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筆記本bios如何設定光碟機啟動

時間 2021-07-12 15:33:39

1樓:豪哥威武

開機的時候看到三星的logo就按住f8即可進入cmossetuputility,出現awardbios設定的主介面:在bios設定介面中,只能利用鍵盤上的按鍵或方向鍵進行操作

。將游標移到advancedbiosfeatures項上,回車。出現advancedbiosfeatures子選單介面:

在這個介面中,有firstbootdevice、secondbootdevice、thirdbootdevice三項,這三項就是設定啟動裝置的啟動順序的。將游標移到firstbootdevice上,預設值是floppy,表示第一啟動裝置是軟碟機。按回車鍵,出現可供選擇的啟動裝置介面:

這裡有很多裝置可供選擇。其中hdd-0表示硬碟、cdrom表示光碟機、floppy表示軟碟機(一個裝置只能出現在一個啟動順序中,也就是說第一啟動裝置和第二啟動裝置以及第三啟動裝置不能使用相同的裝置)。將游標移到cdrom項上,回車。

又回到設定介面中。按f10鍵快速調出儲存設定對話方塊,直接按回車鍵,電腦將繼續啟動。至此設定完畢。

2樓:沃亭晚士嫣

進入bios以後,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選“firstboot

device

”,將hdd-o(硬碟啟動)改為cdrom(光碟機啟動),按f10儲存退出即可。

3樓:星蝶戚秋

很簡單,照如下操作:

"f2"----“first

boot

device”----“f5/f6”----把“cdrom”調整到第一項-----“f10”

重新啟動!!!

4樓:哀長征玄媚

按f5或f8

選擇cdrom(光碟機啟動),就可以.不用進bioss那麼麻煩!謝謝採納!(如果不是就是f11)

三星筆記本如何設定光碟機啟動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來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源述,由於

bai您沒有提供筆記本的具體型號du,建zhi議您按以下方法嘗試:

1.開機按daof2鍵進入bios設定按f9恢復出廠設定,按f10鍵儲存退出。

2.重啟電腦按fesc鍵進入快速引導啟動,選擇光碟引導即可。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http://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三星的筆記本怎麼設定光碟機啟動

6樓:三星問答服務

筆記本設定bios光碟機

bai啟動的方法:請du您在開機顯zhi示samsung圖示時按f2進入bios設定dao

,找到【boot】選項下【內boot device priority】設定硬體容引導順序,將光碟機(sata cd)設為第一啟動項,按f10鍵儲存退出即可。

三星筆記本怎麼設定u盤啟動,三星筆記本怎麼進入bios設定u盤啟動

三星問答服務 筆記本若要設定u盤啟動,請您首先確認該u盤為可引導u盤。早期型號bios中無需設定,操作前只需恢復bios預設設定即可,即開機出現三星logo畫面時按f2進入bios,然後按f9選擇yes,最後按f10選擇yes儲存退出即可。若以上方法無效,可以參考以下步驟 1.開機出現 samsun...

三星R458膝上型電腦如何設定光碟機啟動?

您好 請您嘗試通過以下方法調節光碟機啟動 開機f2鍵進入bios介面,boot 選單下boot device priority選項利用f6或者上方向箭頭調整光碟機 sata cd 到第一位,然後按f10鍵選yes儲存退出。三星的筆記本的驅動要原裝的才可以 答案補充 去到買電腦的那裡要他們你提供驅動,...

三星筆記本bios無法識別u盤啟動bios裡沒有usb啟

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開機按f2鍵進入bios設定,找到advanced選項下,將fast bios mode設定為 disabled 按f10鍵儲存退出。2.按f2進入bios,選擇boot項,將secure boot值改為 disabled 選擇os m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