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一級運動員短跑公尺速度要達到多少

時間 2021-10-14 22:40:07

1樓:blackpink_羅捷

手記10.71s、電記 10.93s。

短跑比賽簡介:

過去,運動員通常進行100碼(91公尺)比賽,而不是100公尺,尤其是在美國。這個更短的距離已經廢棄了。由於極少有室內設施具有100公尺的直線距離,因此室內專案一般為60公尺(有時為50公尺或55公尺)。

在室外400公尺的跑道上,100公尺在終點直道上進行,起點被設定在延長線上,目的就是為了使之成為一條直線。為了獲得競爭優勢,有人使用非法藥物,譬如: 在2023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醜聞中,冠軍本·詹森就因此被取消了獎牌。

2樓:墨曼彤

國家一級運動員短跑100公尺速度要求:男子100公尺國家一級的標準是10秒93(電計時),女子100公尺國家一級的標準是12秒33(電計時)。

田徑國家一級運動員標準申請條件:

凡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授予一級運動員、二級運動員稱號:

(一)在可授予運動健將及以上稱號的比賽中達到成績標準;

(二)在全國體育傳統學校聯賽、中國田徑協會或總局田徑中心主辦或協辦以及與其他單位共同主辦的比賽中達到成績標準(馬拉松專案除外);

(三)在省(區、市)體育局主辦或與教育行政部門共同主辦的綜合性運動會、錦標賽或冠軍賽中達到成績標準(馬拉松專案除外)。

擴充套件資料:國家運動員等級一共有以下幾個等級:

1、金星二級運動員(相當於國際健將級運動員)2、金星一級運動員(相當於健將級運動員)

3、五星級運動員(相當於一級運動員)

4、四星級運動員(相當於二級運動員)

5、三星級運動員(相當於**運動員)

6、二星級運動員

7、一星級運動員

八、少年級運動員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證都要求你參加省級或以上級別的比賽,那是根本沒有手記時的,所以100公尺一級的成績就是10秒94,二級是11秒74.國家健將是10秒60,國際健將是10秒30.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12秒左右吧.

5樓:__臭先生

國家100公尺一級10″93..

百公尺國家一級運動員的標準是多少?

6樓:earth無條件

1、田徑一級運動員技術等級標準

(1)男子100公尺

手動:10.71 s

電動:10.93秒

(2)女子100公尺

電動:12.33秒

2、田徑二級運動員技術等級標準

(1)男子100公尺

手動:11.5s

電動:11.74秒

(2)女子100公尺

手動:12.8s

電動:13.04秒

擴充套件資料: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申請一等運動員稱號。

(一)全國錦標賽年終排名中單打4至16名,雙打2至8名;

(二)在國家隊錦標賽中,除授予運動員外,前三名運動員和獲得四至八隊冠軍的主要運動員;

(三)在十個以上國家參加的跨洲青年比賽中,獲得前三名;

(四)全國青少年巡迴賽年終排名前八名單打運動員和前四名雙打運動員;

(五)全國青年隊比賽前兩名的主要運動員(出勤率為三分之二,獲勝率為出勤次數的三分之二)。

(六)大學比賽中的前兩名單打選手。

7樓:嗨

男子:100 公尺 手記10.71 — — —電記 10.93

女子:100 公尺 — — — 電記 12.33

凡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授予一級運動員稱號。

(一)在全國巡迴賽年終總排名中單打四至十六名、雙打二至八名的運動員;

(二)在全國團體錦標賽中,前三名除授予運動健將外的其他運動員和獲得團體四至八名的主力運動員;

(三)在洲際青少年(十個以上國家參加)的比賽中,獲得各項前三名的運動員;

(四)在全國青少年巡迴賽年終總排名中,單打前八名、雙打前四名的運動員;

(五)在全國青少年團體賽中獲得前二名的主力運動員(上場率應佔三分之二,取勝佔上場次數的三分之二)。

(六)在全大學生比賽中,獲得單打前二名的運動員。

8樓:若為自由故

男子:10.93秒

女子:12.33秒

100公尺跑中,國家一級運動員的標準成績是多少?

9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國家一級運動員的標準成績100公尺:

1、手記10秒71。

2、電記10秒93。

男子100公尺的世界紀錄是由牙買加運動員尤塞恩·博爾特在柏林世界田徑錦標賽中跑出的9.58秒,女子世界紀錄是由美國運動員弗洛倫斯·格里菲斯-喬伊娜在美國奧運選拔賽複賽中跑出的10.49秒。

10樓:黎祖南

男子100公尺國家一級的標準是10秒93(電計時),女子100公尺國家一級的標準是12秒33(電計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一級運動員要求參加省級或以上級別的比賽。

100公尺一級的成績就是10秒94,二級是11秒74.國家健將是10秒60,國際健將是10秒30.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 國際級

運動健將 運動健將 一級 二級 **10.28 10.60 10.93 11.74 12.64

女: 國際級運動健將 運動健將 一級 二級 **11.38 11.80 12.33 13.04 14.04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一級是10.93,二級是11.74,**是12.64。

女子一級是11.80,二級是13.04,**是14.04。

國家一級運動員高考待遇:

1、教育部規定,國家一級運動員報考有高水平運動隊的院校相關專業,通過報考學校的自

行考試即可錄取,不需參加全國統一高考,當然報考普通高校只有加分政策(各省有區別)。

補充: 特招學校自行考試包括專項(只能是本專項,不可跨專項)和文化課考試,通過後不

需要參加全國統一高考。報考普通高校要參加全國統一高考。

2、凡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授予一級運動員稱號。

(一)在全國巡迴賽年終總排名中單打四至十六名、雙打二至八名的運動員;

