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老人手機,推薦一款老人手機!!!

時間 2022-08-20 14: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看看寸草心老人手機,按鍵,聲音,字型都很大。而且待機時間長達15天左右,很多功能都非常適合老人使用。

2樓:心在路上

諾基亞1050,嘿,神機,150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語的a7718

字型很大,專門為老人設計的,**大概是250左右

適合老人用的智慧型手機有哪些?

4樓:lql七七八八

適合老bai人用的智慧型手機有華為暢享du9 plus,螢幕大,zhi字型大,對於老dao人來說日常專使用配置足夠,還有小公尺的紅屬公尺6、魅族note8、紅公尺note7、小公尺6x、360n7,這些手機的價效比非常突出,效能優異,外觀完美,售後周到,受到了光大消費者的一致好評。

榮耀8x搭載麒麟710中端八核處理器,後置後置2000萬畫素+200萬雙攝像頭,具備主流效能,與較好的主攝像頭拍照表現,同時還支援ois手持夜景模式。是老年人中的新潮品牌,**也不錯,十分受消費者喜愛。

5樓:太平洋海角

適合老人用來的智慧型手機我推薦

自:榮耀8x max。老人用手機bai螢幕肯定要夠du大zhi,續航要夠長,聲音要夠大,拍照dao效果要好。

榮耀 8x max是一部採用7.12寸2244*1080畫素解析度的lcd螢幕,三面無邊框設計,下巴的尺寸控制的比較好,屏佔比高達90,05%。在邊框和玻璃面板銜接處並沒有採取緩衝過度而是直接過渡,質感十足。

榮耀 8x max搭配了5000mah的電池一次性滿足你長續航的需求,同時這款機器也摒棄了5v 2a的充電頭,而是採用了9v 2a的快速充電技術,這對於這款長續航的手機來說增加了很大的吸引力,長續航+快充,還有什麼能更優秀的呢?

榮耀8x max加持全球頂尖技術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沉浸式音訊,配合內建高規格對稱式立體雙揚聲器,聲音明亮,聲場巨集大。另外榮耀8x max配備的是1600萬畫素的ai雙攝鏡頭組,且支援22種類別高達五百種場景的識別,拍攝**更加清晰自然。

6樓:浪冰罪

適合老人用的智慧型手機有紅公尺note系列

、榮耀手機、魅族魅藍系列。

紅公尺note系列的手機基本都符合回以上幾條標準,答並且定價相對來說都比較低,用來給老年人當智慧型手機的入門機型再合適不過。如果以後對智慧型手機的使用比較精通之後,可以再換相對高階的機型,其中比較推薦紅公尺note3和note5。

榮耀手機由於搭配的是emui系統,所以非常推薦老人家使用。因為emui極簡化的智慧型作業系統,就已經相當於大半個老年機模式的系統了,而且相比之下emui會更加智慧型且貼心一些。另外該系統都有搭配遠端協助功能,在遇到不會的操作時還可以及時地尋求幫助。

7樓:歷史分析解讀

適合老人用的智慧型手機有:oppo a57,金立m7,華為暢享7s等等,這些手機**普遍在1000元左右,而且螢幕比較大,同時手機記憶體也能基本滿足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智慧型老年手機介紹。

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老人使用的手機有紅公尺7以及紅公尺7a,都是大記憶體的智慧型手機,小公尺手機的系統流暢度也是

內很高的容,使用時間久,而且還有大字型模式,能夠幫助老人們更好地看清楚螢幕上的字,同時還可以適應小公尺生態系統,家裡有小公尺產品的話使用更加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系列都不錯,價效比高,螢幕大,記憶體也足夠,音響大,大字模式適合老年人使用,同時魅族的**還有系統都很不錯,售後服務和線下服務也比較齊全。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用的智慧型手機用小公尺手機不錯,價錢不高,還有老年人買looo元左右的手機足以,工能齊全,非常實用,我覺得只要手機好用這是老年人的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適合老人用的智慧型手機有以下:紅公尺note7,這個紅公尺的系統有極簡模式,老人操作起來特別簡單。

