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集基4750g 記憶體使用率59 ,正常麼

時間 2023-05-27 01:24:06

1樓:手機使用者

記憶體使用率正常情況下開機只有700m左右,你2048的記憶體,也就使用不到三分之一。但是這個是以前的win7系統。新出的4750自帶的軟體比以前的要多,最主要的就是多了乙個多**軟體。

外加上你自己安裝的軟體。所以機子開機之後,win7系統會預讀程式,所以你的記憶體使用率50%也算是比較正常的。你看看你的程序管理器,裡面開機程序應該是在80個左右。

我之前有乙個客戶,他裝了ps,cad,3dmaks,還安裝了2個防毒軟體,2個防火牆(巨集碁正版win7自帶諾頓和麥咖啡),還自己安裝了wps,pps,qq,msn,酷狗,千千靜聽,暴風之類的等等常用軟體。 他開機系統就直接提示他記憶體不足···後來我們給他清理了一下系統,做了做優化,把開機程序數目降低到了55個,之後他開機的記憶體使用率之後860m。 說這個列子,我只想告訴你,你可以刪除一些wn7正版64位自帶的那些,你用不著的軟體,把登錄檔優化一下。

說起來可能有點複雜,但是你**乙個優化大師,或者360,可以很簡單的操作和管理的。 你的這個機子,配置是很好的,不用擔心配置不夠用,再好的機子,如果你不懂得,軟體維護,那麼在你手裡用起來也不會順手的。 全手打,希望對你有幫助。

很不錯哦,你可以試下。

g⊙cj♀oぃdェ〗vf瑩yスwqθ61477556082011-9-11 1:05:35

2樓:牽著恐龍跳舞

很好啊,我的用的蠻好的,不用管。

3樓:匿名使用者

4個g內存在不開任何程式的時候記憶體使用率不胡超過1g,下個w7優化大師,使用裡面的記憶體優化功能,應該可以解決,還有要經常清理記憶體,開啟任務管理器中的程序選項,關掉你不用後台程式。

我的筆記本是巨集基4743g,想加記憶體

4樓:斷橋邂逅

可以通過增加記憶體條提公升速度。

1.首先準備好工具,包括螺絲刀和記憶體。

2.在筆記本背部會有記憶體倉的標記,當然不同型號不同品牌的筆記本會有所區別。但都大同小異。要注意一定不要弄錯了,如果不能確定 ,最好檢視一下說明書或者諮詢專業人士。

3.開啟記憶體倉蓋兒之後,調整一下所插金條記憶體金手指的缺口部分位置,使其對準插槽的固定突起部分,這其實是工業設計中的防呆設計。

4.然後用大約45度的角度插入插槽,然後輕按一下,它就會發出「啪」的一聲響,卡入插槽中了。如果沒能聽到響聲,就很可能沒安裝好,需要重新安裝一下。

5.安裝完成之後再蓋上後蓋兒,然後用螺絲刀擰緊螺絲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你記憶體是ddr 3 1333的。

2。用魯大師可以檢測記憶體型號品牌。

3。不存在相容問題,只要是ddr3的記憶體都相容。

是沒問題的。

5。為達到記憶體最佳效果,最好加顆粒相同,大小相同,頻率相同的記憶體。最佳效果僅指發揮記憶體的最佳效能,而不是指這種效能最好。

很顯然,加根8g的記憶體效果比加根2g的好,但加根2g的能讓記憶體效能發揮到最佳。

6樓:手機使用者

童鞋你好,你可以用魯大師軟體檢測你的硬體配置型別,精確到ddr多少多少。

我買的巨集基2350m 4752g 2gb記憶體的電腦,現在特別卡,有沒有什麼辦法讓他

7樓:

摘要。您好!我是答主小慕哥很高興為您服務!已收到您的問題諮詢,正在加急整理相關答案。還請您耐心等待五分鐘~殺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援!殺

