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馬拉松跑多長時間算及格,馬拉松跑完全程的規定時間是多少?

時間 2021-05-02 19:41:16

1樓:愚人談娛樂

不一定。馬拉松比賽的結束時間一般為6到7小時,也有不限時間的馬拉松比賽。

全程馬拉松距離42.195公里,半程21.095公里。對於全程馬拉松完賽時間要求從2小時40分到8小時不等,不限時的不算在內,像日本琵琶湖馬拉松這種飛一般的享受我們也不討論。

2樓:

馬拉松比賽的結束時間一般為6到7小時,也有不限時間的馬拉松比賽。

3樓:匿名使用者

半程馬拉松的關門時間是3個小時,全程的為6個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馬拉松賽沒有絕對的規定時間(也就是關門時間),超過關門時間就不會有成績證書和獎牌。關門時間各個賽事都不同,一般全程馬拉松專案關門時間為6小時至7小時,例如廈門馬拉松全程關門時間為7小時。有個別的賽事為5小時,也有像夏威夷馬拉松賽不限時間,只要你跑完,哪怕是24小時,也算完成,有成績證書,有獎牌。

參考:中等業餘水平完賽時間一般是4~5個小時。

一般跑完馬拉松的時間與不同性別、不同等級、選手不相同有關。

對於男子來說國際選手兩小時二十分鐘以內,國內頂級選手兩小時三十分鐘以內,省級運動員兩個小時三十分鐘到五十分鐘。

業餘要求很寬,從兩小時二十分鐘到六七個小時的都有,畢竟參加人數很多,水平自然參差不齊。

女子相同運動等級的運動員一般用的時間比男子多十五秒左右。

5樓:叉燒演繹經典

你這問題真的不好回答,畢竟在中國真的跑馬拉松的人不多,而且你想想國際上那些快的都要跑2個多小時,及格對於普通人來說可能就是跑完全程吧

6樓:小貓咪不吃腥

業餘的能跑完全程就已經不錯了,我只嘗試過跑半馬,用了2個小時零5分鐘,全馬還沒嘗試過

7樓:豬橋愛瓶子

半馬,兩小時二十分,全馬沒跑過

馬拉松跑完全程的規定時間是多少?

8樓:南唐小主李煜

1,馬拉松賽沒有絕對的規定時間(也就是關門時間),超過關門時間就不會有成績證書和獎牌。

2,關門時間各個賽事都不同,一般全程馬拉松專案關門時間為6小時至7小時;例如,廈門馬拉松全程關門時間為7小時。

3,有個別的賽事為5小時,也有像夏威夷馬拉松賽不限時間,只要你跑完,哪怕是24小時,也算完成,有成績證書有獎牌。

拓展資料

1,馬拉松(marathon)長跑是國際上非常普及的長跑比賽專案,全程距離26英里385碼,折合為42.195公里(也有說法為42.193公里)。

2,分全程馬拉松(full marathon)、半程馬拉松(half marathon)和四分馬拉松(quarter marathon)三種;以全程馬拉松比賽最為普及,一般提及馬拉松,即指全程馬拉松。

9樓:局韋嬴麗華

馬拉松跑完全程起碼需要兩個多小時,因為現在的馬拉松世界紀錄僅為丹尼斯·基公尺託保持的2小時02分57秒。

馬拉松(marathon)長跑是國際上非常普及的長跑比賽專案,全程距離26英里385碼,折合為42.195公里(也有說法為42.193公里)。分全程馬拉松(full

marathon),半程馬拉松(half

marathon)和四分馬拉松(quartermarathon)三種。以全程馬拉松比賽最為普及,一般提及馬拉松,即指全程馬拉松。

10樓:o0庝

沒有規定時間 跑完就結束

半程馬拉松在規定時間內跑完全程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馬拉松(marathon)是一項極其考驗耐力的長跑運動。現在規定的長度是42公里195公尺或26英里385碼半程的話是21.0975公里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半程馬拉松賽(21.0975公里)

13樓:匿名使用者

半程馬拉松的賽程距離是21.0975公里

半程馬拉松在規定時間內跑完是多少公里?

