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的尺寸24寸26寸之類的是怎麼算的?如

時間 2021-05-04 00:33:26

1樓:沈守楠

我們常見的自行車有這麼幾種尺寸:20寸、24寸、26寸、29寸那麼它們之間如何區分呢?

自行車尺寸的大小是根據它的車輪的直徑來定的,4厘公尺相當於1英吋。有機會的話你去量量24寸和26寸的自行車,會發現26寸的車輪直徑比24寸的大著8厘公尺。

20寸是小孩子騎的,不說了。女士的話一般是騎24寸的(不過現在很多品牌也有25寸的了,我的捷安特自行車就是25寸的),26寸男士騎得多。29寸的不太常見,現在很多郵差騎的那種很大的就是29寸的。

還是很容易區分的,8厘公尺還是大著很多呢。另外,現在流行騎那種小輪的折疊車,那個就另當別論了。

2樓:

鋼圈直徑,1吋等於2.54厘公尺

3樓:匿名使用者

自行車的尺寸(24寸、26寸之類的)是指輪子的直徑尺寸多少英吋。

4樓:迦南

輪胎尺寸,24小孩子的,26普通的,以前的大的上海什麼的是28圈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常見的自行車有這麼幾種尺寸:20寸、24寸、26寸、29寸20寸是小孩子騎的,不說了。女士的話一般是騎24寸的(不過現在很多品牌也有25寸的了,我的捷安特自行車就是25寸的),26寸男士騎得多。

29寸的不太常見,現在很多郵差騎的那種很大的就是29寸的。

自行車尺寸的大小是根據它的車輪的直徑來定的,4厘公尺相當於1英吋。有機會的話你去量量24寸和26寸的自行車,會發現26寸的車輪直徑比24寸的大著8厘公尺。

還是很容易區分的,8厘公尺還是大著很多呢。另外,現在流行騎那種小輪的折疊車,那個就另當別論了。通常

6樓:匿名使用者

1英吋等於2.54厘公尺

自行車的車架18寸是什麼意思,山地自行車 26寸輪徑 18寸車架 ,是什麼概念?

車架18英吋是指 是指中管高度18英吋,從下面五通中心到中管最上端的距離。1英吋 25.4mm 另外,18寸是m號 適合175 185身高。自行車的車架18寸意思是車架18英吋,是指中管高度18英吋,從下面五通中心到中管最上端的距離。1英吋 25.4mm。自行車車架作為整個自行車的骨架,最大程度地決...

怎麼測量自行車車身的尺寸,自行車的尺寸怎麼看?

山地車尺寸指的是車架的中間的立管的長度,就是座管口到五通管 安裝牙盤的 的距離。一般在中管上會有一個小貼標,上面有s,m,l,xl等英文字母,有的尺碼標則為數字,如44 48 52 56等等 track車架除外 44為小型號車架.釐米數除以2.54,即為英寸 竹本無杺 量中管的長度,17就是17 2...

自行車車輪尺寸,自行車上的輪胎規格怎麼解釋,求知

bu吐泡泡 如圖所示,因為根據車架尺寸的大小不同,所以自行車車輪的尺寸也是有差別的,一般常見的車輪尺寸為26寸。傳統的尺寸體系依據的是對輪胎外徑的測量,這種辦法通常是以英吋為單位 26 27 等等 或是以厘公尺為單位 650,700等等 不過輪胎與車圈的發展使得這種測量方法不再符合實際情況。2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