怕黑的人,如果叫我一個人走夜路的話,那心裡會非常的害怕,我會擔心這個,擔心那個,會把所有不好的想法都能想出來。

8樓:知哥00366夢翁

我總覺得有人跟著,心慌慌,腦補各種恐怖情節,步伐都是又飄又快,嚇得趕緊跑,走夜路絕對不回頭。覺得下一秒就要蹦出個什麼,驚悚的那種。

9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的害怕,沒有安全感,有一次下自習的時候,我是一個人走回家的,當時晚上特別的黑,路邊上又沒有多少人,我總覺得會有壞人跟在我後面,心裡特別忐忑不安。

10樓:辰星

有的時候會有些害怕,因為感覺路上有點黑。但是有的時候我會戴耳機,聽聽**感覺可以緩解一下心情和壓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膽子特別小的人,晚上自己一個人都不敢出去,所以要是我一個人走夜路,我肯定會特別害怕,一種不好的體驗。

12樓:小美12202鋁芬

總感覺後面有人,碰到男人就害怕

13樓:jz哈彬哈哈

特別特別的恐怖,我總感覺後面有人在跟著我。

100字左右的。一個人走在夜路里,那個該怎麼寫的作文?

14樓:匿名使用者

遠遠的bai街du

燈明瞭,

好像閃著無數zhi的dao明回星。

天上的明星現了,

好像點著無數的街燈。

我想那縹緲的空中,

定然答有美麗的街市。

街市上陳列的一些物品,

定然是世上沒有的珍奇。

你看,那淺淺的天河,

定然是不甚寬廣。

那隔河的牛郎織女,

定能夠騎著牛兒來往。

我想他們此刻,

定然在天街閒遊。

不信,請看那朵流星,

那怕是他們提著燈籠在走。

這是郭沫若的詩,《天上的街市》,可以借來一用。

一個人走在夜裡,前進的道路兩旁亮著泛黃的街燈,好像天上無數的星星。我在想,如果天上也有一條寂靜的街道,那無數的星星就是那裡的街燈。它們照亮著我,也照亮著別人。

在每個安靜的夜裡陪伴著人們走過一段一段孤單的路。

15樓:庠序教孝悌義

你可以回想一下自己曾經一個人在印度當中行走的時候自己的感受或者是遇到的情景然後寫一篇小作文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漆黑的夜晚,我還穿著黑色的衣服,昏黃的燈光照耀著我,對於平時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我,這是一個艱難的任務,突然一陣冷風呼呼吹來,發出嘻嘻碎碎的聲音

17樓:葉兒

一個人走在夜路里,黑夜吞噬了我小小的身影。我突然想到了媽媽,好不容易把我拉扯大,如今已憑添白髮。我為自己突然的衝動感到後悔。對不起,媽媽!

18樓:注塑老文哥

寫100個字,一個人走在夜裡,這樣的作文很簡單,你把你一個人走在夜裡的感受說一下,是害怕,還是省別的什麼?,再說一聲,你走在夜裡,周圍的環境情況是什麼樣的?這樣隨便寫一下都不止100個字嘛

19樓:匿名使用者

夜色中,我一個人孤獨地踽踽獨行。看看四周,漆黑一片。見不到一個人影,我有些膽戰心驚。迅速向家的方向跑去。

20樓:拖拉禾

夜路的環境,你為什麼走夜路,這一刻心理反映,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是否期待有人來接你?足夠一百字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夜晚的環境,寫你聽到的聲音,和旁邊的樹

晚上一個人走夜路應該注意什麼?農村和城市,防鬼驅鬼和治安方面說一說,謝謝了

22樓:

晚上走夜路不要突然回頭看,有人叫你,也不要猛的一下回頭!因為人有三把火,兩個肩上各一把,頭頂上一把,猛回頭,你肩上的火就滅了!髒東西就比較容易靠近你了!

不過其實只要晚上不要總是去想這些東西,也沒什麼好怕的!

23樓:

注意飛車黨!!!所謂白天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樓主就是個偷班子,晚上還怕這怕那的

每次都是一個人走夜路好害怕,完整的一句話是什麼

2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麼黑,我這麼美,真怕別人看不見啊。

26樓:內化外參

希望有人相伴,在漆黑的夜就會有內心的光亮。

27樓:

每次都是一個人睡,好寂寞 哈哈

一個人走夜路的時候發生過什麼讓你極其害怕的事情?

28樓:虞芷珊

大概就是上初中的時候住我三姨家,那條路在河邊,一到晚上基本沒什麼人走的,以前都是我哥去接我,那天他沒來接我,我自己走的,就聽見後面有人喊我,我回頭,沒有人,就想到老人說晚上有人叫,不能回我,給我嚇得以100米衝刺的速度跑回家的……不過也就這麼一回,也沒發生其他什麼不好的!

