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一直想購買一套真皮沙發,可是看到很多標著真皮的沙發的價格

時間 2021-05-04 23:04: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哦。沙發皮料分真皮和仿皮,現在的真皮沙發一般都是和人直接接觸的地方是真皮的,例如坐墊、靠背、扶手,其它的地方一般都是仿皮的,也就是人造皮,不過人造皮質量有的也很好的。如果你是在網上看到的**一般要比你在實體店看到的會便宜很多的,畢竟**是**的優勢嗎。

所以您要購買的時候一定要問清銷售人員沙發那些地方時真皮的,那些地方是仿皮的,不要以為整個沙發全是真皮的哦。你也可以去網上逛逛,我就是在網上買的沙發,牌子是「暖舍」,雖然不是什麼知名品牌,但做工和用料都挺好的,尤其是他們提供3d模擬技術的服務,可以讓你更好的選擇沙發的尺寸,顏色等等,並且但是還給我做了個3d模擬的客廳動畫,效果很真實的,所以我就買了下來,呵呵。

2樓:

樓下那位說的很對,現在的所謂真皮家具,雖然不是假皮,但也不意味著全是真皮,畢竟真皮成本太高,一般消費者不容易接受。所以現在很多家具生產商根據實際,生產出僅有人為直接接觸或接觸較多的部位才使用真皮因為真皮耐磨,透氣性好,韌性好,吸汗。而在其他很少人為直接接觸的地方使用假皮或此等的真皮,也是合情合理的。

其實不論是真皮還是假皮,主要都是圍繞著乙個家具外觀漂亮和使用壽命以及成本和市場需要來被運用的。我覺得樓主不妨去美樂樂家居網看看,那上面對真皮家具以及實木家具等都有詳細的介紹和解說,相信可以幫助樓主走出買家具的一些認識誤區。

想給老婆購買一款智慧手機,求,想給老婆購買一款智慧手機,求推薦!

降b調 打算在網上 買,還是實體店,還是買水貨?個人建議買水,2000以內的機器選擇餘地還是很多的。你老婆用的話 sony的絕對討喜。行貨lt22白 水貨lt26白 絕對沒問題。三星 行貨i9050但是單核,沒有lt22雙核的配置好。對了 你有沒有考慮給你老婆買了windows phone系統的? ...

本人28歲,想購買乙份壽險,請保險顧問幫我做個組合,具體內容寫在裡面了

當然可以滿足你的要求。對於你的疑問 人保說是讓我保意外傷害跟重大疾病身故保險,而且還有分長期交跟交過費就不退的,不懂什麼意思,兩者的利弊在哪?說的是所購買的意外險屬於短期險,一般保障為一年,所以只要交納費用確定,是不支援退保的。如果說選擇長期型的意外險,也就是交納期限為一定年限的,是有現金價值的,可...

本人想購買一台膝上型電腦,價格在4000左右,懇請大家一下

記憶體對遊戲的影響是很大的,但也不能為此而忽略其它硬體的影響,特別是顯示卡,如果顯示卡不好,顯示效果也差 的。要找價效比高的筆記本,現在主要看巨集碁的筆記本。推薦你看看下面這台 巨集碁as4750g 2354g50mnkk 巨集碁aspire 5750g系列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