(二)在全國團體錦標賽中,前三名除授予運動健將外的其他運動員和獲得團體四至八名的主

力運動員;

(三)在洲際青少年(十個以上國家參加)的比賽中,獲得各項前三名的運動員;

(四)在全國青少年巡迴賽年終總排名中,單打前八名、雙打前四名的運動員;

(五)在全國青少年團體賽中獲得前二名的主力運動員(上場率應佔三分之二,取勝佔上場次

數的三分之二);

(六)在全大學生比賽中,獲得單打前二名的運動員。

14樓:nice你死定啦

是6點多嗎,我也不是特清楚,我記得鄭凱是二級運動員吧

15樓:憶杜鵑

男子:100 公尺 手記10.71 — — —電記 10.93

女子:100 公尺 — — — 電記 12.33

如有幫助 請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一級是10.93,二級是11.74,**是12.64.

女子一級是11.80,二級是13.04,**是14.04.

17樓:雙子

10。93 但是是要電動計時

100公尺和400公尺國家一級.二級.**運動員的要求各是多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100公尺:

國家一級:100公尺電計-10.93

國家二級:100公尺手計-11.50、電計-11.74國家**:100公尺手計-12.40、電計-12.64400公尺:

國家一級:400公尺電計-49.60

國家二級:400公尺手計-53.00、電計-53.

14國家**:400公尺手計-56.50、電計-56.

64拓展資料國家一級運動員、二級運動員、**運動員標準如下:

凡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授予一級運動員、二級運動員稱號:

(一)在可授予運動健將及以上稱號的比賽中達到成績標準;

(二)在全國體育傳統學校聯賽、中國田徑協會或總局田徑中心主辦或協辦以及與其他單位共同主辦的比賽中達到成績標準(馬拉松專案除外);

(三)在省(區、市)體育局主辦或與教育行政部門共同主辦的綜合性運動會、錦標賽或冠軍賽中達到成績標準(馬拉松專案除外)。

凡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授予**運動員稱號:

(一)在可授予二級運動員及以上稱號的比賽中達到成績標準;

(二)市(地、州、盟)體育行政部門主辦的綜合性運動會或錦標賽達到成績標準(馬拉松專案除外)。

19樓:秦淺水流

根據2023年3月1日起實施的《運動員技術等級標準》,各級運動員標準如下:

一百公尺:

男: 國際級運動健將 運動健將 一級 二級 **10.28 10.60 10.93 11.74 12.64

女: 國際級運動健將 運動健將 一級 二級 **11.38 11.80 12.33 13.04 14.04

四百公尺:

男子400公尺

國際級運動健將——45」74

運動健將——47「60

一級運動員——49」60

二級運動員——53「14

**運動員——56」64

女子400公尺

國際級運動健將——51」89

運動健將——54「00

一級運動員——57」30

二級運動員——1』03「14

**運動員——1『08」14

20樓:澤速浪

男子400m標準 國家一級:電子

計時為49秒60 國家二級電子計時 53秒14 國家**電子計時 56秒64 國家二級手計時53秒。 國家**手計時56秒5(手計時為人工計時) 女子400m標準 國家一級電子計時57秒30 國家二級電子計時1:03.

14 國家**電子計時1:08.14 國家二級手計時1:

03.00 國家**手計時1:08.

00採納哦

國家一級運動員短跑100公尺速度要達到多少?

21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男子100公尺國家一級的標準是10秒93(電計時),女子100公尺國家一級的標準是12秒33(電計時)。達到一級運動員的條件後,可以申請為一級運動員。申請途徑有很多,但都很困難。

一級運動員大部分是國家級洲級比賽名列前茅者。

申請名額

參加全國甲級聯賽、盃賽的各隊運動員,申請人數分別為:第一至八名不超過全隊的70%,第九至十二名不超過全隊的50%,第十三至十六名不超過全隊的30%。

參加全國運動會獲決賽權的各隊運動員,申請人數分別為:第一至四名不超過全隊的60%,第五至八名不超過全隊的40%,第九至十二名不超過全隊的20%。

22樓:濮熙厹

準確的..100公尺 12.45秒

200公尺 24.75秒

1500公尺國家一級運動員要多少秒

男子1500公尺國家一級運動員成績要達到3分54秒90 女子1500公尺國家一級運動員成績要達到4分31秒00 500公尺賽跑就沒這個專案,最接近的是400公尺,男子400公尺國家一級運動員成績要達到49.秒60 女子400公尺國家一級運動員成績要達到57秒30。1500公尺1級 是3分54秒 至於...

國家一級運動員,國家一級運動員的月薪是多少錢

主要還是要看你體育方面的基礎如何,球類專案就不要考慮了,難度極大 田徑方面如果你要參加全國中學生錦標賽 省運會 省錦標賽而且達標才有機會 游泳 可以參加全國分割槽賽可以,不過要到省體育局註冊業餘游泳運動員才能參賽 總體來說,想法不現實。你以前有基礎麼?如果有,那好說。要是沒有,那不要說一級,二級你都...

國家一級運動員標準

800米男子國家等級運動員標準 國際健將 1分46秒30 健將 1分51秒00 一級 1分54秒50 二級 2分03秒00 國際級運動健將 必須是國內 國外舉行的正式國際比賽和全運會 全國城市運動會中達到以上各項成績標準者。運動健將 除在上述比賽外,還包括在國家體育總局田徑運動管理中心 中國田徑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