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普通一般的女孩我看不上呢,為什麼我看不上任何女生?

時間 2021-05-04 11:12:45

1樓:士凝思

是不是覺得自己長的帥。自身條件很好。家裡經濟條件也好。

覺得一般的女生你都看不上。你是不是有點自戀。自身找一找原因。

如果你內心沒有毛病的話。那就眼光太高。那你就不要著急,:

肯定有乙個適合你的女生。長的漂亮的女生有的是,你會碰上的。有句話說的好情人眼裡出西施。:

人和人的眼光不一樣,乙個女生有的男生說漂亮有的說不漂亮。這就是區別。人還是心靈美最漂亮。

2樓:吊炸天的人生

你的面相就是這樣的人啊!長臉寡情,像別人欠你什麼似得,丹鳳眼,眼角上挑,眼光不高才怪!做人要真誠,還是放下你的高傲!

3樓:

普通一般的標準是什麼,莫名的自信,莫名的高傲,說不准你眼裡很多普通一般的女孩子都不普通不一般,你看不上人家,人家也不一定就看得上你,我覺得吧,人有要求是好事,但是也要找準自己的位置,實事求是點的比較好

4樓:

交女朋友不能只看外表的,你應交往一段時間後,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畢竟婚後還有幾十年要過呢,忘三思,祝你幸福!

5樓:龐雨卓

人,無論外表形象如何,說話辦事行為很重要,在同事圈,朋友圈,同學圈裡隨和最重要,低調做人,謙虛不能虛偽,實際點,別吹牛,總結自己理想待人,做好這些會有人追你的

6樓:

這窮屌又來刷存在感了,你這樣子有特別的女孩看上你才怪,除非你有大量的人民幣,美金,歐元吧,有足夠的錢提供給那些特別的女孩任性揮霍。不過這看起來,你不可能了。

7樓:hia無名

那是因為你眼光高,可能你自身條件好吧。找女朋友還是遵照自己的心吧,還是找自己喜歡的,別在乎別人的看法,找自己喜歡的。如果只看外表你也不一定能找到真愛,女生外貌固然重要,但內心善良,氣質優雅是最好不過的

8樓:

因為你長得帥,她們長得普通,所以你看不上,不過沒有關係,還有很多長得漂亮的,漂亮的你用心追求也能得到。因為你長得帥,她們長得普通,所以你看不上,不過沒有關係,還有很多長得漂亮的,漂亮的你用心追求也能得到。那是因為你眼光高,可能你自身條件好吧。

找女朋友還是遵照自己的心吧,還是找自己喜歡的,別在乎別人的看法,找自己喜歡的。如果只看外表你也不一定能找到真愛,女生外貌固然重要,但內心善良,氣質優雅是最好不過的

9樓:浦冰心

個人覺得。普通的女孩,你看不上的話,應該是你眼光太高了。但是我覺得如果找老婆的話,不應該找這樣的。

童童童的老婆才能跟你過一輩子。如果太漂亮的話。只會。

太。早。人了,hold。

殷紅。所以。我覺得吧!

普通的女孩。才。是過一輩子。

這樣子。才能讓你踏踏實實的,到外面去工作。如果是漂亮的女孩子的話,他。

他每天都只會打扮。自己然後花你太多的錢。普通的女孩子,她只是簡簡單單的。

生活而已。所以你大可放心。找女朋友的話,眼光可以高一點,那就是說。

還只是玩一下而已,找漂亮一點的。她是普通的女孩,如果你真的看不上的話。那你只能就找乙個。

乙個漂亮的了。但是你得想著。多賺錢。

給她花,要不然的話,你養不起她的,漂亮的女孩子,特別難養。而且可能會特別的嬌氣。

10樓:愛國者

你要求女孩的條件太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富二代嗎?看不上普通一般的女孩。

12樓:

不來電,沒遇到你的人

13樓:熊珈藍佑

我覺得你缺少的就是,人貴有自知之明。

為什麼我看不上任何女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這種事情是不能急的,有人說過:愛情不是處心積慮,而是有可能是偶然遇見,你一直看不上任何乙個女生,或許是你還沒有找到真的有感覺,讓你神往的那個人;再者就是因為你長時間待在一大群女生堆裡,見過各種型別的女生,由於沒有真正的去付出感情漸漸變得有些麻木,要求也漸漸越來越高;建議你慢慢來啦,使者放低要求,想一想,乙個人一輩子找乙個人最重要的是什麼呢?不就是你和對方彼此相愛,安安穩穩過一輩子。

相貌金錢啊,都是虛的,幾十年之後顏如玉都會成老東施,因此,你只需要找個對你好,對你家人也關心,善解人意的女生就好啦,感覺對了就追她,平平淡淡的日子才是真。祝幸福哦!

15樓:木草

也許會等久一點才會遇到你想要的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感覺不一定是正確,也許她就在你的身邊只是你習慣了而已,如果失去了你就悔不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啊 想找到滿意的難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沒有看到你自己心儀的物件,還沒出現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傲?心理因素?被傷害?

女孩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女孩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孩

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 迪總 女孩喜歡這樣的男孩 1。誠實 正直 不虛滑。沒有阿諛和小...

一般是女孩兒膽小還是男孩兒膽小,為什麼一般情況下,女孩子比男孩子要膽小?

女性本弱。女孩子一般比男孩子更膽小。只有在作為母親保護孩子的時候,女性才會無所畏忌。大部分男孩子熱血方剛,不知道什麼叫害怕。當然,隨著走上社會慢慢成熟。他們也會感到害怕,害怕自己的孩子落後,害怕掙不夠錢養不了家,害怕老人孩子得病,害怕紅白喜事太多 每個人都多多少少有一些讓自己膽小 感到害怕的事,這是...

我男朋友的條件一般我也一般為什麼他家的親戚都不喜歡我該做的我都做了我又不難看

他親戚不喜歡就不喜歡唄 還有做你自己就好 不見得非要人人都喜歡 他們跟你接觸不多,又不了解你 光憑幾次接觸就不喜歡,太武斷了 而且你是跟男友一起,沒必要估計他親戚的感受,他喜歡你就行唄看他態度了 你們兩情相悅就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他的親人也許天生就不是那種隨和的人吧,沒事的,慢慢會好的。愛情別太卑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