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泰順縣羅陽鎮坐車去泗溪 彭溪怎麼走?

時間 2023-05-26 07:48:04

1樓:大風大浪

沒有過直通的公交車,可能性會有當地的私人車輛估計也只能是臨時再問啦。

如自駕車具體路線如下:全程約公里。

起點:羅陽鎮。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西大街行駛140公尺,左轉進入北大街。

2.沿北大街行駛330公尺,過太平橋,直行進入東大街。

3.沿東大街行駛3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泰分路。

4.沿泰分路行駛13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s331(舊)5.沿s331(舊)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316.沿s331行駛公里,過下彩約240公尺後,右轉。

7.行駛40公尺,左轉進入s331

8.沿s331行駛910公尺,直行進入三插坳隧道。

9.沿三插坳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3110.沿s331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龍井坑隧道。

11.沿龍井坑隧道行駛390公尺,直行進入s33112.沿s331行駛730公尺,直行進入上洪隧道。

13.沿上洪隧道行駛180公尺,直行進入s33114.沿s33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洪嶺頭隧道。

15.沿洪嶺頭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3116.沿s331行駛公里,過盧梨坑,直行進入淡竹垟隧道。

17.沿淡竹垟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3118.沿s33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泗溪大橋。

19.沿泗溪大橋行駛26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泗溪大橋。

2樓:勞動出擊

羅陽老車站每天有兩班車去彭溪,車票20塊。新車站可以做蒼南車到富垟路口下,車比較多。

平陽縣順溪鎮到泰順縣泗溪鎮有多少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順溪鎮。

1.平陽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益民路行駛70公尺,左轉進入南新路。

2.沿南新路行駛17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仰礬線。

3.沿仰礬線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高腰山約60公尺後,直行進入中興路。

4.沿中興路行駛700公尺,進入仰礬線。

5.沿仰礬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東桂線。

6.沿東桂線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7.泰順縣內駕車方案。

1) 行駛110公尺,右轉進入泗水東路。

2) 沿泗水東路行駛330公尺,直行進入泗水中路。

3) 沿泗水中路行駛1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泗溪鎮。

泰順縣屬於江西哪個市,泰順縣是哪個市的

泰順縣屬於浙江省溫州市。位於浙江省南部,枕山近海,區位獨特,東鄰蒼南縣,東南界福鼎市,南界柘榮縣,西南 西側分別與福安市 壽寧縣接壤,西北靠景寧縣,東北毗文成縣。明景泰三年 1452年 置縣,取 國泰民安 人心效順 之意。泰順是國家生態縣 國家重點生態功能區,縣域森林覆蓋率達,生態環境狀況指數居全省...

泉陽在陝西省還是山西省,陝西三元縣離山西陽泉多遠

泉陽既不在在陝西省,也不在山西省 吉林省有泉陽鎮,安徽又有泉陽鎮。泉陽鎮隸屬於吉林省白山市撫松縣,位於撫松縣東部,東臨安圖縣,南靠松江河鎮,西連興隆鄉,北接北崗鎮和露水河鎮。人口4.8萬人,幅員面積619.9平方公里。鎮區位於泉陽鎮域西部,通白鐵路過鎮域段北部,建設用地面積8.45平方公里,砬子河與...

請問科目四可以在不同縣區考試嗎?那我在另縣區考了科四還能直接拿到駕駛證嗎?我是臨沂的

汽車駕考 科目四考試合格,多久可以拿到駕照 風雨中的北湖 可以的!考駕照在同一個地級市範圍內考場任意選擇。你在臨沂市管轄縣區所有科目四考場考試都是可以的。不會影響拿駕照。 翟科一員 這個事只能請教專業,這裡很少,如果去別的縣考試,要調檔案! 友望未來 這個是不可以的,報名?必須在 考試的? 淡淡的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