29樓:尹朶月

有次晚上在一個衚衕裡和一個戴斗笠的尼姑也不和尚走向住了,哥媽呀一聲掉頭就跑一口氣跑上樓,回家才發現哥褲子溼了。

30樓:婷婷生日粗卡

再長春開車,晚上十二點左右下班,一年多,單位挺偏僻的,到住的地方經過一段漆黑的荒地,然後一點聲音我都會害怕。

31樓:以心

最怕後面有人跟著,我記得有一次有個路人跟著我其實和我家一個單元,給我嚇得到門口拿鑰匙插鎖眼手都抖,以前膽子挺大半夜都敢出去,因為被人在樓道里搶劫過留下心病了!

32樓:沉夜孤星

走夜路需要勇氣,年輕時候早晨三四點起床趕班,會路過一片墳地,村莊附近暖暖的,墳地附近冷冷的,明顯的感覺。有次路過一個村莊修路,為了防盜一個老頭大晚上坐路邊看著,沒有燈,騎車到跟前才發現路邊坐的人……頭髮炸了……

33樓:

還是讀大學的時候。寒假前的那個期末考試。為覺得一個人仔細比較有效率,我一貫是一個人去自習的。

晚上十點從自習室回宿舍,中間有一段小路,很窄,走的人也少,但離我們宿舍近些,我一貫是抄小路走的。然後我感覺有個人在把手把我兜裡伸,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被小偷偷過,所以特別敏感。我一個轉身,一個人迅速扭頭走了。

後來我估計是偷手機的,每到期末期間,我們學校小偷就特別多,那個小偷應該是以為我手機在兜裡揣著,所以去伸手的。可惜動作太大挨著我胳膊了,從沒想過在宿舍門口還會遇見小偷。

34樓:遊含雪

剛剛走夜路回來,就突然想起來大概四五年前吧,11點多了我下班的路上打算帶點夜宵回家。店裡有四五個小年青在吃飯,大概是那個時候上下打量了我只有一個人。一開始我並沒有太在意,拎了外賣就趕著回家。

走在半路的時候總覺得後面兩輛摩托車不遠不近的跟著我,因為我是騎的電動車走得慢,他們摩托車不超我車,我放慢速度他也慢,我加快速度他們也快。我就突然明白了,大概是不懷好意的人在跟著我。那個時候心裡很害怕,拼命的問自己該怎麼辦。

就這麼焦頭爛額的走了幾分鐘吧,不遠處是我一個同事家,我心一橫把車停下來就站在她家門口大聲喊,我回來了。其實我同事不在家根本沒人應我,我就站在門口邊等邊喊我買了夜宵回來,幫我開門,鑰匙忘帶了。兩輛摩托車在我後面放慢了一會速度又看見我在敲門略遲疑了一下就開走了,我看著他們走遠後就飛快的開著我的電動車回家了。

後來想想我安全意識太低了,根本沒有辦法想象如果那晚我沒有停在同事家門口會是怎樣的結局。我曾在微博上看到這樣一句話說:地獄空蕩蕩,魔鬼在人間。

其實不管這件事是我多心還是真的他們不懷好意,萬事小心,女孩子多一些防備心總是好的,還有很多防狼神器也很有用包包裡可以備一個。

人走夜路的感覺是怎樣的,一個人走夜路的感覺是怎樣的?

一個走夜路的時候,那些電視劇中看過的驚悚鏡頭都在腦海裡浮現,整個人都變得緊張兮兮。身為一個屬相是鼠的女生,我承認自己真的很膽小。有次加班晚了想著快點回家,就走了一條近道,那燈光忒微弱了。走的時候,聽見自己高跟鞋 噠噠噠 踩在地面的聲音,我都覺得怵得慌,一路都是跑回家的。回到家裡的時候覺得一陣後怕,如...

人走夜路是怎樣的一種體驗,一個人走夜路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沉夜孤星 我一個人走夜路的時候不會害怕,是因為我練過跆拳道和防身術,而且我會帶上一些防身用品,所以我一般不會害怕。 王倩 很害怕總感覺後面有人跟著,會想到以前看的鬼片想想各種各樣可怕的景象。希望能有一個人可以保護自己。 辰星 我經常在夜間在外面溜達,可能是因為自己長得比較安全吧,從來沒遇到過什麼不愉...

女生人走夜路,怎麼防身,女生一個人走夜路,怎麼防身

小武電子愛好者 女孩子一個人走夜路太害怕,有個這個神器不僅能照明還能防身 女生單獨走夜路應該怎麼保護自己? 女生單獨走夜路應該選擇以下方法保護自己 路遠選擇打 儘量走人多的地方 假如路不遠,或者是沒有地方打車的話,女孩子儘量走一些人比較多的地方。走有路燈的地方,或者有攝像頭的街道,這樣相對來說假如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