14樓:共同度過

半程馬拉松要在規定時間內跑完21.0975公里,或13.1英里。

半馬是目前國際上從眾增長最快的賽跑專案。路程長度是21.0975公里,或13.

1英里。半程馬拉松的程長很有挑戰性,但對跑步者的要求不像全程馬拉松那麼嚴苛。通常,半程馬拉松會與全程馬拉松(有時候也有四分馬拉松)同時舉辦。

截至目前,世界半程馬拉松的最好成績:

男子:厄利垂亚選手zersenay tadese於2023年3月21日在葡萄牙里斯本創造的58:23。

女子:肯亞選手喬塞琳·傑普科西蓋於2023年4月1日在布拉格創造的1:04:52。

擴充套件資料

馬拉松著名國際賽事——波士頓馬拉松

波士頓馬拉松開始於2023年4月19日,是全球首個城市馬拉松比賽,當時只有15位跑者參加。波士頓馬拉松每年一次,從沒間斷過,通常在4月中旬進行。2023年以前,波士頓馬拉松一直沿用古希臘的方式,對優勝者的獎勵只有頭戴橄欖葉編成的花冠,頒發獎盃,但沒有獎金。

波士頓馬拉松沿襲了其古老的傳統,優美的原野、點對點的快速賽道、空前的現場觀眾,一切都體現著這個古老馬拉松的魅力。波士頓馬拉松對參賽資格有著嚴格的限制,正是由於有了這種排他性,才更增加了波士頓馬拉松的吸引力,世界尖子運動員都以在這個賽事中奪冠為榮。

波士頓的道路起伏很大,所以男子沒出過世界最好成績,女子馬拉松於20世紀70~80年代(在女子馬拉松賽事還不多的情況下)產生過3次世界最好成績。

2023年4月16日第105屆,2023年奧運會亞軍南韓的李鳳柱衝破兩名肯亞選手的圍堵和奧運會冠軍博拉的追趕,奪得冠軍(2:09:43),他中斷了肯亞人10年的壟斷而舉世轟動。

李鳳柱回到漢城時,受到英雄凱旋般的歡迎。

其路線是比賽從波士頓正西方的hopkinton出發,穿過7個小鎮,最後在位於波士頓市中心的copley廣場結束。整個路線的起伏較大,特別是在開始階段。其規模超過1萬人。

15樓:妖魅少爺

半程馬拉松在規定時間跑完,路程長度是21.0965公里,或13.1英里。

半程馬拉松的最好成績:男子:厄利垂亚選手zersenay tadese於2023年3月21日在葡萄牙里斯本創造的58:

23。女子:肯亞選手mary jepkosgei keitany於2023年2月18日在哈伊馬角創造的1:

05:50。

半程馬拉松一般人時間,馬拉松一般人會跑多久,馬拉松的全程是多少公里

呼阿優 跑完半程馬拉松百所需要的時間跟運動員自身體能等各方面有關,專業運動員1小時多一點就能跑完,度大部分業餘運動員在2小時左右,如果能知跑進1個半小道時那就非常不錯了。一般馬拉松比賽設定完賽時間為專3小時,即3小時以內跑完的運動員官方會統計,可列印成績。擴充套件資料 運動魅力 馬拉松的魅力之一,是...

馬拉松最長是多少公里,馬拉松一般人會跑多久,馬拉松的全程是多少公里

李老頭打醬油 準確概念是全程距離,為26英里385碼,折合為42.195公里。馬拉松按距離分 全程馬拉松42公里 半程馬拉松21公里 四分之一馬拉松10公里 迷你馬拉松4.5公里 科院小百科 馬拉松沒有最長說法,全程距離26英里385碼,折合為42.195公里。馬拉松 marathon 長跑是國際上...

馬拉松一般都是由什麼部門組織的?單位可以自己組織辦馬拉松嗎

乙個大學有乙個這樣的組織就可以,多了沒用。可行性就是能夠勉強維持生計不過由於是名義上都說得過去的事情,學校也會維持下去。至於你怎麼維持,如果要開展公益活動我還是勸你至少要學校審批,否則那點錢是不夠的。馬拉松是由所在地的市 組織舉辦的,有贊助商 因為需要警察實行交通管制,封道 維持道路兩邊的秩序。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