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記錄世界上飛翔最遠距離的是什麼鳥

時間 2021-05-04 23:05:30

1樓:

飛得最遠的鳥是北極燕鷗,每年都要在地球兩極之間往返飛行兩次。

飛行最遠的鳥類 北極燕鷗是飛得最遠的鳥類。它是體形中等的鳥類,習慣於過白晝生活,所以被人們稱為白晝鳥」。當南極黑夜降臨的時候,便飛往遙遠的北極,由於南北極的白晝和黑夜正好相反,這時北極正好是白晝。

每年6月在北極地區生兒育女」,到了8月份就率領兒女」向南方遷徙,飛行路線縱貫地球,於12月到達南極附近,一直逗留到翌年3月初,便再次北行。北極燕鷗每年往返於兩極之間,飛行距離達40000多公里。

2樓:奕馳申屠揚

北極燕鷗..沒聽過吧

3樓:巧晗蔣尹

北極燕鷗

它是世界候鳥中遷徙距離最遠的一種鳥類,北極燕鷗在北極繁殖,到南極越冬,每年夏末離開北方的居住地,飛行16000公里前往南極洲附近海域.每年要在兩極之間飛乙個來回,按最短的距離計算至少也有三萬多千公尺.

4樓:赤施招亦巧

北極燕鷗(學名sterna

paradisaea)

這種鳥分布於北極及附近地區,繁殖區為北極及歐洲、亞洲和北美洲這些近北極的地方。這種鳥是候鳥,每年經歷兩個夏季,它們每年從其北部的繁殖區南遷至南極洲的海洋,再北遷回繁殖區(約24,000英里),這是已知的動物中遷徙路線最長的。

北極燕鷗的遷徙堪稱鳥類世界之最:在北極圈北部繁殖,然後南下至南極過冬,單程直線距離就達到17,500公里。

有記錄的世界上飛翔距離最遠的是什麼鳥?

5樓:尚正吉鴻信

單程遷徙路徑最長的鳥

1,普通燕鷗:16200英里

2,北極燕鷗:12500英里

6樓:零雪屠珺琪

北極燕鷗是世界上非常速度最快,飛行距離最遠的鳥類,因為它每年遷徙要從南極飛到北極,被稱為永遠活在光明裡的動物

有記錄的世界上飛翔距離最遠的是什麼鳥?

7樓:匿名使用者

北極燕鷗(學名sterna paradisaea)

這種鳥分布於北極及附近地區,繁殖區為北極及歐洲、亞洲和北內美洲容這些近北極的地方。這種鳥是候鳥,每年經歷兩個夏季,它們每年從其北部的繁殖區南遷至南極洲的海洋,再北遷回繁殖區(約24,000英里),這是已知的動物中遷徙路線最長的。

北極燕鷗的遷徙堪稱鳥類世界之最:在北極圈北部繁殖,然後南下至南極過冬,單程直線距離就達到17,500公里。

問題:有記錄的世界上飛翔距離最遠的是什麼鳥?

8樓:匿名使用者

北極燕鷗

它是世界候鳥中遷徙距離最遠的一種鳥類,北極燕鷗在北極繁殖,到南極越冬,每年夏末離開北方的居住地,飛行16000公里前往南極洲附近海域。每年要在兩極之間飛乙個來回,按最短的距離計算至少也有三萬多千公尺。

9樓:loveの小曬

北極燕鷗

北極燕鷗是飛得最遠的鳥類世界候鳥中遷徙距離最遠的一種鳥類,每年夏末離開北方的居住地,飛行16000公里前往南極洲附近海域.北極燕鷗是飛得最遠的鳥類。它是體形中等的鳥類,習慣於過白晝生活,所以被人們稱為"白晝鳥"。

當南極 黑夜降臨的時候,便飛往遙遠的北極,由於南北極的白晝和黑夜正好相反,這時北極正好是白晝。每年6月在北極地區"生兒育女",到了8月份就率領"兒女"向 南方遷徙,飛行路線縱貫地球,於12月到達南極附近,一直逗留到翌年3月初,便再次北行。北極燕鷗每年往返於兩極之間,飛行距離達4萬多公里。

因為它總是 生活在太陽不落的地方,人們又稱它「白晝鳥」。

有記錄的世界上遷徙距離最遠的是什麼鳥?

有紀錄的世界上飛翔距離最遠的是什麼鳥

10樓:難劍

北極燕鷗是世界候鳥中遷徙距離最遠的一種鳥類,每年夏末離開北方的居住地,飛行16000公里前往南極洲附近海域。

11樓:匿名使用者

飛行最遠的鳥類:北極燕鷗是飛得最遠的鳥類。它是體形中等的鳥類,習慣於過白晝生活,所以被人們稱為"白晝鳥"。當南極...北極燕鷗每年往返於兩極之間,飛行距離達4萬多公里。

世界上飛翔最遠的是什麼鳥 5

12樓:手機使用者

北極燕鷗是飛得最遠的鳥類。它是體形中等的鳥類,習慣於過白晝生活,所以被人們稱為"白晝鳥"。當南極 黑夜降臨的時候,便飛往遙遠的北極,由於南北極的白晝和黑夜正好相反,這時北極正好是白晝。

每年6月在北極地區"生兒育女",到了8月份就率領"兒女"向 南方遷徙,飛行路線縱貫地球,於12月到達南極附近,一直逗留到翌年3月初,便再次北行。北極燕鷗每年往返於兩極之間,飛行距離達4萬多公里。因為它總是 生活在太陽不落的地方,人們又稱它「白晝鳥」。

世界上飛得最遠的飛機是什麼,世界上飛得最遠的紙飛機是什麼樣的?

市夏出庚 這個怎麼說呢,當然是圖95lal了還有x6,其它的根本沒法比的說,人家是核動力的,理論上講繞地球飛個80圈是沒啥問題的。安225空載的時候是可以飛一萬五的說,並不是一萬二,載重40噸仍然能飛11000多呢。 淳于建設汲媚 烏克蘭的安一一225大型運輸機,可以飛一萬三千公里,這架飛機為世界之...

世界上最遠的地方在哪裡,中國離世界上最遠的地方是哪裡?

天涯海角。其實沒有最遠的地方,因為這只是相對某個人來說有,但是對於所有的人來說就沒有了。最遠的地方在自己的心裡 因為你想想不到的地方是最遠的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愛到痴迷 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

世界上最高峰是?有多高?世界上最高峰是什麼峰?

如果高度是從山腳量度至峰頂,那麼世界上最高的山便是夏威夷群島的巨型火山冒納開亞,這座山從海底隆起,高達三萬多尺,只有小半冒出海面。若從海平面量度至峰頂,最高的山峰則群集於喜馬拉雅山脈。這條山脈猶如一堵巨大的屏障,橫亙亞洲南部,綿延一千五百多裡 其中高逾二萬四千尺的山峰達三十多座,聖母峰為群峰之首,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