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海火車站 城隍廟 外灘 東方明珠 地鐵2號線,誰

時間 2021-05-02 14:17:44

1樓:匿名使用者

1.火車站到城隍廟:上海火車站西南出口坐64路,或東南出口處坐930路,均到新北門下。

2.從城隍廟到外灘建議步行。(其實外灘現在在修路,不是很好玩)3.從外灘到東方明珠可以擺渡,也可以在南京東路外灘那邊通過人性隧道過去。

4.東方明珠在陸家嘴地區,那邊就有地鐵2號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火車站乘1號地鐵到人民廣場站下車,然後步行就能逛外灘和城隍廟,擺渡過去東方明珠,然後直接在東方明珠乘地鐵二號線就可以了~~~

地鐵 花費 3塊

擺渡 2塊

步行免費

最後坐二號線費用另計~~~如果不熟悉地方的話最好買個地圖。

3樓:匿名使用者

外灘現在好像在維修阿

上海火車站到迪士尼樂園怎麼走,從上海火車站乘地鐵有沒有直接到迪士尼樂園的。需要多長時聞到達。

從上海火車站乘坐地鐵1號線到徐家匯下車,換乘地鐵11號線到迪士尼站即可。 車白 九號線陸家浜路站如迪斯尼怎麼走 發條大叮噹 1 地鐵4號線內圈 地鐵2號線 地鐵16號線大站車 地鐵11號線 2 地鐵3號線 地鐵4號線外圈等 地鐵11號線3 地鐵4號線內圈 地鐵2號線 地鐵16號線 地鐵11號線 4 ...

K8362火車是從上海火車站還是從上海站出發?急

上海火車站和上海站是同乙個車站,k8362火車是從上海站 上海火車站 出發。k8362次列車是一列由上海到阜陽的空調快速列車,全程678公里,執行時間9小時49分,發車時間為23 36,到達時間為9 25。上海站位於上海市靜安區秣陵路303號,毗鄰上海長途客運總站,是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 管轄的一座特...

從上海火車站到崑山火車站怎麼坐車!急

上海到崑山火車時刻表 上海到崑山火車票價查詢 序號車次始發站 終點站出發站出發時間到達站到達時間執行時長里程硬座軟座硬臥下軟臥下1k1204 k1201上海 鄭州上海05 50崑山06 3000時40分4912 107 2g7308上海 常州上海06 06崑山南06 3500時29分50 3g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