我買的巨集基2350m 4752g 2gb記憶體的電腦,現在特別卡,有沒有什麼辦法讓他。

您好!我是答主小慕哥很高興為您服務!已收到您的問題諮詢,正在加急整理相關答案。還請您耐心等待五分鐘~殺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援!殺

您好,先嘗試從系統軟體入手,清理一下系統的快取,減少系統盤的佔用量。

解除安裝不需要的軟體。

將桌面上比較大的檔案移到其他的盤。

將不需要的軟體的開機自動啟動關閉。

如果這些都無法改善,那就只能嘗試重灌系統。

然後再從硬體入手,您可以嘗試擴大記憶體,增加固態硬碟來使電腦的效能得到一定的改善。

您如果還有其他的疑問,可以隨時進行追問~

如果您對我的還算滿意,就請給個贊支援一下吧,謝謝啦!殺

巨集基4741g記憶體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32位的cpu(準確的說是執行在32位模式下的cpu)只能定址最大4gb的記憶體,受制於此,32位的作業系統也只能識別最大4gb的記憶體,由於在系統中,除了記憶體之外,還有很多儲存裝置,因此,真正可以利用的記憶體空間肯定小於4gb,也就是我們看到的系統屬性中顯示的。

但64位cpu則有了很大改變,64位cpu的最大定址空間為2的64次方bytes,計算後其可定址空間達到了驚人的 16tb(treabytes),即16384gb。當然,這只是理論,從實際應用上,windows 7 64bit的各版本分別為8gb-192gb,其中,家庭普通版能支援8gb記憶體,家庭高階版能支援16gb記憶體,而64位的windows 7專業版、企業版和旗艦版最高可支援192gb記憶體。

也就是說,記憶體大於等於4gb的使用者,由於受到32位硬體限制,因此,不能最大化的利用硬體資源,這就很有必要安裝64位作業系統以最大化利用資源。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內在不相容,可以換家品牌的記憶體,試試!

巨集碁4750g筆記本怎樣公升級記憶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就是4750的,我在**上賣了個南亞易勝2g的自己裝上了,聽說裝一樣的可以組成雙通道,,裝後最明顯的感覺就是關機老快了。

11樓:公尺斯特笨笨

買多大的得看你電腦記憶體槽支援多大的了一半i3的支援4g吧!最好買和原裝的乙個品牌的不會出現不適配情況,自己開啟diy面板就可以換了不會影響保修的如果在後面面板不能換到服務店也可以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位系統,價錢差距不大,可承受情況下就買4g的。

2.最優選擇是同品牌同主頻的,當然現在記憶體出現相容問題的概率很低,選金士頓亦可。

3.自己公升級不會破壞保修。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買條2g的即可 計算機最大的效能瓶頸在硬碟轉速上 當然您要是不差錢的話直接上4g的吧。

記憶體當然是原裝品牌更好 相容性比較好 推薦南亞易勝。

公升級記憶體並不會破壞保修 而且巨集基後蓋來就為公升級記憶體流出乙個空插槽。

14樓:風中_誓言

巨集碁4750g筆記本設計有兩個記憶體插槽,因此可以自己購買一塊記憶體條插在另外乙個記憶體插槽裡面就可以,記憶體插槽只要拆開筆記本就可以看到(筆記本後蓋很好開,擰開螺絲即可),如下圖。

買記憶體條的時候建議買一塊跟原來記憶體一模一樣的(包括型號、大小、頻率),這樣可以組成記憶體雙通道,理論上是可以增加20%的執行速度。

巨集基 4745g公升級記憶體注意事項 最大可以公升級到多少!

15樓:太守令

頻率一樣 如果你系統是win7普通版的只能識別要破解 旗艦版的限制少點。

巨集碁4750g該怎麼增加記憶體條?

