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手機推薦?那款好?老人手機哪款好啊

時間 2023-05-27 01:18:06

1樓:網友

要我說的話買大顯吧,按鍵很大,聲音很大,字也很大,老年人的不二選!輻射什麼的都是扯淡,是手機都有輻射!

2樓:觸不到的悲傷

諾基亞老人家,按鍵大,聲音大,字也很大,很適合老人家用。

3樓:淺笑痕

現在市面上的老人手機都差不多建議你留意一款馬上就要上市的寸草心老人手機,我聽說是根據老年人生理需求研發的,輻射還小,適合老年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手機用飛利浦的那款翻蓋 的不錯,效能穩定,字型也比較大。

5樓:lemon_阿佩

瘦腿諾基亞老人機,使用方便,耐用。具體款型,根據個人需要上網或者店裡看看。

6樓:淼淼青青

諾基亞1616 我老爸一直在用好象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 沒有太多功能 操作簡單 字型還可以 可以試一試。

8樓:丫頭

我覺得21克手機挺不錯的,我最近跟老媽買了一款,經濟又實惠。

9樓:天天動聽

用金立的吧。實用耐用又好用,電池續航能力強。

老人手機哪款好啊

10樓:網友

目前市場上的老人機,產品質量參差不齊。什麼品牌的老人手機最好?對於這種型別的手機來說,「最好」的定義是老人合心意,「給的再多,不如懂我」。

但一款手機是不可能適用於所有的客戶的,而對於老人手機的要求,一般都有以下幾條原則:

通話聲音要大,隨著年齡的增長,有很多老人的聽力都會有所下降。

字型圖示要大,隨著年齡的增長,有很多老人的視力都會有所下降。

手機待機時間要長,經常要充電的手機不適合老人用的。

專屬老人操作介面,老人反應和習慣和我們都不同,需要定製專屬老人的操作介面。

遠端操作,有些時候老人需要我們教他操作,但我們又不在老人身邊,所以需要遠端作業系統。

手機推薦:農村老人、50-60歲、部分城市使用者;這部分人群因為受教育程度原因,思想觀念較為陳舊,難以接受新事物,所以是老人功能機最主要的目標使用者,當然也有一部分使用者買老人機來作為備用機。

2)飛利浦e316 售價:199起;

3)mann s2 售價:369起。

二三線或大城市,50-70歲,接受新事物能力相對較強,所以是老人智慧型機最主要的目標使用者,相對於主流高配手機目標使用者來說,這部分人群對機器的配置要求偏低,部分功能要特殊設計。

2)魅藍e&魅藍6系列;

3)小公尺、紅公尺系列。

11樓:我不說話

1、超大按鍵。

不用帶老花鏡也看得很清楚。 每乙個按鍵都達到平方厘公尺以上,經100位老人現場實驗, 不用戴老花鏡也一樣看的很清楚。

2、超大字型。

大字型老人看的清的。

比普通手機大四倍以上的字型畫素,讓爸媽看的清的大字型,真正滿足老人的視力特徵。

比普通手機字型大4倍以上。 超大字型,黑色鍵盤,白色字型, 比普通手機字型大4倍以上。 螢幕顏色反差對比,手機裡沒有比這再大的字了。

3、超大音量。

超大喇叭,音質好。

高音量揚聲器,防止漏接**。

採用了這個星球上能用在手機上的最大功率的喇叭。對不起,您一定會覺得音量太震撼了,測試的時候會會嚇到您。最大支援32g擴充套件卡,可以儲存他們那個時代的所有流行歌曲。

年輕人需要**,需要音效,實際上長輩們比我們還需要。

來電不必擔心聽不到鈴音了。 超大音量,每次按鍵都有提示音, 超大聲音的來電不必擔心聽不到鈴音了。

4、超長待機。

原裝電池強勁的續航能力:

可靠,耐用是手機的核心要素,配置1200毫安大容量電池,採用低功耗晶元及生省電設計,一次充滿點後待機時間高達25天,通話時長高達300分鐘。免除頻繁充電,老人使用更省心!

配置便捷的充電座,一放即充。 時尚便捷的充電座,無論你放在老人的床頭櫃還是客廳的茶几,都像是一件時尚大氣的擺件,體現高貴的品質生活。更大的優點體現在,有了充電座,老人再也不用彎腰去找電源插座,也不必費力去找手機充電介面,這點對於年邁的老人非常重要,此外也養成了隨時放回充電座的習慣,再也不會時常忘記手機擱放的位置啦。

老人手機是指老人群體使用的一類手機,隨著人民健康水平的提高和人口壽命的延長,老年人佔人口的比例越來越大。老年手機被老年群體廣泛使用,對國家普及電信終端產生著重要影響,讓老人們充分體驗現代生活。

12樓:虢良曠一璇

老人買手機不需要牌子,需要字型大 操作簡單,因此推薦你買老年專用手機。就是外形差了點。如果想買的好點建議買 聯想a750,字型比較大,但是因為是智慧型機 操作需要熟悉。

13樓:幻想曲

最近我也想買老人手機就有一點了解,覺得寸草心老人手機還挺不錯的,主要這手機的畫素不錯500萬的,待機時間還長能待機乙個月呢,家裡老人記性不好忘記充電的話,也不會照成什麼麻煩事。

