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羽毛球好啊

時間 2021-05-04 23:08:36

1樓:匿名使用者

飛峰600 36塊,我一直用現在

2樓:匿名使用者

尤尼克斯(效能齊全,適宜新手,**稍貴)

耐打(如其名,很耐打,你若是愛殺球的可以選摺它)勝利(效能適中,**稍貴)

.......

3樓:

超牌羽毛球,其中一款包裝為黃色,一般別人叫黃超,不錯,好像38元,用力打在高空,執行軌道很穩定,很規則,另外我比較喜歡打起來有點重得球,個人喜好而已。聽說好多運動隊都在用黃超。

4樓:

建議粉勝利或者紅勝利

效能不錯,牌子也可靠

5樓:匿名使用者

勝利的不錯啊,我很多朋友都用這個,手感還不錯

6樓:隗衍

凱勝或victor羽毛球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自己用,不用那麼好的,我覺得紅燕就不錯

8樓:依風雨

藍雞的還不錯 **也實惠

9樓:

紅雙喜302,不過要50元左右,但是質量很好,是比較專業的球.

是重球,在專業球裡面應該是特別實惠的

10樓:

我覺得rsl亞獅龍的7號球不錯,燻蒸後90分鐘內都可以打,哪怕殺球較多也不怕啊,大概37左右。我們訓練都是用rsl7號的,我是市隊的。省隊的都是用yy的30,60或20。

太貴了,不推薦。

羽毛球的選擇,如何選擇羽毛球

勝利牌子的羽毛球飛行穩定,用的人比較多。在55元到80元不等,勝利比賽5號65元,勝利 1號70元,勝利大師5號70元。勝利比賽3號80元。用習慣了勝利的,感覺別的不太好用 如果練習,可以用勝利粉紅球。飛峰5000型55元,飛峰100型45元。也比較耐打,不過飛行不太穩定,有的時候球飄 victor...

2019羽毛球世錦賽,2010羽毛球世錦賽

2010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電視轉播節目表 日期 星期 北京時間 賽事名稱 電視台 轉播方式 8月27日 星期五 22 20 2010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1 4決賽 cctv 5 現場直播 8月28日 星期六 09 30 2010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1 4決賽 cctv 5 實況錄影 8月28日 星期六 ...

為什么會有羽毛球,為什麼會有羽毛球

我覺得,主要是 1 發力的動作是否正確,像甩鞭子那樣擊打才行2 擊球點是否在甜點區也很重要3 發力的方向是否正對出球的方向,如果帶有切削甚至拖拍動作,是不會發出很大響聲的。聽一些專業運動員說 專業球員擊球動作一致性很好,往往很難判斷來球的落點,所以有時聽對方擊球的聲音可以幫助判斷對方是壓後場還是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