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白水洋要帶上什麼呢?(游泳用具要嗎?等)最好去幾天?有什麼好玩的景點啊?要帶幾件衣服

時間 2021-05-02 14:17:44

1樓:12葉影

10.1屏南(白水洋)天氣比較涼了,是白水洋旅遊的淡季,天氣好的話還是可以去的,最好安排有陽光的中午時間段到白水洋,氣溫高好玩水啊。白水洋水上廣場(玩水)、鴛鴦溪(爬山)是必去的啊,其實還有很多周邊的未開發或開發未好的好風景,只是您不熟悉不好去啊。

現在住宿很好啊,您要選擇住宿屏南縣城(到景區17km),要好點的去「天外天國際大飯店」四星級的,普通的滿街都是,因為是淡季**都很實惠。吃的也滿街都是小吃店,當然也有好的酒店,看您消費啊。

2樓:芙蓉莊

泳裝,雨具,防曬霜,毛巾。衣服最好帶上2套,有爬山的話最好帶上防曬衣,帽子眼鏡啥的,還有是錢!拖鞋! 相機!這些是必備的哈,我剛去玩回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必須帶常用藥----感冒發燒、腸胃藥、風油精,用不著不要緊,不能不帶。小水果刀必須的,衣服不要太多,能換就行。到地方先買當地地圖,容易迷糊的要指南針。

日用品,自己看著帶,手機照相不好就帶照相機。不要帶太多的食品。

玩的地方不知道。

4樓:瑤瑤

要,去4,,5天吧其他的你上網查啊,個人愛好不同

去鴛鴦溪白水洋要準備些什麼

如果去水上廣場的話,要帶 水槍 拖鞋 兩套衣服 一套穿在身上,另一套放起來,別弄濕了,以便換。相機的話,你先放好,玩好了以後,你再拍照也ok哦!如果去鴛鴦溪的話,水呢,最好帶一點。要穿平底鞋,好走點的。相機麼是一定的,有很多好看的景點呢! 白水洋鴛鴦溪 我是十年來幾乎每個月都要到白水洋去,其實也沒什...

怎麼去屏南白水洋?屏南都有什麼好玩好吃的啊

你看下這個連線裡我的回答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303135048?oldq 1 answer 787303048,我以前回答的旅遊攻略,自駕遊的話必需事先定好路線,現在寧武高速屏南連線線已經通車了,走高速到屏南方便多了。如果有時間,自駕可以順寧屏二級路去漈頭古...

暑假和朋友去白水洋玩,大概要三天時間,大概要多少的預算,幫忙計算下

街頭的玉米 三天兩夜計算?費用從屏南縣城開始產生,其餘交通費用看從 出發才能定。屏南車站有中途過雙溪到白水洋的班車,到白水洋往返20到30這樣一個人,包車的話的士和麵包基本都是一車140。住宿非週末時間的話私人賓館標間大都在60到90,三人間一般就是100這樣。中等的要110到150左右。大酒店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