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考國家一級運動員,如何能獲得國家一級運動員證書

時間 2021-05-02 19:54:55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一級運動員標準:男子跳遠 7.30公尺;男子跳高 2.

00公尺;男子100公尺 10秒7.....都很高,不經過專業訓練是達不到的。你還小,慢慢努力吧,也許將來可以達到。

少年級:100公尺 13秒;跳遠 5.25公尺;跳高 1.50公尺。

2樓:匿名使用者

省級以上運動會取得成績在申請就可以了

還有就是為高考專門舉辦的達級比賽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一級運動員並非最高,最高是國際級運動健將,其次是國家級運動健將,然後才是國家一級運動員、二級、**(止)

考核需要硬指標,參加賽會要求:全國運動會、全國冬季運動會、全國單項錦標賽、全國冠軍賽、全國青年錦標賽、全國聯賽及省、自治區、直轄市體育局主辦的綜合運動會或錦標賽

成績要求:亞洲青年錦標賽(u23)第一名; 全運會、全國錦標賽、全國冠軍賽前八名。對應成績,國際健將:8公尺

國家健將:7公尺80

國家一級:7公尺30

國家二級:6公尺50

國家**:5公尺60

不同競技專案各有區別,具體參照國家體育總局官網——各專案運動員技術等級標準http://www.sport.

如何能獲得國家一級運動員證書

4樓:伊蓮夏荼

達到一級

運動員的條件後,才可以申請為一級運動員,獲得國家一級運動員證書。一級運動員大部分是國家級洲級比賽名列前茅者。

排球國家一級運動員需要達到條件:

凡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授予一級運動員稱號:

(一)世界青年(男子u21、女子u20)錦標賽前八名授予除運動健將外其他參賽運動員;

(二)亞洲青年(男子u21、女子u20)錦標賽前六名授予除運動健將外其他參賽運動員;

(三)世界少年(男子u19、女子u18)錦標賽前八名授予參賽的10名運動員;

(四)亞洲少年(男子u19、女子u18)錦標賽前六名授予參賽的6名運動員;

(五)全國運動會獲得決賽權各隊,授予除運動健將外其他參賽運動員;

(六)全國排球聯賽:

1、第一至十二名授予除運動健將外其他參賽運動員;

2、第十三至十六名授予除運動健將外其他參賽的5名運動員。

(七)全國錦標賽:

1、第一至六名授予除運動健將外其他參賽運動員;

2、第七、八名授予參賽的9名運動員;

3、第九至十二名授予參賽的7名運動員。

(八)全國城市運動會:

1、第一至六名授予除運動健將外其他參賽運動員;

2、第七、八名授予參賽的8名運動員;

3、第九至十二名授予參賽的6名運動員。

(九)全國青少年(男子u21、女子u20)錦標賽、聯賽、冠軍賽:

1、第一至三名授予參賽的9名運動員;

2、第四至八名授予參賽的7名運動員;

3、第九至十二名授予參賽的5名運動員。

(十)全國青少年(男子u19、女子u18)錦標賽:

1、第一至三名授予參賽的7名運動員;

2、第四至八名授予參賽的5名運動員;

3、第九至十二名授予參賽的3名運動員。

(十一)世界中學生排球錦標賽:

1、第一至三名授予參賽的8名運動員;

2、第四至八名授予參賽的6名運動員;

3、第九至十二名授予參賽的4名運動員。

(十二)全國中****會:

1、第一至三名授予參賽的4名運動員;

2、第四至八名授予參賽的3名運動員;

3、第九至十二名授予參賽的2名運動員。

(十三)省、自治區、直轄市體育局主辦的綜合運動會或錦標賽第一名授予參賽的參賽的6名運動員。

擴充套件資料

一級運動員授予條件:

凡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授予一級運動員稱號。

(一)在全國巡迴賽年終總排名中單打四至十六名、雙打二至八名的運動員;

(二)在全國團體錦標賽中,前三名除授予運動健將外的其他運動員和獲得團體四至八名的主力運動員;

(三)在洲際青少年(十個以上國家參加)的比賽中,獲得各項前三名的運動員;

(四)在全國青少年巡迴賽年終總排名中,單打前八名、雙打前四名的運動員;

(五)在全國青少年團體賽中獲得前二名的主力運動員(上場率應佔三分之二,取勝佔上場次數的三分之二)。

(六)在全大學生比賽中,獲得單打前二名的運動員。

5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員技術等級標準》規定:凡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授予一級運動員稱號。(一)在全國巡迴賽年終總排名中單打四至十六名、雙打二至八名的運動員;(二)在全國團體錦標賽中,前三名除授予運動健將外的其他運動員和獲得團體四至八名的主力運動員;(三)在洲際青少年(十個以上國家參加)的比賽中,獲得各項前三名的運動員;(四)在全國青少年巡迴賽年終總排名中,單打前八名、雙打前四名的運動員;

(五)在全國青少年團體賽中獲得前二名的主力運動員(上場率應佔三分之二,取勝佔上場次數的三分之二)。 (六)在全大學生比賽中,獲得單打前二名的運動員。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參加青年聯賽或青年錦標賽(不包括育星杯)前八名的隊伍都可以辦理,但名次不同名額也就會不一樣。青年聯賽前三名的隊伍應該是八個。你可以去跟教練說一聲,讓教練幫忙。

7樓:餵雞的

全國比賽前6名的主力隊員有資格申報。

8樓:國玉祥

有認證要達到既定水平要求

國家一級運動員,國家一級運動員的月薪是多少錢

主要還是要看你體育方面的基礎如何,球類專案就不要考慮了,難度極大 田徑方面如果你要參加全國中學生錦標賽 省運會 省錦標賽而且達標才有機會 游泳 可以參加全國分割槽賽可以,不過要到省體育局註冊業餘游泳運動員才能參賽 總體來說,想法不現實。你以前有基礎麼?如果有,那好說。要是沒有,那不要說一級,二級你都...

國家一級運動員標準

800米男子國家等級運動員標準 國際健將 1分46秒30 健將 1分51秒00 一級 1分54秒50 二級 2分03秒00 國際級運動健將 必須是國內 國外舉行的正式國際比賽和全運會 全國城市運動會中達到以上各項成績標準者。運動健將 除在上述比賽外,還包括在國家體育總局田徑運動管理中心 中國田徑協會...

健體運動員的標準,國家一級健美操運動員標準是什麼

1 體型 骨架發育良好,寬肩,高胸,窄腰,腿直,身體中線中正,頭 四肢和軀幹縱橫向的比例協調。2 肌肉 全身肌肉發展均衡 左右對稱 前後對稱 前後對應,各部位肌肉緊緻有形 飽滿,輪廓清晰 美觀。3 和膚色 光潔 色澤和諧 健康,沒有外科手術或其他疤痕 斑點 痤瘡或紋身。4 儀態 四個面向站立動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