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似鴨子會飛眼睛周圍有一全紅色毛會是什麼鳥

時間 2021-05-04 23:05:30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型      鴨科    anatidae    棲鴨屬     cairina    鳥類

下圖為   疣鼻棲鴨  cairina moschata   ,俗稱    香醇雁、鴛鴦鴨、瘤頭鴨、麝香鴨、紅臉鴨、紅鼻鴨

最大特徵為裸處有紅色肉疣,故稱紅面鴨,是做為雜交肉鴨之父系之用。卵成乾酪色。

台灣菜中的姜母鴨用的就是這種鴨。與騾一樣,疣鼻棲鴨與家鴨的雜交種並不具有生殖能力,雄性疣鼻棲鴨與雌性菜鴨雜交為二品種土番鴨,雄性疣鼻棲鴨與雌性改鴨(雄北京鴨×雌菜鴨)雜交為三品種土番鴨。

請問這是什麼鳥,它的尾巴很長,眼睛周圍是紅色。

2樓:匿名使用者

綠嘴地鵑(拉丁名:phaenicophaeus tristis)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孟加拉。俗名灰毛雞、大綠嘴地鵑,虹膜赤紅色,眼外周裸露**繁殖期為赤紅色,非繁殖期為暗紅色。

嘴綠色,基部及先端色暗,近嘴角處常沾紅色,非繁殖期下嘴黃褐色,腳石板綠色。幼鳥和成鳥相似,但缺少光澤。枕、頸和上背沾棕栗色,下嘴橙褐色,尾較短。

在中國數量稀少,分布區域狹窄,主要分布於中國以南、東至印度尼西亞、西至印度、斯里蘭卡以及中國大陸的雲南至廣東以南地方、海南等地,多隱蔽於山林的灌木叢、竹叢以及休息時常停於靠近地面的樹椏上。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嗎,眼睛周圍有紅圈,尾巴黑很長,羽毛灰褐色, 2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 乙隻烏鴉

烏鴉(學名:corvus sp.):

是雀形目鴉科鴉屬中數種黑色鳥類的俗稱。又叫老鴰,嘴大喜歡鳴叫。為雀形目中體形最大的鳥類,體長50厘公尺左右。

全身或大部分羽毛為烏黑色,故名。羽毛大多黑色或黑白兩色,長喙,有的具鮮明的白色頸圈,黑羽具紫藍色金屬光澤;翅遠長於尾;嘴、腿及腳純黑色。鼻孔距前額約為嘴長的1/3,鼻須硬直,達到嘴的中部。

鴨子會飛嗎?鴨子會不會飛

野鴨會飛,家裡圈養的不會!古代鴨子會飛,後來人類的進入就進化得不會飛 哦 有一家人家啊吃飯,跟這個飯館要了這麼乙隻烤鴨子讓學徒的給送去,山東館兒管這學徒的不叫學徒的,叫小曆本兒。這小曆本兒啊就拿著這麼一根扁擔,要兩隻他合適了 一頭挑著乙隻,那當子就要了乙隻,他呀就那扁擔頭那鉤子鉤著鴨子脖子要給送去,...

老鼠為啥會飛蛇為什麼會飛老鷹為啥會飛

智慧型小組 這是乙個段子,老鼠為啥會飛?因為老鼠吃了神奇藥丸 蛇為啥會飛?因為蛇吃了老鼠 老鷹為啥會飛?老鷹本來就會飛 皎月 因為老鼠吃了仙丹。蛇為什麼會飛?笨,因為蛇吃了老鼠。鷹為什麼會飛?鷹本來就會飛 灝忓綋瀹多箲 老鼠是蝙蝠所以會飛 蛇是龍 老鷹有翅膀 就像你長了嘴會說話一樣 muyinvna...

蟑螂會飛嗎,蟑螂會飛麼

蘇素芹倪婷 當然能飛了,但在北京很少能見到大蟑螂,在海南那邊的蟑螂一般都能飛,北京的蟑螂也有翅膀,但飛不起來 喬曼華黎琴 蟑螂會飛,絕對會飛!在中國最常見的蟑螂是黑胸大蠊,美洲大蠊和德國小蠊,這三種蟑螂都會飛!至於土鱉的話,土鱉和蟑螂同屬蜚蠊目,長的很像,但是雌土鱉沒有翅膀不會飛,雄的有翅,會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