13樓:dc_霜之哀傷

1、華為榮耀暢玩8a

採用大螢幕大電池,並且加入老年模式,大字大聲,簡易操作。

2、 小公尺紅公尺6

大字型,大圖示,一目了然,看得清楚,翻得明白。

老人桌面版今日頭條,字型更大,新聞更快,內容更精準。

14樓:謝珠磨含蕊

這得看你對手機的配置的要求高不高哈。如果你對手機的配置要求比較高的話就建議你選擇配置高一點的手機哈;反之選乙個配置將就能夠使用的手機就可以了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老年人用的智慧型手機究竟是什麼牌子的,最好用,最方便呢?

老人手機哪款好,推薦一款好用的老人手機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x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9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為1080*2340,屏佔比92%。

2、拍照:後置4800萬+200萬畫素,f/1.8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f/2.2光圈。

3、效能:採用emui 9.1.1(基於android 9),搭載麒麟810,八核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 x5500,這款手機還不錯哦。您可以去京東、百信手機網上去了解一下詳情哦。

老人手機排行榜推薦的有哪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機排行榜推薦的有。1、紅公尺 2、諾基亞

1、紅公尺,之前給媽媽用過很多款,也在網上買過手機,全都不行,每次都是用不了幾天,媽媽就跟我各種抱怨,各種吐槽,說我摳門給她買爛機子,於是,這次聽了朋友的介紹買了這款。這款真的是我考慮多方位才選擇的,因為以前被媽媽說了太多,我聽了都煩了所以這次非常的慎重。

我個人感覺這兩款不錯,爸媽年紀大了,有時候嘮叨幾句我覺得我們作為孩子的應該多忍忍,有空教教他們如何使用,雖然不能到跟前說話,但是可以通過手機來通話,給爸媽選一款好的機子,也算是自己的一片孝心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個人覺得現如今給老人選擇手機,其實不用考慮太多什麼配置或者外觀的問題,給老人選手機無外乎就是兩個剛需,第乙個就是螢幕要夠大,第二個就是電池要夠耐用,螢幕大老,人在看電視,看新聞,玩手機,打**的時候,才能夠更好的看清楚螢幕是什麼內容。

20樓:詩琦

個人比較推薦飛利浦、諾基亞的手機。這兩個品牌都有適合老人的手機,接下來就說一下這兩款手機。

再說一下諾基亞這款手機。諾基亞推薦3.1plus這款,它的外觀是智慧型機的樣子,大螢幕,看起字來不費勁,而且智慧型有的功能它都有,諾基亞這個牌子的手機大家都知道,非常抗用,用好幾年不成問題。

但是這款手機的**比飛利浦的要貴,**在一千多左右。

21樓:風扇子彈

老人機早已不是我們以前所理解的諾基亞翻蓋手機了,現在的多數老人也都是有著智慧型手機的使用需求的,所以我們現在考慮為老人買手機的話也是需要考慮不落後於時代的機型的,這樣才有真正的使用的必要,同時也還是需要看老人的需求。

同時老人也常常會不小心摔壞手機,如果對於手機的耐用以及解釋程度有著要求的話可以考慮紅公尺note7,這款手機的處理器不落後,同時非常的解釋,前後都是使用了第五代康寧大猩猩玻璃,**也是在1000元左右,價效比很高,值得推薦。

22樓:行動的兔子

老人手機排行榜推薦的有金立、中興、華為、魅藍、小公尺等,今天推薦兩款很適合老年人用的兩款老年手機:紅公尺note4和魅藍3s手機。

紅公尺note4是金屬機身,不容易摔壞,就算老年人十分不小心,或者手不靈活經常的掉地上也不容易摔壞的,可以使用好久,而且紅公尺note的尺寸也是比較大的,有5.5寸,可以調大螢幕字型,方便老年人實力不好使用。