16樓:網商多多大本營

2、巨集基4750g最大支援8g記憶體,但要看你的作業系統是否支援這麼大的記憶體,32位作業系統最多支援4gb記憶體,但實際使用時只有3gb多,不夠位系統可以支援更大的記憶體。如果加記憶體,最好加相同容量,相同頻率,相同品牌,最好是同一批次的記憶體,這樣相容性更好。

3、知道你的具體小型號是多少,看 acer 4750g 標配2g記憶體的,基本上都是 ddr3 1333mhz,所以你再加一根一樣頻率的就可以了。 不放心的話裝個魯大師測一下目前的記憶體品牌和型號。

巨集基4710g 怎麼加記憶體

17樓:小青青的笑笑貓

1、加記憶體的時候,最好選擇與原來的記憶體相同的品牌,相同的頻率,這樣相容性比較好,而且可以組成雙通道。

2、比如原機記憶體是三星2g ddr2 800的,加記憶體的話也最好加三星2g ddr2 800的,這樣不僅記憶體成了4g,而且二條記憶體可以組合雙通道,速度會更快一些。

3、裝完記憶體以後,最好是把系統重新安裝調整一次,根據記憶體大小裝系統,比如2g記憶體裝32位系統就可以了,如果4g以上記憶體,裝64位系統要好一些。

18樓:網友

最好加同代同品牌同頻率記憶體 或者至少是同代同頻率的。

667還是800要看你原來的記憶體頻率是多少 道理是如果兩條記憶體一條667 一條800則800的用起來頻率會變成667 跟的頻率的保持一致。

要2g和1g相容 同代同頻率 一般都可以 如果1g是667就買667 是800同理 用驅動精靈檢測下。

4710g最大支援4g記憶體 不過:

不知道你電腦系統是什麼,問題不在是不是xp win7 是64位系統支援4g記憶體 32位系統 最多就認3g記憶體。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具體是什麼型號 不過我幫你具體看過了4710g 的最大記憶體支援都是4g 你原來的1g 的記憶體可能是667的 可以加800的最好 一般不會出現相容性問題 800的會降檔為667的 建議加2g 的記憶體 這樣基本就不需要為記憶體考慮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用800的記憶體它是向下相容的 自動降頻到533的 !!換成667也是可以的 和我說的原理一樣 都是向下相容的 我用的就667 2g 的金士頓記憶體 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基4710g 配置裡面是ddr3 1066 記憶體,選擇購買這種配置的記憶體條,拆開後蓋裝上即可。

22樓:甄安秋梵

你原來的1g金士頓是什麼樣子的。

聯想電腦記憶體使用率很高,聯想電腦記憶體使用率很高

衝浪 優化 對電腦的影響不是很大的,記憶體占用過高有兩個原因 1 筆記本記憶體比較小,開一兩個程式記憶體就會被占用很多 2 開啟的應用程式過多,導致記憶體占用很多。解決方法 對於1 建議增加記憶體條 2 關閉掉不需要的程式,減緩電腦的執行壓力。 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好!為了方便起見,建議您...

win 10怎麼降低電腦記憶體使用率

1.開始 cmd powercfg hoff 可減少記憶體條大小的記憶體 2.開啟我的電腦 計算機 右擊點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高階 第乙個設定 裡面有虛擬記憶體項 高階,更改,選無分頁檔案,確定,關機重啟可節省記憶體條2倍空間大小。1.解釋 關閉休眠功能 說實話沒什麼用,一般都是直接關機那個還慢 如...

電腦記憶體突然不足了物理記憶體使用率懂不懂就在百分之60以上

物理記憶體使用率在百分之60以上,這不算記憶體不夠用,還有百分之三四十沒用上嘛,要90 以上才算 改什麼虛擬記憶體是沒有任何作用的,誰告訴你去改什麼虛擬記憶體,我就直說那人是不懂裝懂,虛擬記憶體,預設設定為系統管理就好 如果只是開機時是90 以上,還要看啟動完成後是多少,不過你可以做下1關掉不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