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s720 安裝什麼閱讀器比較好

時間 2023-05-27 01:27:05

1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尊貴的使用者,您好:

很抱歉給您帶來疑惑了。如您需要進行閱讀,s720出廠預置i閱讀軟體,可支援**的閱讀,但若機身預置的閱讀軟體無法很好滿足您日常閱讀使用,個人建議您通過安裝一些電子閱讀軟體來使用。如熊貓看書等,支援絕大部分檔案格式閱讀。

由於個人喜好、習慣不同,對第三方軟體使用體驗、感受也會隨之存在差異,建議您也可以**同型別軟體進行對比,選擇適合自身使用的閱讀軟體。

您可以通過各大電子市場**可相容版本安裝,例如通過機身自帶的樂商店(移動mm、沃商店)進行**,或使用pc電腦端**apk格式的安裝程式進行安裝使用。

aspx?id=678

2樓:網友

pdf的話用adobereader,或者智閱。

txt epub登只有文字的話 就用ireader好了。

手機pdf閱讀器哪個品牌的比較好

3樓:三星問答服務

部分手機內建辦公軟體,支援閱讀pdf/txt等文件,直接在我的檔案中開啟即可;如無內建,請**安裝相關第三方的辦公軟體實現。

iphone7plus閱讀**用什麼閱讀器比較好? 30

4樓:大肥雞灬

看你喜歡什麼樣的吧,我自己喜歡用追書神器,基本上每天簽到拿免費書卷,還有每週都有免費書卷拿,

如何安裝adobepdf閱讀器

5樓:雪v歌

軟體問題,軟體本身沒有安裝完整或正確,有錯誤提示,不能正常執行。

軟體版本,所安裝的軟體版本與原pdf製作版本要低,不能開啟高版本檔案。可以重新安裝pdf高版本閱讀器。或更換其他pdf閱讀器,比如祈福。

原pdf檔案已損壞。因傳輸或病毒等原因導致檔案損壞,無法正常開啟。可重新獲取完整原始檔再開啟試試。

預設開啟方式不是pdf,可以選擇檔案,右鍵,開啟方式選擇pdf程式。

聯想S720怎樣新增歌詞

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後續手機使用過程中若有其它疑惑,您可以登入下面的平臺與我們進行交流 1 聯想手機平板電腦企業平臺 http zhidao.baidu.com c lenovocare 2 聯想樂問吧 http ask.lenovomobile.com 校園仙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好!為了簡便快...

聯想s720怎麼設定簡訊黑名單,聯想s720怎麼設定黑名單

尊敬的聯想手機使用者,您好!針對聯想手機s720的簡訊黑名單功能,目前您的機子有的是簡訊攔截功能,主要是攔截廣告 詐騙 惡意扣費簡訊,避免騷擾及財產損失。設定方法是 主選單 樂安全 騷擾攔截 騷擾攔截設定 簡訊攔截。若您後續在使用上存在任何疑問,這裡建議您前往聯想樂問吧或聯想手機 平板服務與支援 諮...

聯想S720和三星S7562哪個好

您好,正如您所說雖然價效比高,但是效能和質量三星沒得說,強烈建議你買三星的。這兩個機器沒有可比性,三星是原版的。聯想a789和三星s7562哪個好?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很高興您關注聯想產品,聯想a789採用mtk雙核心處理器,搭配512m ram和4g rom及安卓作業系統,螢幕為4.0英吋8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