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迷居士算命老師您好幫我孩子算學業好不好可以嗎

時間 2021-05-04 11:12:45

1樓:陶峰老師

如果是今年參加高考,可能會不理想一點,但明年運勢極佳,明年高考必能考出好成績,考到理想大學

2樓:微匠

壬午癸卯甲申..

高考試在6月上旬,年月都是官印是適合考試的時段,考上大學應該是不成問題,是否是名校?那要看自己的實力有多雄厚了

3樓:中華易經智慧型

生日時辰是陽曆陰曆?

4樓:前程古法八字

金榜題名在古代被看作是人生的三大喜事之一,即便在今天也不為過。平時同事、朋友在一起聊天,如果自家的孩子學習名列前茅,自豪之情不禁溢於言表,再要考上個名校之類,那成天就和懷裡揣了個大元寶似的樂滋滋的;而孩子學習成績平庸的家長則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總是埋怨孩子貪玩兒不學習,不給家長爭氣。

其實每乙個學子都希望自己學習優異,將來成為時代的驕子,但許多事情並不是憑著個人主觀意志就能實現的,而是有它自己的發展軌跡。有許多考入名牌大學的學生,在初高中時就是學校裡的尖子生,如果仔細分析這些八字格局就會發現,與其說他們格外聰明,還不如說他們出生的八字令人稱道。如:

例一,女,2023年生人,八字:

己巳年 丁卯月 戊寅日 戊午時。

此命造日元戊土,正偏官旺來剋身,學習成績應當不是很理想,但又見年支、時支巳午兩個印從外圍趕來化解,偏官也化成了印,印主學業,印是喜用神,此生學習非常優秀,後來考入人民大學讀研究生。

例二,男,2023年生人,八字:

丁卯年 甲辰月 丙午日 丙申時。

本命造日元丙火,月幹甲木偏印扎根在年支生身有力,時支申金偏財本可克伐木印,但被丙午火死死困住,印化凶為吉,印主學業,此生聰明異常,考入北京大學讀研究生。

而很多沒有學歷的人,一看八字就知道在校學習成績不佳。

例三,女,2023年生人,八字:

己未年 庚午月 壬戌日 戊申時。

本命造日元壬水,月幹庚金為印,庚金貼身來生,本應該學習優異,卻被坐支午火重剋。時支有印,卻被兩個七殺擋在外面,無法生身,學業之神受到重創。其雖然出生在大城市,但小學都沒畢業,斗大的字認不了一籮筐,至今沒有正式工作。

從以上例子看,學習成績的優劣及學歷的高低,主要看八字中有沒有印星,印星受沒受到傷害,受到傷害有沒有化解。印星生旺,或印星受傷卻被化解,該生就會自覺學習,成績優異,最終拿到高學歷;沒有印星或印星本應生身卻被克害,就會出現厭學或做不對題,導致成績排名老是靠後。

由此看,八字有乙個好的格局,考試成績肯定會名列前茅;如果是乙個不好的格局,任由家長再如何焦急,孩子的學習效果總是事倍功半。其實作為家長,也不要把對孩子所有的希望都寄託在學習成績上,很多學業不好的學生是因為印被財克制了,如果孩子八字身旺,財又旺,雖然當時學業不盡人意,將來也可能在生意場上呼風喚雨。作為當家長的,不要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孩子的學習成績上,應當分析孩子有哪方面特長,注重綜合素質的培養,是金子總會有發光的時候。

指迷居士算命老師您好,幫我女兒根據八字起名字可以嗎

5樓:簡而清

2023年2月13日中午12點30分出生的女寶寶,八字為:己亥,丙寅,辛巳,甲午。

八字對應的五行是:己亥(土水),丙寅(火木),辛巳(金火),甲午(木火)。

日主 五行屬金,八字五行齊全,不缺什麼 。

6樓:倪煜蘅

己亥。丙寅。辛巳。甲午

土水。火木。金火。木火

五行俱全。八字偏弱。喜土金

蔣依秀。高評分

指迷居士幫我算命批八字可以嗎?

7樓:微匠

己酉壬申丙寅丁酉

婚姻是件難事,良緣難求

宜注意腹部,腳的保健

2020.2023年的財運會比往年來得好一些

8樓:愛笑的九命犭苗

此女性格神秘,心事重,犯小人,感情波折,多遭遇不靠譜的男人,特別這兩年爭吵多,容易不利

指迷居士算命師傅幫我孩子起名字可以嗎?

9樓:諶依涵

名字只是個代號而已,只要名字叫著順口,沒有歧義就行。孩子健健康康快樂才是我們作為父母最大的心願。

10樓:馬林熊

我才比有用,千金散盡還不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要指出的是在給人起名時並不是完全根據缺什麼就補什麼,我們必須走出這個誤區,例如:乙個人的八字水特強旺,形成專旺格局,喜用神為有力的金、水、木,忌火土。而四柱中本身缺火、土,在起名時加上火土,這就是在人為地用忌神來破格了,又如普通格局,比如四柱日言主為金,力量弱,喜土金,忌木水火,而四柱中又無水,本來無水為佳,但在起名時認為缺水應補水,那就是人為的和喜神作對了。

因此:我們必須注意到,在起名時,補瀉的原則並不是缺什麼就補什麼?要喜總的命格中需要點什麼,喜歡什麼。

再適當地加點什麼。

指迷算命的歷史,指迷算命的歷史? 5

金蟾居士 指迷算命是一種利用個人切身資訊,例如臉與手的紋路,出生八字 姓名筆劃等配合術數來 或判斷命運吉凶福禍並且尋求指點迷津的行為。指迷算命大約可以追溯到夏商時期,從出土的甲骨文大多是卜辭這一點可以得到印證。那時的先民們在舉行祭祀 征伐 婚嫁等重大事情之前,必先燒龜甲或演蓍草對該事進行虔誠的卜筮,...

如果是想要學會指迷算命,要看哪些算命書才能學會指迷算命

太多了。在中國傳統的術數中,揀我看過的權威級別的書籍,分類回答吧。第一 四柱類,淵海子平 三命通會 滴天髓 窮通寶鑑 子平真詮 命理探源 學習子平術,這幾本精研就可以了。北師大有一本 星學大成 可以翻翻。第二類 易術類,這個基礎的書籍必須看,周易集解 周易折中 周易注疏 周易述 周易尚氏學 然後就看...

嘉峪關算命哪裡準 嘉峪關哪裡算命準 指迷算命

八字 乙卯 甲申 戊子 丙辰。大運 癸未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戊寅 丁丑 丙子。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1個金,3個木,1個水,1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14 木 26 水 37 火 6 土 17舜緣居孔老師命局分析 本命屬兔,大溪水命。食神格。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後天需補火土。嘉峪關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