紅公尺note4的價位還是很不錯的,900左右,這樣的價位一生節約慣了的老人很容易接受的,擁有這樣一款手機,經久耐用,價位便宜,但不會卡頓,應該很適合老年人使用了。再推薦一款就是魅藍3s手機。

魅藍3s手機的配置也還不錯,但價位比紅公尺note還要便宜,可以說是一款價效比非常高的老年機了,金屬機身,也不容易摔壞,而且畫素也還可以,有的老年人喜歡除外遊玩拍照,這款老年機的拍照功能也是很不錯的。

23樓:劉莊店***

現在有許多的老人不會使用智慧型手機,那麼有哪些適合老人使用的老年機呢?今天我們就來看一下老年機排行榜都有哪些品牌吧。

一、聯想老年機。排行最高的當屬聯想老年機莫屬,聯想老年機性的可操行非常的強,超大的字型、超大的聲音、簡明易操作的系統,這些簡直就是老人的專屬。聯想在研發老年機上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旨在不斷提高手機的各項效能以適應老年人的使用。

聯想老年機絕對值得為家中老人入手。

二、中興老年機。中興手機作為國產老牌手機在研發老年機上時間非常的早,從最初的的磚頭老年機到現在的智慧型老年手機中興在市場上都有重要的席位。中興老年機有乙個強項就是電池容量非常大而且手機重量也始終。

在電池續航上中興老年機可以最大程度上滿足老年人的長時間使用,超長的待機讓你不用在擔心老人手機經常沒電。

24樓:lydia的小太陽

華為榮耀和小公尺的紅公尺系列比較適合老年人使用手機的需求。

一是待機時間比較長

二是也能滿足老年人外出拍照的需求

三是**也不貴 價效比高

25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榮耀9x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128gb,華為**在售**為1799元,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9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為1080*2340,屏佔比92%。

2、拍照:後置4800萬+200萬畫素,f/1.8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f/2.2光圈。

3、效能:採用emui 9.1.1(基於android 9),搭載麒麟810,八核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26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全部14個回答

27樓:by回不去的過去

老人手機排行榜推薦的有:紅公尺手機,魅藍手機,華為榮耀,華為暢享等這些低端市場的手機,方便老人使用。

28樓:酥

老人手機排行榜推薦的有:諾基亞、華為、天語、聯想等等。

29樓:綠茵場

老人手機排行榜推薦的有金立、中興、華為等,這些老人機的待機時間長,操作簡單,適合老人用。

30樓:time畢竟取名難

老人手機排行榜推薦的有小公尺、中興、三星、錘子、長虹等等。

31樓:馨蕊

老人手機排行榜推薦,,用諾基亞華為都有老人機。

老人手機,推薦一款好用的老人手機

過年買回去給老人用,給弟弟妹妹用 諾基亞大品牌,訊號好,比山寨機還便宜!全新單機40 單機電池充電器全套只要45元 支援華強北面交,支援 支付寶購買!保修1年!搜 店鋪 思瑜數碼。推薦老人用的手機 易百年,老爸老媽手機,老人機簡單實用方便就可以,選擇還蠻多的,上5號店看看。推薦適合老人用的手機 型號...

老人手機推薦?那款好?老人手機哪款好啊

要我說的話買大顯吧,按鍵很大,聲音很大,字也很大,老年人的不二選!輻射什麼的都是扯淡,是手機都有輻射!諾基亞老人家,按鍵大,聲音大,字也很大,很適合老人家用。現在市面上的老人手機都差不多建議你留意一款馬上就要上市的寸草心老人手機,我聽說是根據老年人生理需求研發的,輻射還小,適合老年人。老人手機用飛利...

求一款老人機 父母用 推薦一款學生老人機

諾基亞3120就可以。字的大小就可以調的。在資訊設定的其他設定就可以設定大小字型。聲音也是可以調節。而且這個機子鍵子操作很簡單。不複雜 你不一定要買手機。我爺爺用的是小靈通 他都76了。比較環保 輻射也小。這個是我的意見哦 希望能幫上忙 或者是。移動心機諾基亞的1681c挺好的,字大 聲音大,功能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