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老人機 父母用 推薦一款學生老人機

時間 2023-03-27 07: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3120就可以。

字的大小就可以調的。

在資訊設定的其他設定就可以設定大小字型。

聲音也是可以調節。

而且這個機子鍵子操作很簡單。

不複雜 你不一定要買手機。

我爺爺用的是小靈通 他都76了。

比較環保 輻射也小。

這個是我的意見哦~``

希望能幫上忙```

或者是。移動心機諾基亞的1681c挺好的,字大、聲音大,功能簡單,**便宜。我們這裡話機58元,預交320元話費,80元立即到賬,剩下240元分12個月返還。

挺合算的!建議你看看。

2樓:舊夢空城丿洛

我媽媽倒用了一款什麼型號給忘記了 按鍵不好用 螢幕又小 聲音也小 所以不推薦!哈哈幫你推薦幾款6300!6208c 還有一款5310《5310 個頭小 不知道你父母喜不喜歡》 做為兒女應當為大人盡點孝道!

以上幾款**不貴 非智慧型 還大方!是選給父母的最佳 愛機 !特意用心推薦給樓主!

希望 你能代替你父母接受!

樓主 跟你家人選擇了心儀的手機了嗎? ?就從我推薦的這幾款手機裡面選擇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選了一下,諾基亞,三星裡面沒有什麼機型有這方面的特長,國產裡其它牌子不好,看了就聯想s9最合你的胃口,按鍵大,靈活,功能簡明,螢幕解析度是240*320,字型顯示是特大的,老人能看得很清楚,望!

4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個孝順的孩子 父母有這樣的孩子多幸福啊!!!6300就很好 為父母祈福 祈福啦。

5樓:試問君行處

話說顯示清晰並不一定要320*240的,那只是色彩比較飽滿真實而已,個人經驗176*220也很清晰。至於字型大三星的手機都是可以自己調大小的。你自己去賣場看看三星3600c,880.

6樓:st者

不要滑蓋 三星基本都是滑蓋。

諾基亞沒字型大的 低檔螢幕小 高檔都是智慧型機。

價錢沒問題 問題是 三星 諾基亞沒這種機器。

7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6070或是6050 諾基亞 5000 諾基亞 7310c 諾基亞 5130xm 諾基亞 1680c諾基亞 3110c 諾基亞 3110c 諾基亞 7210c 三星 b189 三星 b189 三星 s3110 就說這麼多吧 建議你去新浪手機看看

這是鏈結。

8樓:網友

6300是最適合不過的呢,打**按鍵時,數字的字型大小還是比較大的,那個又耐用。

9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一千元的:諾基亞 6120c

二 :三星 f480 字型超大,我用的就是,尤其是在撥號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和三星的字型都不是很大。

但是金立和天語有一兩款字型還是不錯的。

是老年人專用機型···

我知道天語a7719就是老年人專用機型。

步步高k13還是蠻可以的·字型還比較大··你可以參考一下···

11樓:網友

6300不錯,耐摔又好用,價效比又高。

12樓:網友

諾基亞2610耐用!而且通話時間長!

13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手機城都有銷售的,去逛逛吧!

14樓:放飛鵒子

諾基亞1110

在中國40年代到60年代的老年人首選!!

15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6070

螢幕大、清、操作簡單。

推薦一款學生老人機 50

16樓:4c小魚

諾基亞就不錯原產地是在芬蘭 現在它的智慧型手機也收到了很多人的認可和喜歡

一款老人手機,推薦一款老人手機!!!

樓主看看寸草心老人手機,按鍵,聲音,字型都很大。而且待機時間長達15天左右,很多功能都非常適合老人使用。諾基亞1050,嘿,神機,150多 天語的a7718 字型很大,專門為老人設計的,大概是250左右 適合老人用的智慧型手機有哪些?適合老bai人用的智慧型手機有華為暢享du9 plus,螢幕大,z...

求一款電腦,求推薦一款電腦

聯想g40 45 aei 聯想g40系列 4499 作業系統 windows 8 處理器 amd apu a8 6410 2.0ghz l2 4m 記憶體容量 8gb 硬碟容量 1000gb 螢幕尺寸 14英吋 解析度 1366 768 顯示卡晶元 amd radeon r5 m230 惠普445 ...

求一款手機,求推薦一款手機

人氣超高很好用的 三星galaxy note i9220三星i9100 摩托羅拉 xt928 摩托羅拉me525 諾基亞n9 索尼愛立信lt15i 不過現在安卓系統的最好用 諾基亞的系統已經.落後了 希望能幫助到你 摩托的me525 價效比很高,基本滿足你的需要,而且現在行貨 下降了好多,比較推薦這...