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什麼手藝工資高?女生學什麼手藝掙錢

時間 2023-05-27 01:15:06

1樓:廚師小可愛

學西點是不錯的選擇。整個餐飲行業特別是西點行業在我國發展迅速,全國各大城市的西點餐廳湧現。於此相對的是,稀缺的西點人才成了西點行業發展的制約性因素,全國各大知名酒店均出現「西點人才荒」的現象。

可見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優秀西點技術人才更少,因此,優秀的西點師無疑是「香餑餑」。

而且西點行業的就業環境、薪水待遇都是很不錯。近些年,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西點消費一直呈不斷上公升的趨勢,可想而知西點師的薪水也由此水漲船高。只要你用心學了,以後前景是很好的。

2樓:河北新東方烹飪學校

您好,女生可以嘗試西餐料理工作的,西餐師薪資待遇好,福利高,而且現在廚師行業飛速發展,裝置更新換代,已經不是當時那種落伍的裝置了,女孩可以學西餐料理,還是建議到正規專業、有口碑的廚師學校進行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樓:網友

適合於女生做的工作有一些護膚美甲還有蛋糕烘培之類的。如果沒有一技之長可以去做銷售。其實要學一門手藝是需要長期付出的。

一般來說**較好的女生去做一些護膚是比較容易的。對於有一些天賦的人,也可以考慮去學剪髮。也就是美容美髮類的。

當然最容易的是學烘焙類。因為現在的蛋糕店比較容易掌握。知識技巧。

可以去給別人打工,也可以自己籌備開乙個小的蛋糕店。

5樓:武悼天王

你好!可以學汽車

女生學什麼手藝好,女人適合學什麼手藝

已婚的女人可以學臨床護理 學前教育 化妝技術 網頁設計和西點專業等與女生性別特徵比較吻合的技術。1 臨床護理 臨床護理專業培養具備基礎醫學 臨床醫學的基本理論和醫療預防的基本技能 能在醫療衛生單位 醫學科研等部門從事醫療及預防 醫學科研等方面工作的醫學高階專門人才 護理專業根據現代醫學模式的要求,培...

15歲女生學什麼手藝好,女生學點什麼手藝好

女生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乾淨 很適合女生學習的啊 上技校學習一門自己喜歡的技術。女生學西點甜點烘焙是個不錯的選擇,西點甜點師是技術性的工作,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西點甜點師的工資很高,後期想自己創業開店,也是可以的,我們學校專業培訓西點蛋糕,甜品,烘...

初中生學什麼手藝工資高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學習廚師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民以食為天,一日三餐少不了廚師,現在廚師前景是非常的廣闊,不用擔心失業,不用擔心工作,也不用擔心薪資待遇,各方面總體來說是非常不錯的, 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