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舞一共有幾級,拉丁舞ccat證書一共幾級

時間 2021-05-02 19:54:55

1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拉丁舞考級分為五個等級,就是從銅牌、銀牌、金牌,還有金星一級和金星二級。除此之外,還有少兒拉丁和**拉丁。

拉丁舞有五個舞種,分別為倫巴、恰恰、森巴舞、牛仔舞、鬥牛舞。不同的舞種有不同的風格,雖然風格不同,但是在考級的時候都會有統一的規範來評級。

在跳拉丁舞的時候,人的狀態一般會分為三個部分,上半身尤其是肩部一般都是巍然不動的,這也是拉丁舞的精髓,身體的中部會盡情的扭動,一般包括腰部和胯部,下半身包括腳和腿的動作,舞步的移動和身體的扭動,讓你的舞蹈更加吸引人。

擴充套件資料

起源拉丁舞的起源追溯起來相當的複雜,它的每乙個舞種都起源於不同的國家,有著不同的背景、歷史和發展歷程,不過其中絕大多數都**於美洲地區,而它們又是三種文化的融合體。

早在16世紀的時候,歐洲的征服者們為了得到充足的勞力而把大批的非洲黑人進口到美洲大陸,到了17至18世紀,來自這三個洲的文化已在美洲大陸上逐步融合。

舞蹈作為中下層人民的主要娛樂方式,自然也充分體現出了這種文化的融合,而且隨著後來歐洲宮廷舞蹈元素的流入,這些民間舞又有了進一步的規範、衍變和完善。

2樓:聽海

五級,分別是金銀銅牌和金星一二級

3樓:上官yin迎

十級,分別是:1、2級倫巴恰恰基本步,3、4級倫巴恰恰銅牌組合,5級倫巴恰恰銀牌組合,6級牛仔銀牌組合,七級倫巴恰恰金牌組合,八級金星一級,九級桑巴基本步,十級桑巴和鬥牛的組合

(千萬別抄襲)

4樓:娜公尺越

有銅牌,銀牌,金牌,金星一級,金星二級,,真的,我拉丁舞考到金星一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級,1,2,3,5,7,9,11級單人。4,6,8,12,級雙人1,2,3,4,級倫巴,恰恰。5,6,7,8級牛仔恰恰倫巴。9,10倫巴恰恰牛仔桑巴。

6樓:阿凡提騎毛驢

銅牌、銀牌、金牌、金星

7樓:盧小怡怡怡

今年考級級數改了哦,去年是到10級的,今年考級又加了兩級(每級各五個組合)。

拉丁舞ccat證書一共幾級

8樓:水滴一滴一滴

拉丁舞ccat證書一共12級。

中國國際標準舞藝術等級認證中心(簡稱ccat),是中國舞蹈家協會和中國國際標準舞總會共同認證的藝術等級認證體系。

1-8級每年可組織2次考試,每次考試最多報考2級。特殊情況要求一次報考兩級以上者,須提前申報,由考官根據考生現場成績決定是否受理。

9-10級每次限報1級(每年可組織2次),11-12級每年限報1級。

青少年通過對ccat教材的學習和訓練,達到健身、健心、健腦、健美的目的。ccat藝術等級認證是對青少年掌握舞技的權威認定,是學生學習的簡歷和舞蹈等級的依據,能促進學生樹立學習目標,規範舞姿和行為舉止,提公升學習效果。

ccat藝術等級認證證書蓋12個章,由中國最具權威的兩大舞蹈機構中國舞蹈家協會和中國國際標準舞總會共同蓋章。

擴充套件資料

一、ccat藝術等級認證考試時間安排

ccat藝術等級認證考試一年舉辦2次:每年基本定在夏季7月8月和冬季12月1月2月。

二、ccat藝術等級認證考試內容

考生按考試大綱要求表演相應教材級別:一級動作組合兩種舞蹈二選一,2級至12級的全部規範動作組合。分數採用100分制,優秀/honours:

90分及以上;優良/highly commended:85分及以上;良好/commended:75分及以上;及格/pass:

65分及以上。

三、ccat藝術等級認證考試形式和每組人數

1、2、3級和5、7、9、11級為單人動作展示,每組10人。4、6、8、10、12級別所有舞種和等級應按大綱要求與舞伴共舞,允許兩女搭配參加(但其中一人跳男步),每組5對即10人。

參考資料ccta官網-ccat藝術等級認證考試規則

拉丁舞考級一共有多少個級別拉丁舞考級主要有銅牌銀牌金星一級二級**考級的條件有?

9樓:清水樣的女孩

體育協會分為5個級別,銅牌、銀牌、金牌、金星一級和金星二級;

舞蹈協會有10個級別。

兩個都可以考,拉丁舞還是比較普遍的,兩個都很有含金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拉丁舞考級一共有8,個級別拉丁舞考級,主要有銅牌銀牌金星。

11樓:匿名使用者

拉丁舞考級一共10個級別。

拉丁舞11級怎麼跳,拉丁舞有考級的嘛 一共有多少級 怎麼考

到這程度,可以自編自舞,即興了吧 11級?只有10級吧?拉丁舞有考級的嘛 一共有多少級 怎麼考 沒限制 分為 金銀銅牌 一年乙個省份的拉丁選手分到乙個專門的地方考 那裡有專業的評委 懂否?記得採納啊 沒有年齡限制。分金銀銅及教授4個等級。每考一級都要交考級費,而且每一級考級時要求跳的種類 如倫巴 恰...

拉丁舞問題,關於拉丁舞的一些問題

冰泉白 可以的.那個我也是12歲多將近13才開始學,現在14歲。專業拉丁舞不需要8字開,1字開,這些是芭蕾。至於 膜嘛.拉丁舞不算是劇烈運動,膜也沒有那麼容易破啦 絕對可以,很多體育專業的大學生在大學時也剛學,主要是8字開。1字開的話應該要求不多,只會出現在花式裡面。你這個年紀學其實是很好的,不用擔...

請問一下,學拉丁舞和芭蕾舞哪個更好啊

墮落的一滴淚 芭蕾是培養氣質.高貴.而且及其專業的舞蹈.我跳舞蹈11年咯.喜歡芭蕾的古典美. 芭蕾舞比較好吧 其實我建議你學古典舞。學好了到些藝校裡面上課。很不錯的。而且古典的韻味很美 天使無淚呵呵啦 拉丁舞好,我既學過芭蕾有學過拉丁,覺得拉丁好 幽蘭凌愛 如果可以,你可以試試兩個都學啊,你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