14樓:網友

你去天貓上逛逛。好多老人手機,鍵都特別大,還帶自動報警功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啊,推薦你愛來福牌子的這個還是很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電信的有那種大按鍵,大字型的吧,還不錯。

17樓:沿途的**

諾基亞的,安建大,待機時間長。

1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愛來福老人機是打發。

19樓:青春心創意

你好,我告訴你吧,你去買諾基亞或者是大品牌的老人機就沒有錯,但是我覺得你千萬不要去買山寨機。因為老人機本來就很便宜了,就算。是大品牌的也最多就是兩三百吧,所以我覺得你應該買個好一點的給老人用,這樣子才有孝心。

老年手機哪款好

20樓:滿面春光

老人手機推薦你愛來福的,價效比非常高。

21樓:聃聽那場雨

本人推薦用魅族mx2,效能還不錯,相機畫素挺好,音質清楚,網速快。手機也不容易壞,我就是用的這款,感覺還不錯。

推薦適合老人用的手機

22樓:上海華華手機城

型號 華為 u8860

配置 一電一衝 資料線 耳機 說明書。

顏色 黑色。

cpu 1ghz 高通驍龍snapdrogon處理器,記憶體,內建容量 512m. 4g

攝像頭 500萬畫素。

主屏,材質,解析度,色彩。

電池容量 1350 mah 電池容量。

可以看看 很適合你媽媽用的。

推薦老人用的手機

23樓:通訊商情

易百年,老爸老媽手機,老人機簡單實用方便就可以,選擇還蠻多的,上5號店看看。

推薦個適合老人用的手機

24樓:takko天光

推薦使用天光老人手機,該手機以大字型,大鍵盤,大螢幕,大聲音,大電量五大特點來滿足老人使用,另附帶手電筒,收音機,驗鈔燈,天氣預報,鬧鐘,日曆,日程表等等功能滿足老人日常生活使用,另外,天光集團還加入以關懷**為主題的其他功能:

1,醫療救助(緊急求助模式,一鍵求救,預約就醫, 社會醫療,遠端醫療等)

長按sos鍵,locator會自動向手機終端傳送求助命令,通過一鍵求救功能撥打至呼叫中心,可以立即傳遞求救資訊和求救人的座標位置,呼叫中心會根據求救人的位置查詢附近最近的120救護機構,並通知該120救護機構;還可以為社群建立患者資料庫,社群人員一鍵撥打至呼叫中心可以顯示患者的家庭位址及健康情況,為患者和醫生之間建立遠端通話,初步診斷患者病情,快速聯絡醫療專家就診,2,**秘書(代發簡訊,代新增聯絡人,第三方資訊傳達服務等等)

服務平台以呼叫中心架構為基本,配備坐席和呼叫通話的所有服務。老人可。

以致電服務平台,通過呼叫中心服務傳達各項需求;

3,gps安全服務(求助,位置查詢,安全區域,問路,監護)

服務平台為老人提供的手機配置gps功能,並且能夠通過平台做到完全監控,可以查詢老人的位置,追蹤並且記錄軌跡,可以為迷路的老人指點方向等;

4,有聲讀物(兒童教育,養生保健,娛樂天地,社群廣播)

可以實現遠端傳輸文字和音訊資訊,能夠讓老人"老有所樂",老人可以向服務平台致電提出需求,服務平台可以將老人喜愛的**,戲曲,歌曲等等通過遠端傳輸服務傳輸給老人的手機;

5,社群資訊(社群資訊,公告資訊,提示資訊,服務資訊)等多功能服務。

服務平台為需要服務的老人,可以整合的社會資源,**支援的社會居家養老機構等所有的居家養老資料建立完整的資料庫資訊,使資訊傳遞快速、有效、準確等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發鏈結的就是大**!!!

一款老人手機,推薦一款老人手機!!!

樓主看看寸草心老人手機,按鍵,聲音,字型都很大。而且待機時間長達15天左右,很多功能都非常適合老人使用。諾基亞1050,嘿,神機,150多 天語的a7718 字型很大,專門為老人設計的,大概是250左右 適合老人用的智慧型手機有哪些?適合老bai人用的智慧型手機有華為暢享du9 plus,螢幕大,z...

老人手機,推薦一款好用的老人手機

過年買回去給老人用,給弟弟妹妹用 諾基亞大品牌,訊號好,比山寨機還便宜!全新單機40 單機電池充電器全套只要45元 支援華強北面交,支援 支付寶購買!保修1年!搜 店鋪 思瑜數碼。推薦老人用的手機 易百年,老爸老媽手機,老人機簡單實用方便就可以,選擇還蠻多的,上5號店看看。推薦適合老人用的手機 型號...

老人手機哪款好,老年手機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目前市場上的老人機,產品質量參差不齊。什麼品牌的老人手機最好?對於這種型別的手機來說,最好 的定義是老人合心意,給的再多,不如懂我 但一款手機是不可能適用於所有的客戶的,而對於老人手機的要求,一般都有以下幾條原則 通話聲音要大,隨著年齡的增長,有很多老人的聽力都會有所下降。字型圖示要大,隨著年齡的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